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月佳期》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花月佳期》影评10篇

2018-10-15 01: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月佳期》影评10篇

  《花月佳期》是一部由徐克执导,吴奇隆 / 杨采妮 / 葛民辉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月佳期》影评(一):花月正佳期

  奇隆和采妮那时候年轻.

  很好看片子.小时侯看过.

  印象深刻是女主角男主角说胡不归那段.

  同样想起徐克的梁祝.

  好美的年轻恋情.

  不同时空....一样动人的爱.

  《花月佳期》影评(二):就这么遇见了你

  先是被海报所吸引了。戏子的脸,回眸一笑。仿佛会发生很多故事

  那些固执青春总是让我们不停的错过,错过。而后来痛过之后我们终于知道什么才是真爱

  喜欢采妮的表演,虽然稚气但是纯真。尽管有轮回宿命,却还是一部彻头彻尾讲爱的片子。

  《花月佳期》影评(三):生活无法被剧透

  电影中一对恋人对一对冤家说:“两周后你们会彼此相爱,因为两周后的你们就是现在的我们。”

  但是生活无法被剧透,所以我们不知道现在之于将来会有何唏嘘

  那些伏笔在成为伏笔前要伏多久。

  那些开头如何暗示结束

  那些真实为何抓不住。

  那些缠绕的线里谁又是谁的两端

  《花月佳期》影评(四):阴差阳错结姻缘

  

第一个影评献给我昨天晚上看的花月佳期,一部电影看下来真是酣畅淋漓剧情新颖搞笑又不乏深意浪漫,95年的老电影,那时候的电影真是经典上乘,演员年轻有演技。徐克导演的电影让我有了写影评的冲动,以前一直觉得电影只是用来消遣的,只分好看和不好看,现在认为一部电影若是能给你带来新的感受,那它就有了存在意义。嘿嘿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

  《花月佳期》影评(五):这本该是个凄美的故事

  前半部很好笑,最后我是那么想男女主能改变过去,但是当面对无法改变的绝望,看着他们从一开始致力于改变,后来发现可能想好好过好那两天。我真的情绪崩了,那个时刻特别想让男女主在一起。但后来真在一起了,我反而觉得没那么美。在我看来,这本该是个凄美的故事的。杨采妮演技哭的时候总是没有感染力,梁祝也是这样。所以那里有一点点出戏,但她演活泼角色特别好。吴奇隆真帅啊!徐老怪不愧是徐老怪,我是服的。

  《花月佳期》影评(六):几句比短评多一点的评论

  最后七月初八的江继威得救之后,和七月初八的欣欣脚下红线缠绕,七月二十四的欣欣和鬼魂江继威就消失了。

  莫名难受啊。两个人相爱了,有着不一样的经历,为了救你生我可以一次次穿越时空。然

  改变了历史,所以未来的两个人消失了,留下此时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两个人。

  两个人相爱了,也不是经历过那样生死轮回的两个人。

  如果没有相爱,就辜负了经历那样生死轮回的两个人。

  《花月佳期》影评(七):电线杆有鬼

  很小时候看过一遍,知道是部能被电线杆吸走的不太吓人的鬼片,里面有人唱戏,有男男女女的不舍,吴奇隆的扮相很帅,他生前喜欢的美丽女子有着蛇蝎般的心肠

  长大了再看,知道里面唱的那出戏是《胡不归》,知道不舍的那种感情是爱情,他生前喜欢的美丽女子是现在每天都饰演甜美善良角色的张庭。

  背景时代,故事情节,衣服着装,唱曲配乐,我想《花月佳期》是最适合的名字吧。

  《花月佳期》影评(八):徐克老怪,有一手

  看这部片子是冲着两位主演去的,我回忆中的杨采妮是电影画册上那位"神仙姐姐";吴奇隆,当年有哥们认真地说我有点像他,我打趣说"好象真的讹,我去找位杨姑娘.."

  不过徐克老怪还真玩得出些特别的东东,电影前面几段喜欢得很,并且不时还能让我开怀大笑,肃然起敬.

  我想当我碰到一位心爱的姑娘,我一定和她再看这部有个美好片名的爱情电影--《花月佳期》

  《花月佳期》影评(九):佳期如梦,花月佳期

  记得那时候还是很小很小的娃儿,深夜里其他台都休克了,只有一个台正在放电影,觉得很好玩很有创意,有搞笑的有难过的,虽然很多不理解也没记住它的名字可是这部电影给我很深的印象。那些年除了卡通外就是香港电影的陪伴,除了搞笑僵尸最佳拍档,就是武侠都市孤独男女,所有印象深刻的电影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香港电影。而徐克导演的武侠一直是我所喜爱的,也是因为搜索他,才找到花月佳期,这部我印象变得模糊起来的老片子,又那么鲜活出现我面前,看过很搞笑很魔幻很爱情很悲剧的片子,可记忆东西就如影片里那首胡不归,不是唱的很动听,而是它代表情感,代表的时代。我忘不了那些年香港电影带给我陪伴我的影像

  《花月佳期》影评(十):情郎,情郎,谁都是无良豺狼,谁经得起风与浪

  好象看过的人很少,我也是非常偶然间看到的。

  看的时候觉得镜头运用得非常巧妙台词情节什么的,

  都暗自有铺垫,不像是普通单线叙述的港产片。

  后面才知道,原来导演是徐克,怪不得。

  讲一个不断时间倒流的故事,讲得有一点磕磕巴巴的,

  某些情节有些牵强。

  可讲故事的人,是徐克,是可以把普通故事都说得轻动活泼的人,

  何况这一部是他在细节方面尤为注重的片子。

  于是在杨采妮和吴奇隆轻松默契合作中,故事展开。

  但主体故事发生得并不够一些细枝蔓节更吸引人,搞笑方面太过

  喧宾夺主,不能好好为剧情服务

  ”情郎,情郎,谁都是无良豺狼,谁经得起风与浪“

  配角方面功不可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