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情未了》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今生情未了》影评10篇

2018-10-08 02:4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生情未了》影评10篇

  《今生情未了》是一部由克洛德·苏台执导,丹尼尔·奥特伊 / 艾曼纽·贝阿 / 安德烈·杜索里埃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今生情未了》影评(一):学习札记

  关注人和人的片子,这样的拍发不喜欢

  故事拖沓,线型线索人物情感的起合慢,弊病。

  《今生情未了》影评(二):爱

  是否是真的为了报复之前自己爱人.才用沉默勾引对方.

  直到对方真的坠入.并且已经扯穿 .他又说我并不爱你.那么冷漠.

  在朋友家里看到长久婚姻形态,是否影响了他?不得而知.只是他又上门去找她.她却冷漠的送他出门.我除了看到错过还有什么?

  《今生情未了》影评(三):离开是怕承受不了忧伤结果

  如果预示是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恋情。我宁愿忍受寂寞孤独节制欲望,保持冷静,远离浮燥,让喧嚣闹剧停止,收场。

  有一种悲观,认为美好事物都只在短暂的瞬间。潮起潮落,花开花谢曲终人散,,,每个极端美丽,终将凋零,萎谢,枯死。我宁愿远离,拒绝享受短暂的美丽,也不愿意看到忧伤的结果。

  至少,我曾经离那美丽那么近,,那种感觉将会永远留在心里,回味无穷

  《今生情未了》影评(四):这颗在冬天的心,他是否曾感受到一丝爱来自她的热

  她像一把品相优美,音色雅致小提琴,她需要的不是宏厚的大提琴,更不是多变辅助她的钢琴,而是恰如好处突显她美的,懂得她声的修琴师

  《今生情未了》影评(五):《冬之心》 一部难觅的法国文艺

  马克西姆得知卡米尔爱上了史蒂芬,选择离开一段时间给他两机会,但深爱着卡米尔的史蒂芬却对卡米尔说了一句:"我不爱你!"回来后的马克西姆看到几乎濒临疯狂的卡米尔,心疼的给了史蒂芬一个耳光,重拾起照护和爱护卡米尔的责任。而另人难以琢磨的史蒂芬却在影片结束时向远去的卡米尔投去一丝带有泪光眷恋眼神。--这是多么另人感动的三人关系,三个艺术家爱恋友情象一杯浓咖啡交错在一起,另人内心感到震撼。卡米尔的幽雅和精湛的小提琴技艺、马克西姆儒雅和绅士、史蒂芬的深邃沉稳都另人难忘

  《今生情未了》影评(六):法国女人与冬之心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法国女人(1995)》结尾,男主出现在他们初次相见的广场台阶处,若有所思

  很好的 一个对比,同是男女主角的《冬之心(1992)》。我甚至不管不顾安排两部戏是前世今生的连续剧。法国女人是前世,男主为爱抓得太紧;冬之心是后世,男主觉悟后又放得太冷。

  爱要如何才适度?该放手时就放手?该出手时就出手?

  艾曼纽·贝阿 Emmanuelle Béart,漂亮的女人总有值得原谅她们的任性,美丽年轻风情万种,属稀有物种

  何况,她不过真实回应自己的内心。无论在《法国女人》还是在《冬之心》中。

  《今生情未了》影评(七):那些注定被失之交臂的情感。

  热爱法国文艺电影的人一定不会对此片失望。又是一段终究无法圆满的爱情,一直都喜欢敢爱敢恨的女子,而当艾曼纽无敌的优雅气质角色混为一体,更瞪目的是她那绝佳的小提琴演奏。不是对你无情,只是不能对你有情,男主一直坚称自己内心有一部分没有生命东西,我不赞同,那双闪耀星光眼睛里盛就的不就是澎湃的生命吗?只能说男主没有接受爱的勇气,因为自身的成长环境,亦或者与生俱来的情感气质。又或者是他对人生对爱情的亦水亦火的态度。看完影片,看了影评后才知道,奥图和贝阿还曾经是10年的情侣和2年的夫妻,无怪乎火花四溅的,影片最后,男女主意味深长的最后一吻和最后一瞥,令人惋惜心碎,这也许就是法国文艺电影留给我们最美好的感受所在吧。

  《今生情未了》影评(八):《冬天的心》是一部高贵灵魂悲剧

  为什么斯蒂芬爱卡米尔,却不与她在一起?看过很多遍后,随着对斯蒂芬的理解加深,第一个问题转化成为另一个问题:我们如何对待爱情?而这个问题,影片没有个给我们答案导演通过他过人的洞察力,向我们严肃地提出了这个问题,令我们审视爱情,审视自己,审视人生。

  这是一部爱情悲剧,但这个悲剧不是因为任何外部原因,这里没有家族财产权力道德障碍,不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绝大多数爱情故事不都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变种吗?)。

  《冬天的心》是一部高贵灵魂的悲剧,这个悲剧来源于人深深自省和追问。这是一部用爱情来讲人的自我、爱欲、生死等更深刻命题的电影,它超越世俗的道德评判,也超越了爱情的浪漫主义,直面人性

  《今生情未了》影评(九):追女神时候,要欲擒故纵

  下午陪虎妞看了法国女神艾曼纽·贝阿主演的爱情片《郎心似铁》,这片子挺不好拍、不好演的,全靠眼神和小的肢体语言推动情绪氛围,这种文艺片才显示导演功力……

  这个片子告诉我们,追女神的时候,要欲擒故纵,不能穷追猛打,先吊吊女神的胃口制造一点暧昧,让她觉得你爱上了她,然后冷处理一下,人家开始突然想怎么最近几天不给我打电话了?主动联系你,你再冷淡一下,人家立马就认知失调了,心里老琢磨这个事情,得出结论:自己爱上你了,开始对你死缠烂打、优雅全无……

  相反,如果你一天到晚死缠烂打,女神眼里,你就是不值钱备胎……同学们,这里面学问大了去了……

  当然,前提是,你不能太丑,而且,你得有吸引人家的点……

  《今生情未了》影评(十):un coeur en hiver

  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喜欢里面的女主角。这个女主角特别好看,是法国电影里女性那种独特的美,你单独看她不觉得多好看,但是看了别的女性再转过去看她,就会突然陷入了爱情当中。斯蒂芬说马克西姆输给了她的美,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斯蒂芬是个特别的男主角。他肯定比我们更深刻的理解着女主角的美。但是他是剧中唯一一个能躲开她的美的人,这也没有为什么,有些人就是独具这样的天赋

  可这颗心也是有裂缝的,虽然只在他独处时,只有他一人可以琢磨的时刻。这颗心是活着又是死的,它没有办法胸腔中爬出来给别人看,它只能静静的让你听着它的喘气声。因为是颗孤独的心,所以才能保存它的完整

  这部电影的音乐内容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不过它关于提琴的部分,比起solo这部电影真是好太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