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夜狂欢》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一夜狂欢》的影评10篇

2018-10-15 01:1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夜狂欢》的影评10篇

  《一夜狂欢》是一部由理查德·莱斯特执导,约翰·列侬 / 保罗·麦卡特尼 / 乔治·哈里逊主演的一部喜剧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夜狂欢》影评(一):60年代美丽

  黑白片,对我来说一天的故事只是个串接作用,所以就零星的观看,非常享受里面披头士的音乐和60年代时髦女孩子打扮漂亮面孔,以及一小段一小段的美丽取景,一切看起来安稳美好

  《一夜狂欢》影评(二):观后感

  “大逃兵”和“小逃兵”的短暂对话男孩很快的撇下Ringo去找其他同伴玩耍去了,Ringo继续一个人流浪。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几乎要怀疑导演是否要改变《一夜狂欢》轻喜剧的基调了,因为这一段对白几乎要“破坏”了本片竭力营造的梦幻甜蜜嘲讽氛围,而显出一番人生哲理味道,不自觉的令人回味、深省。

  《一夜狂欢》影评(三):苦楚挣扎

  关于约翰,他是音乐人,但他更像一个诗人,一个战士。诗人看不惯神话虚伪,所以他要亲手戳破披头士的泡沫。而战士从来不该在舞台上,他于是走向战场——与这个世界抗争的战场。听一听Imagine,你还有什么不明白?这一颗不甘平静的心,却走向了绚烂毁灭——但愿,那理想主义灵魂,在枪响之后不灭。

  《一夜狂欢》影评(四):观后感

  电影里当Ringo离开乐队后剩下的Beatle 3们坐立不安倾巢出动去找他,对经纪人表示若是没有Ringo绝不会在三缺一局面下登台表演,并为了他和伦敦警察们展开“猫鼠游戏”,四个人上蹿下跳东奔西走好不热闹(这一段特别讽刺了警察们的愚蠢迂腐),充分显示了乐队的团结力量大的精神。而电影之外的现实呢?

  《一夜狂欢》影评(五):披头士与电影 | 《一夜狂欢》:我们赞赏无法管教年轻人

  版权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一目(来自豆瓣)

  《一夜狂欢》影评(六):出色的组合

  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森、林哥•斯塔尔,他们在电影中的形象塑造也是极其成功的。共性个性完美统一作为一个组合,其团队精神的表达是通过乐队成员的统一装束服装发型、夹克上衣靴子表现的,这也在此后风靡全球,成为一种社会心态,点燃了歌迷炽热之情。史上第一个,也是最成功的流行团体本色出演,1964年正是披头士狂潮席卷英伦的高潮,从中我们能看出几个年轻阳光青春活力

  《一夜狂欢》影评(七):披头士的黄金时代

  一部半真半假的电影,由披头士本人们表演他们自己,在安排繁忙演出生活中趣事

  1964年,那时候电视还不像现在什么发达,也没有MV、没有CD、MP3、没有互联网歌星要表现自己多数只能靠电台、现场演出和唱片,偶尔的,像刚刚火起来的披头士,有机会拍一出电影来宣传自己了。

  但是披头士就是披头士,他们虽然没有经过多少专业训练,在镜头前却信心十足,演出了一场空前绝后好戏。看着他们驾轻就熟劲头,你会觉得导演都是被他们操控甚至玩弄的。

  《一夜狂欢》影评(八):告别过去

  关于保罗,如今他似乎是我们对于披头士最大的怀念。但不仅仅如此,他依旧在唱歌,出专辑,开演唱会——在即将70岁的时候。约翰走了,所以他成了披头士神话破碎后的又一尊“神明”(无论他自己有多憎恶神明,但事实如此)。但保罗并不应该因为约翰的离开而受到不公待遇——这不是指有人把约翰的死归咎于他,而是由于约翰去世后成了彻底的“神明”,而曾与约翰相互攻击过的保罗自然被一些人所不齿——他是个热爱并懂得如何去表达音乐的人,所以才会有Yesterday,才会有Hey Jude,才会有Penny Lane。

  《一夜狂欢》影评(九):伟大的Beatles

  看这样的电影就是会抑制不住的笑,有一种马上让你的心情有晴转阴的功能。看着四个大男孩银幕上怎么折腾经纪人,怎么在应接不暇应酬之间给自己找乐子,怎么唱出那些真诚音符,作为一个痴迷Beatles的孩子,又怎么能不笑出声来。

  整部电影的情节没有什么新鲜的。但是看完这部电影,就好像刚刚参加完一个大party,和Beatles一起狂欢了一下。所以,不要想太多,只要享受,就足够了!

  《一夜狂欢》影评(十):也是粉丝的狂欢

  看的露天电影,可惜的是英伦腔没听太清楚……回头还得补看一次中文的。

  好处是看到了导演,一大把年纪回忆他们当年的年少轻狂,说他们当年多红,事隔50年还有人看这部电影,是因为他们在音乐史上永垂不朽

  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他们已经意识到了Beatles有些问题了,他们看到了问题,直视并想要改善它,才有了披头士后来的转型,更多的思考等等等。

  这部电影拍的好不好暂且不论,我又不是影评人。这部电影更像是感谢粉丝的大放送之类的,可是他们的粉丝如今已经垂垂老朽。

  坐在我前面的阿姨,她抱着小孩,不停的拍照。她肯定不是最初的粉丝,可是她喜爱他们,我也喜爱他们。

  很多东西加上时间之后,它就有不一样意义了。

  我很感谢这部电影让看见了那么年轻活泼的列侬,听到那么多好听的歌,陪着他们年轻了一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