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路

2018-10-10 21:45:59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路

  “哪怕风雨兼程,

  也要无所畏惧。”

   ☾

  主播:程一

  好像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总有一些时刻是要一个人面对的,也总有一些时刻是无法逃避必须经历的。

  哪怕再痛苦,哪怕再难捱,感到再孤单,也只能自己一个人梗着头皮面对,别无他法。

  也许是你尽心尽力完成某项工作时候,却被上司一句话就全盘否定,那些埋在心里的挫败感汹涌而来。

  也许是你一个人加班到深夜回到家里时,却没有一盏灯为你留着,心里的空洞感和无力感被无限放大。

  也许是一个人走夜路,看到别人三三两两路过你身边时,而你只有那个从深变浅,从长变短的影子一路跟随,你觉得冷清无援。

  又或许只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下时,却不自禁地想到某个人,想到自己的现状和那些无法企及的梦想……

  那个时候你会想,要是能回到小时候就好了,不用一个人在外,也不用假装自己过得挺好。

  其实真的很讨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一个人陪在身边,知你冷暖,懂你心忧,甚至想是谁都好,只要把你从这座孤单城堡里带走就好。

  可是,谁又能真正懂得谁的欢喜忧伤呢,在这个世上,其实根本就没有感同身受这一说。

  所有人都叫你坚强,让你勇敢

  父母会在电话里对你说再坚持一下,相信你是最棒的那个,要是实在辛苦了就回来。朋友会听着你的抱怨给你一些宽慰帮你排解。

  但最后最后,那些纠结难捱,那些棘手难题,都是你一个人一件件解决,一个个击倒。

  所以你慢慢看穿了,那些你以为需要另一个人陪伴才能度过的难关,其实到头来,你都已经一个人闯了过来。

  开始明白,在这个世上,除了自己以外,任何人都不能让你一直依赖

  后来你会发现生活里总有一些时刻,是容不得你伤春悲秋的,也容不得你怨天尤人

  那些意难平,那些不可说,那些志难酬,你总要一个人嚼碎了咽进肚里,揉进心里,那是代价,是成长的代价。

  就像《麦田里的守望者》说的那样,长大是人必经的溃烂,所以,总有一些疼痛需要你一个人独自经历,独自承受

  也许你现在正孤身一人,默默承受着你讨厌的不想忍受的,也懊恼于为什么已经到了自己曾经渴望到达的年纪,却还没到达自己*的状态

  梦想成了遥不可及,生活让你苦不堪言

  但希望你会记得,越是痛苦,就越要坚强,越是辛苦,就越要向上,越是不甘,就越要努力

  努力或许不会让你全都如愿以偿,但停下来抱怨或者放弃,就一定会被生活淘汰。

  所以,你要努力地面对生活,哪怕风雨兼程也要无所畏惧。

  那些你一个人面对重压的时候,去声嘶力竭地唱一首歌,去不顾颜面地大哭一场,或者毫无节制的大醉一场,或者像《小王子》里说的一样,感到忧伤的时候去看一看日落,试着让心静下来。

  逃避也好,释放也好,只要最后,你都还能看到第二天的日出,一切就不算糟糕

  希望,哭过笑过,跌倒又爬起来后你会发现,你可以成为单枪匹马披荆斩棘的盖世英雄

  人生漫漫,*看到一路坦途繁花似锦,就必须要承受途中的荒凉寂寞,有些路,注定了要你一个人走,所以就算前方沟壑万千,你也要心向之,愿赴之。

福利时间

  将你的微信公众号详情页面截图发送到后台

  我会选出本期文章朋友读过数 " 数量最高者,送出程一电台定制口红一只。

    你可能还想看

李晨: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知道了。

  约炮就能解决的事情,就别扯上爱情

做,是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我宁愿跟你吵架,也不愿意喜欢别人。

  抖音一夜爆红女神:你不需要多好,带我吃饭就好。

  你 · 的

  睡前必备

  “点个赞,前方一路坦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