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暗时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黑暗时代》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7 01: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暗时代》经典观后感集

  《黑暗时代》是一部由约翰·保曼执导,尼吉尔·特瑞 / 海伦·米伦 / 尼古拉斯·克莱主演的一部冒险 / 剧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黑暗时代》观后感(一):亚瑟王的四次超越

  昨天看了电影《亚瑟王神剑》,亚瑟王渡过的四个挫折代表人性的四个超越。

  ①亚瑟拔出神剑,到成长为亚瑟王,是超越恐惧

  ②亚瑟王和某武士比武作弊,又忏悔,神剑损毁又复原,是超越嗔恨;

  ③王后通奸,兄弟背叛,最后亚瑟王宽恕了他们,是超越我执;

  ④神剑入湖,亚瑟王离去,超越了“神圣”这一概念

  《黑暗时代》观后感(二):Long story with many generation

  ①Excalibur is well-known in English cultrue ,so this movie is a very common story about a man became a leader.

  ②The naked shoot is very artistic.

  ③The Lady of the Lake is so impressive.

  《黑暗时代》观后感(三):那个让人心驰神往年代

  如此史诗般的电影,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待见。三十年前的拍摄水平,能到这个程度已相当不易,如今即便重看星战,也能看出许多粗糙幼稚。若抱着宽容心态不去刻意挑剔那些特效布景和动作,在这电影里能看到很多想看的内容。那些尘封在过往里的历史传说,那些纠葛缠绵爱情故事,那些掩藏在盔甲与面罩下的激情义气,无不让人心驰神往。

  两个多小时很短,放不下太多东西,但比起克里夫欧文的版本,这电影还是比较正统的,基本上忠实于历史和传说,看完之后对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就能有一个初步和笼统的了解

  ,如果我是格温妮亚,我也会选择兰斯洛特,哈哈。

  《黑暗时代》观后感(四):众神谢幕、人王登场

  付完费才发现,该片拍于1981年,出于对中世纪由来已久热爱津津有味地看完,蓦然发觉亚瑟王和梅林的传说,就像魔戒,都发生在众神谢幕人王登场之际,只不过,魔戒中尚能看到上古的不同神族,在帮助人类消灭魔都之后,才翩然而去,而到了亚瑟王时,世间仅有巫师踪影,众神已成传说。

  忽而又觉得,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们对于忠诚职责诺言信念的笃信和坚持,就像春秋战国时期的墨家、荆坷、专诸、聂政、要离等豪侠义士,他们可以一诺千金生死相托、轻身践诺、舍生取义,他们没有妥协、圆滑暧昧和权衡,他们就是鲁迅先生口中的“拼命硬干的人”、“舍生求法的人”,“就是中国脊梁”和灵魂

  《黑暗时代》观后感(五):亚瑟王的剑

  我竟然看过这部电影...自己不敢相信。我不是受虐狂,这部电影是我们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被强行播放的。

  看这部超级长电影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祈祷:亚瑟王,你用Excalibur把投影仪给劈了吧!

  据说这部电影在1981年的时候还是当年的票房赢家,奇幻史诗巨作,展现了当年最高的特技水准...不知道现在的奇幻史诗大片,过个三十年会不会也被后人用打酱油的心态围观?

  2个多小时,记住的就是些人名。比如亚瑟王的皇后叫Guenevere,《明星助理》的女主角也叫Guenevere,估计就是从这里来的。鲁鲁修里面狂用亚瑟王传说里面的人物名字,我估计那个编剧小时候也看过这电影,然后心里就一直有阴影了吧...

  关于电影情节,我对Merlin如保姆军师亚父般呵护Arthur很感动,帮过老爹,又帮儿子,跟诸葛亮一样敬业。阿斗扶不起来,亚瑟统一了英格兰,这一点上Merlin要幸福一点。另外,我对亚瑟的妹妹Morgana很无语,比《雷雨》要纠结多了。

  最后强烈BS我的老师,找片子找这样的雷人的,我的2个多小时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