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出时让悲伤终结》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的观后感10篇

2018-10-12 02:5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的观后感10篇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是一部由阿兰·科诺执导,热拉尔·德帕迪约 / 让-皮埃尔·马里埃尔 / 安妮·波诺什主演的一部传记 / 剧情 / 音乐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一):无数个早晨

  雨就要落下

  在池塘

  在树林

  在褪色的木屋

  马车里的人

  心事重重

  不善言辞父亲

  枯萎的女儿

  悲伤落在杯里

  从指梢

  到无人能及的远方

  这个早晨

  比起以往并无改变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二):悲伤电影

  多年前一个昏昏欲睡的夜晚,在CCTV6的佳片有约里看到了这部《世界上所有的早晨》,当时身体已经很困了,大脑却不愿睡去,于是在半醒半睡中把它看完了。观后感觉是,整部片子从头到尾浸透着厚厚重重的悲伤,甚至觉得一直到现在都没看过比那更悲伤的电影。当然也可能是对它印象日益模糊缘故吧,有空会再找来看看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三):你懂了吗?音乐是为了什么

  『你只是会使用乐器,不会音乐』

  这是看完后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电影中的琴声实在是很有魔力

  老头说是音乐的,我听着就是有感觉

  小孩拉的技巧我只是觉得技巧很华丽

  很想听这个的OST

  看到演奏时默默两行泪

  你懂了吗?音乐是为了什么。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四):人生自然状态

  那老师指着夜里提灯撒尿的小孩,跟他的学生说,

  “现在你明白了音乐中的装饰音了吧。”

  “是要下降半个音符。”

  那老师皱了脸,从那老实的学生手中拿过灯,自己跑了。

  此处,我弄明白了。

  那老师是说,在音乐中装饰音的那种技巧奏出来要如撒出的尿一般流畅自然而然一泻而下手指在琴键上或是弦上的运用要如尿撒的节奏一般,落在地面上,力度匀称均衡,这种微妙理解掌握要跟自我的生理节奏一般,浑然一体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五):音乐的本质是爱

  看的是原版.除了ce tres bien什么都听不懂.但并未影响欣赏.于是读了简介,再看.

  让我牵挂的一直是绕梁的琴声及对于爱的执着信念.当师徒再一次合奏,影片也接近尾声.无言,唯泪相对.

  每个镜头的取景都如油画般凝重优美.明暗对比恰当且颇有隐喻.哥伦布背对镜头拉琴的画面如此;懊悔的阿兰重返小屋偷听老师拉琴的画面如此;大女儿重病卧床的画面亦是如此.

  什么是音乐?影片结尾时,师徒身在其中,悲伤的,也是欣慰的.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六):音乐与电影的完美融合

  我是因为这个名字才去看这部影片的。整个故事是以两个最著名的低音维奥尔琴演奏家为原形展开的故事影片的核心元素是音乐影片几乎没什么对白,音乐(维奥尔琴声)始终贯穿整个影片,阴郁欢乐悲痛,沉思,,,,,,当画面”淡出时音乐渐渐消失,所有的恩怨情仇都随之远去。这世界的每个早晨都会温暖明亮的日出,而悲伤,但愿它就此终结!(有机会朋友错过该片的原声大碟,该碟不断突破古典音乐唱片销售纪录原因就是因为这部影片。本人是古典音乐的发烧友,没有多少影片能引起我的兴趣,除了日出时让悲伤终结〉》)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七):日出时让悲伤终结

  许多人会弹奏乐器,甚至水平不错,但是称得上音乐家毕竟少数。如同本片中的老师,只为音乐疯狂风声画家画画声音、小孩撒尿的声音,这些都是自然的声音,他都非常认真的去感受。他视金钱贵族粪土,即便生活艰苦、女儿不幸福,他依然对音乐执着追求。写下来的音符反而不是最好的!

  主人公是位音乐大师。他斥责弟子说:"听听我女儿的哭声,比你拉的琴还接近音乐"。后来,他又问弟子:“音乐中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东西?”弟子回答:“我需要的是悲哀和泪。”主人公释然。仿佛间,我对什么是音乐好像也有了一定的理解。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八):音乐需要情感

  许多人会弹奏乐器,甚至水平不错,但是称得上音乐家毕竟少数。如同本片中的老师,只为音乐疯狂,风声、画家画画的声音、小孩撒尿的声音,这些都是自然的声音,他都非常认真的去感受。他视金钱与贵族为粪土,即便生活艰苦、女儿不幸福,他依然对音乐执着追求。写下来的音符反而不是最好的!

  主人公是位音乐大师。他斥责弟子说:"听听我女儿的哭声,比你拉的琴还接近音乐"。后来,他又问弟子:“音乐中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东西?”弟子回答:“我需要的是悲哀和泪。”主人公释然。仿佛间,我对什么是音乐好像也有了一定的理解。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九):这其实是个武侠故事

  特别像一个武侠故事。隐迹田园的世外高人身怀绝技,性孤傲,轻世俗专心技艺。“天子呼来不上车。”“但愿老死琴弦间,,不愿鞠躬车马前。 车尘马足显者事,琴意弦柔隐士缘。 ”老爷子演得真好。年轻人慕名而来,初遭拒,后随习。贪恋红尘,终遭革出师门。待浪子回头,和师父合奏一曲笑傲江湖。写到这里,忽然觉得整个架构也很像金基德的《春去春来又一春》。 从徒弟视角重点成功塑造了师父的形象。那幅寄托哀思的静物油画原来实有其物,科隆布的深情跃然而出。影片的节奏舒缓,镜头下的光影质感。最后的合奏真好听

  《日出时让悲伤终结》观后感(十):音乐也会讲故事

  人们演奏音乐,为权贵?为艺术的完美追求?

  如果音乐属于自己?灵感来自哪里? 灵魂的音乐是怎么发声的?

  音乐对话的是灵魂?自然?

  音乐是浮华虚荣,还是孤独凄凉、悲伤、激情

  其实音乐可以表达语言所不能表达的一切话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