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超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0 02:1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超人》是一部由理查德·唐纳执导,马龙·白兰度 / 吉恩·哈克曼 / 克里斯托弗·里夫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人》观后感(一):纠结在于是否删除

  前两天又看了《超人 Superman》,一点也没有80年代看电影时候感觉节奏缓慢故事冗长情节简单可笑,再也找不到孩提时的感觉。

  在看的时候,根本看不下去,中间又是暂停、又是上网,还穿插看完了《飞行器中的好小伙》。现在唯一的纠结是,硬盘价格不见回落的情况下,是否还要在电脑中占用近50G的容量

  《超人》观后感(二):超人

  感觉还可以。激动人心地方也还是有的。尤其是大家看到超人归来欢呼鼓掌那里,我是蛮感动的。但是坏蛋的情节过于简单了一点。对超人的能力也过于夸张了一点。什么这一秒在南美阻止战争,下一秒又飞到亚洲怎样了。飞行速度达光速,力气也是大得可以将一块陆地托出宇宙。太神奇了吧!然后是效果。片头的宇宙景象做得非常漂亮呢,星球星空都很精致.但是太长了吧!怒!

  《超人》观后感(三):我的第一部科幻英雄电影

  这部电影是我小时候最早看到的美国科幻英雄系列的第一部,当时也是惊为天人了。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各方面都有不足,但也是当年的最好水平了,在记忆里停留了好多年,帅气无所不能的克拉克,美丽动人的路易斯,英雄美女的的搭配真是百试不爽啊!毫无疑问超人全是英雄系列的强者了,推动大陆版块,反转地球,真的太厉害了(惊恐脸)!还有这部电影中的反派走的是喜剧化的路子,与如今的很是不同,也算是特点吧。推荐观看!

  《超人》观后感(四):重温

  最近重温,依旧喜欢的几个点:

  1、克里斯托弗·里夫和印象中的一样正义强壮英俊眼睛特美、最完美的超人。

  2、交代人物身世相当直白,和现在完全不同;

  3、没有一直强调伐木累;

  4、形象完全正面令人仰望,虽然特别老派;

  5、女孩偷放超人时的那个吻,共同愿望

  由于观念技术变化,现在看很不舒服的几个点:

  1、节奏太太太缓慢;

  2、反派的愚蠢

  3、一直尖叫的女主

  4、时间倒转的那部分逻辑错误离谱;记得小时候看这段时还特别激动

  仍旧是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满足年少时对超级英雄的所有期待;里夫也是现实中的超人。

  《超人》观后感(五):超人……

  虽然一个周末,让人最高兴的事情就是睡个懒觉

  但是,因为超人,我决定还是早起

  坐进影院,当荧幕上晃动的画面还带着丝丝拉拉的斑点

  一下子,就好像掉进了过去

  我是个爱怀念过去的人,也同样爱着过去那些老电影

  尽管一些当时看起来那么震撼的画面在今天会让我想起电影博物馆

  尽管我完全明白他们是怎么拍出来的

  我依然开心,也依然陶醉

  我不得不说,看了这么多超人,还是最初的最帅

  不是好看,就是有那么一种感觉,让你觉得他是最可靠的最温柔

  最让你心动的,最能让你微笑

  让男人妒忌,让女人倾心……

  :早期的美国影片邪恶的男人,大多愚蠢……

  是为了搞笑吧……

  《超人》观后感(六):电影《超人》的影评

  在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曾经看到过那个追着火车奔跑的超人,在其后的时间里,《超人》系列的不断上映更是让这个身穿蓝色紧身衣,披着红斗篷的英俊青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伴随着超人故事的沉寂,超人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而有太多比他更有能力的超级英雄出现在了银幕上,蜘蛛人,蝙蝠侠,X战警,他们所向无敌战无不胜,不知不觉中取代了我们脑海中当年那个一飞冲天的英雄——超人,直到今年的夏天,那张令人感觉熟悉面孔再次出现,终于让我们那些关于飞行的记忆和关于英雄的梦想再次复苏,随着他的归来一起归来。当这个以捍卫地球安宁保护人类生命己任的超级英雄经历了不算太短的时间重新回到地球时,那张依然带着腼腆笑容的英俊面庞,不仅仅唤醒了我们儿时的梦想,也让我们忽然想要重温一下那段曾经被超人装点过的时光记忆。

  《超人》观后感(七):失望的电影,惊艳的里夫

  火车上看的,要不是实在无聊恐怕看不下去。叙事节奏不必要地缓慢冗长,让我想起被star trek the motion picture支配恐惧。Lois妥妥的woman in refrigerator,根本不是一个独立存在角色,除了自负、犯蠢、被大超爱、被大超救之外没有什么突出的自身特质且毫无专业素养,用后来的电影比是欺负人,看看时代的tmp,虽然女性也还只是通讯官,但至少Uhura专业、坚强、是一个独立的角色而不是只能作为拯救对象存在。卢秃单纯是丑角,我没看过大超的漫可dcau里的卢秃不是这样简单的啊。唯一的惊喜是里夫。谁说超英电影不需要演技可以把这片糊他一脸,小记者和卡尔完全判若两超,尴尬蠢萌的纯情小镇男孩小记者和自带撩妹属性的杰克苏大超相比...这哪里是伪装身份,已经是双重人格了吧。他身上有连70年代尴尬到爆的服装特效都无法掩饰的神性美,总算理解了为什么他能那个年代的人们相信真的有人能在空中飞翔

  《超人》观后感(八):刻意经营经典

  元旦小假,意外发现《Superman 超人1》。重温之余,感慨颇多。

  从当年看得目瞪口呆心驰神往,忽悠过去10多年,世界已经天翻地覆。再见超人,故事已经显得冗长而简调、特技也粗糙得无法和当代技术相提并论,原来打算细心品味一番,却忍不住快进又快进。

  但是刷刷地过完,仍然感动了

  当超人身着红内裤展现S形身材(此S非彼S)时,还是让我会心一笑。当年的基夫真是帅啊,不管是带黑框眼镜的文秀、扮救世主的勇毅,还是嘶吼着逆转时空的狂怒,都非常打动人。这可能是07版《超人归来》欠缺的(那个虽然很像基夫,但是太过俊美内心活动太多似乎沦为文艺小生)。

  所以这部电影其实是因为这个角色/演员而经典。

  相比起来,其他人物都差太远。女主角那个丑!尖嘴猴腮,小时侯怎么觉得她美如天仙呢?就因为她也飞了一把?基本就是个尖叫皇后,演恐怖片倒合适

  大反角毫无个性,小跟班只是搞笑;女反角其实可写的不少,结果也只表现成波霸风光,而且虽然比露易丝好看点有限、但又老得让人起疑。马龙白兰度在里面是哪个?没有印象。可能是某个长老吧……反正除基夫外众卡斯均无建树,让人失望。

  算了,记忆里《超人2》才是最好看的,找到再说罢~

  《超人》观后感(九):记忆里,最神奇的一次观影

  记得是90年代初,好像是在我小学的时候,中国引进了这部美国拍摄于70年代末的科幻电影。可以毫不夸张的地说,它是我科幻电影的启蒙老师。记得我坐在电影院里,看着超人上天入地,在城市中飞翔、穿梭,双眼还可以放出射线……看得我是目瞪口呆!!真是太神了。而且那时的电影屏幕感觉特别巨大,看着好像身临其境!记得从电影院出来,望着路两旁高耸的大楼,真希望自己也能像超人一样飞上去,并在城市中自由的飞翔。这种“超人的情结”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再也不能抹去……

  前几年,《超人》终于拍了续篇,我也是兴奋的第一时间跑到电影院去看。结果期待而去,失望而归。的确,几十年过去了,电影技术快速发展日新月异,在新版《超人》中,特技效果确实比旧版进步了很多,也拍得十分华丽,但却再也找不到原来的那种感觉。我在想,仅仅是因为我长大了吗?……

  这两天,我又重温了旧版的《超人》一、二集。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两集《超人》还是一如既往精彩!无论是故事情结(有人说情节有点儿拖沓,我却觉得故事很丰满。)、演员表演(尤其是克里斯托弗·里夫,无人可以超越)、甚至特技效果(那时特技做的虽然有些简单,但效果很真实),丝毫没有褪色,在我心中还是如此精彩!!

  《超人》观后感(十):有时候高大全才是真正的苏吧

  跟着电影频道看了四天的《超人》,我突然爱上了克里斯托弗·里夫,其实小时候我看过好多遍《超人》,一直没那么喜欢这一版,那时候的我喜欢的都是奸邪的反派们和阳光的男孩们,现在也许是随着年龄增长,我越来越痴迷于那种传统古典英雄长相的男人了,阳刚性感正气凛然、笑起来却又天真可爱,狄龙如是,里夫如是!

  今天又看了一点《超人归来》,布兰登·罗斯很帅,是我小时候喜欢的那种校草长相的男孩,但注意,只是男孩,并不是男人,也就是说布兰登太……奶油了;而《超人:钢铁之躯》的亨利·卡维尔,阳刚有了,却又少了那一分灿烂,所以我一直不是那么喜欢这一版的超人。

  另外,现在似乎超级英雄们没有点心疾病不好意思见人,我理解观众们对于传统完美的那种英雄的审美疲劳,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心理疾病的英雄,我不喜欢阴郁的蝙蝠侠、不喜欢玩世不恭的钢铁侠,DC和漫威里我喜欢的还是超人和美队这样的高大全英雄。

  实话实说有时候高大全也是很迷人的,这样的英雄往往更能给人以安全感,就像一个各方面的完美的男友,你能依靠他、信赖他,他也能无时无刻给你以正能量,而里夫无论从气质长相还是后来坠马之后的励志经历来说,都非常符合这种完美的人设!嗯,也许我现在才是真正按照男友的标准在看明星吧,哈哈!

  .s.加个具体的超苏瞬间吧:第四部里,超人救了失控地铁里的人,检查犯病司机后像个领导一样对工作人员说“他没事,送他去医院”,下车时对围观群众说“请大家不要对地铁交通丧失信心,地铁仍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大意)”的时候,我简直被苏的不要不要的,要是你不这么觉得,那就当我没说=_=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