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运一条龙》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13 01:3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精选10篇

  《行运一条龙》是一部由李力持执导,周星驰 / 葛民辉 / 陈晓东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一):周星驰真正的经典

  这部影片,看一遍觉得很差。看第二遍觉得还凑合。看到第五遍,就会发现很多很多有意思地方,当然,得看原声版。

  然后你会选择存在硬盘里,每年都看看类似的还有,《孤男寡女》。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二):好。

  我是看星爷的电影长大的,所以不管过了多少年重新看回他的电影小时候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只是现在看又多看懂了一些东西,那是小时候看不懂的。星爷的电影不是只有搞笑的,这一部讲了几段感情,都是有深深韵味在里面。我觉得这部电影值得高分。星爷每次都把他所要表达出的感情埋在整部搞笑喜剧的电影里面,有味道而不做作。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三):行运一条龙

  前有算死草,后有喜剧之王,周星驰在这部贺岁片中不过是一个死跑龙套的。除了第一次出场时旁边那些放鸽子、扔报纸、吹风扇的,再无亮点。说是贺岁,其实也透露出了一丝悲凉,这些社会底层小人物,守着仅有的一点自尊,没有勇气信心求爱情,只能向更没有信心好友求助,而最后时刻获救的茶餐厅,或许只是他们苟延残喘的最后的方舟。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四):行运一条龙

  前有算死草,后有喜剧之王,周星驰在这部贺岁片中不过是一个死跑龙套的。除了第一次出场时旁边那些放鸽子、扔报纸、吹风扇的,再无亮点。说是贺岁,其实也透露出了一丝悲凉,这些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守着仅有的一点自尊,没有勇气和信心追求爱情,只能向更没有信心的好友求助,而最后时刻获救的茶餐厅,或许只是他们苟延残喘的最后的方舟。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五):行运

  香港电影,九十年代风格,那个时候周星驰就已经有白发细丝,心中不免感慨

  主要讲了围绕一个餐厅,里面打工的主要演员爱恨情仇

  老爹是老板儿子一家报社的记住,几个员工一起存活。

  老实诚恳,有着热心好心肠的阿仔,在转角碰到了一个美女。互相交换名片,然后就开始谈恋爱

  风流潇洒的周星驰各种装逼,然后被狗咬,去医院打针,遇见自己初恋

  长得帅的儿子突然遇见了一个大小姐

  分散式的故事情节,最后拼接在一起,如果放到现在一定被吐槽死,不过,那个时候的电影,不会太过苛刻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六):印象里的几个场景

  1.陈晓东买下一个整版给舒淇道歉,那一页画着小新对小丸子默默说:I AM SORRY.那一刻不知怎么我的心都融化了。

  小孩的道歉总让人心碎,然而成人世界的道歉却不一定能得到原谅,有时连道歉都没有机会

  2.阿福撞见杨恭如前男友和她拥抱后,和杨恭如说话假装变坏,奶油头发摸过去一秒钟变成大背头,颜值有上升那么零点零几分。

  大背头很不赖个人觉得。

  3.周星驰和一群“四眼田鸡”呆坐在舞厅坏男人怎么勾搭妹子内心独白:难道我这辈子注定和他们一样做一个泡不到妞的可怜虫?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七):《稍显做作》

  周星驰的大名让人很期待这一部电影作品,电影的开始也不错,但是很快,它就滑入了惯性里。周星驰的笑料开始变得让人觉得老套,阿福的演出倒是很让人意外,杨恭如有些呆的大眼睛男性观众欣喜。另外这部片子令人意外的汇集了郑秀文、陈晓东、舒淇这些很难和周星驰在电影上扯上关系的演员。电影的故事稍显俗气,最后的街头大战完全可以再慢一点,让观众过过瘾嘛。皆大欢喜的电影结尾,几对新人的接吻太假了,一看就是在借位。

  end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八):同一部片子,不一样的年纪

  小时候看过的片子,当时笑得开心的很,真有点少年不知愁滋味。时隔这么多年,本抱着喜剧片的心情去看,但是片中的几段爱情,虽然老套,但仍旧触及到我的内心。喜剧都是以悲剧背景,继而以无厘头形式嘲讽。这样合家欢乐结局很喜欢原因简单,只是因为现实少有存在。

  周星驰是喜剧演员吗?他的演技中透着一股子无奈和戏谑,这是对人生坚难的一种态度。真正的喜剧到底是怎样的?现在的国产喜剧有很多,但笑点硬,没有代入感,演员呢?他们的确努力做喜剧演员。但缺少些什么,也许是坚难的历练吧。但是历练之后的喜剧都是给无心人看的,他们会看着周星驰,看着林戴,看着卓别林,看着伍迪艾伦,他们会开心。可是,海子诗中写着的八月之杯中仰视云朵的人呢?总能看到伟大喜剧演员的不安和想要快乐,却只剩下泼洒后的落寞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九):想起心灵里最软弱部分...

  按理说,这部货岁片并不算是星爷的得力作品。里面大牌明星太多,显的内容有点琐碎。当时也处在星爷时运不佳,新作不被看好的节骨眼上。即便是片中有些可圈可点之处,也被大家一带而过。所以这部片子至今甚少流传。就个人认为,本片还是给我们一些对初恋的思考。无论时间怎么流逝,留在心底最深处也是最纯洁的,恐怕还是要算初恋。哪怕是金钱对它如何污染,到最后能留下能打动的还是那份对爱情纯纯的执着

  另一方面,片中星爷保持一贯的演绎方式,在当时久违的荧幕上给我们些许亲切感,还有郑秀文,舒琪,杨恭如及陈小东的精彩演出。当然不离达叔那帮子老班底。其实也让人感的轻松愉快~还会有点怀旧的味道。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冲杯英式红茶享受惬意吧~

  《行运一条龙》观后感(十):行运一条龙

  故事框架和人物设置基本和以前《家有喜事差不多,周、葛、陈搭档仍然是三兄弟“泡妞”的老套路。只不过星哥在片中倒成了可怜虫,看着有点不太习惯。这部贺岁片的情节比前几部还要差,尤其是陈晓东和舒淇这一对的发展,大部分时间游离与周、葛的对手戏之外。所有人物的出现都几乎没有次序逻辑可言,需要的时候,这个人物就出现了,不需要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而且这些新秀的表演水平大部分时候都令人不敢恭维,影片几乎是星哥、吴孟达和葛民辉三个人在表演,其他人只是道具而已,除了舒淇。不以出身英雄,舒淇还算是这班新人里比较不错的。至于陈晓东之流,真是“除了帅没什么好说的”,整部片子里像衣服架子似的晃来晃去。   星哥显得越来越没有新招了,除了重复自己,就是搞些纯粹闹剧,看来真的得突破一下了。也许观众和制片人接受新的风格和形式,也许自己再也搞不出新东西,但无论如何也比坐以待毙要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