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在人间》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08 02:5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精选10篇

  《天使人间》是一部由汤姆·麦克洛克林执导,艾曼纽·贝阿 / 大卫·杜克斯 / 菲比·凯茨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一):太美好

  中学时看过的电影,今天重新找来看,竟然还是觉得太美好,丢掉匆匆忙情节诡异剧本,不在乎那些不成熟的特技,也绝不是什么artfilm之流。

  不说话的女主角太美好,呵呵,男人们终极理想啊。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二):穿着天使外衣小三

  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穿着天使外衣的小三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三):好美

  小时候电影院里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的片子

  剧情真的忘得差不多

  但是记得天使从天上掉到了游泳池

  还有她打开翅膀光芒四射

  美极了

  让小小的我心动不已

  一直记到现在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四):时光倒流30年~

  这个片子在大学里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是可以在电影院里坐在座位上傻呵呵闭不上嘴,还可以流口水看完的片子 :-) 。天使很漂亮,很很漂亮的。剧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让我回忆起不少读书那个年代事情~~~~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五):最好看的天使

  以前和女友一起看过,那可是最好看的天使,整个过程没有一句台词,到最后才说了:他们给我休了假。因为我做了件好事。 我们一起去吃土豆条吧。

  最近正在收集电影,突然想到就把它找来,以后有空再慢慢看!!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六):天使

  天使太美了!

  看完之后来这里看影评,才知道这是部经典的老片子,呵呵。

  最喜欢天使大眼睛清澈单纯表情,挥动翅膀飞翔样子,啊,真美啊!

  真正的天使也不过如此,不是吗?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七):当年的法国美女

  艾曼纽的成名作,尽管她在影片中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她的大眼睛却把天使的印象牢牢印在了全世界人的心中。和其他法国女影星同样的命运,她后来去美国发展,参加了一些影片的拍摄,包括《碟中谍1》,都是以花瓶形象示人,我觉得挺悲哀的。法国女星在好莱坞也就是这个待遇了。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八):从头到尾都是关于一张花瓶脸蛋故事

  一开始就是冲着幼年Emmanuelle Béart的稚嫩姿色去的, 果然是超级无敌大花瓶。 从头到尾巨细无遗的讲述了一个装了翅膀穿白纱的美人儿如何勾引人家男人的故事。 贪恋美色的多看无妨,不过个人觉得嘛... 撇去美色不谈的话,这个片子略微浪费了我宝贵时间...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九):啰嗦

  天使很漂亮,是演过《甘泉玛侬》的法国女演员,天使的声音觉得很像海豚男主为了保护天使在一片丛林里找了一棵树搭了一个鸽子一样小屋(不怕有蛇吗),天使赤脚行走在林间,阳光闪烁,可爱的小动物们环绕着(不可爱的都自动隐身),如果没有那个很迪斯科的伴奏音乐就更OK了

  这个天使是一个婴儿

  《天使在人间》观后感(十):记得还是高中时候看的

  当时是惊为天人,那个天使真的美的一塌糊涂.

  于是跑到电影院看了三遍~~~

  终于把这张碟收进来了.

  还是要说女主角,艾玛纽.艾尔.贝阿,绝对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否则前两年,法国版的ELLE以她的全裸背影封面,就不会造成一天内脱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