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诞夜惊魂》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圣诞夜惊魂》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8 01: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诞夜惊魂》影评精选10篇

  《圣诞夜惊魂》是一部由亨利·塞利克执导,丹尼·艾夫曼 / 克里斯·萨兰登 / 凯瑟琳·欧哈拉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圣诞夜惊魂》影评(一):终于

  终于让我看到你了,虽然是十多年前的作品,但是近看看来还是非优秀。有很多和僵尸新娘相似地方,可以看出僵尸新娘中很多都借鉴了她。一定要看,是非常好的作品!!

  《圣诞夜惊魂》影评(二):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这部93年上映的电影,我是在2000年左右才看到的吧。一切超乎想象人设灯光音乐,着实给我留下了很深刻印象。这个电影的音乐到现在我还有保留特别喜欢这种歌舞风格绝对提升了一部电影的艺术感染力推荐

  《圣诞夜惊魂》影评(三):DL

  可以很明显感到Tim Burton的风格。在这里他所积攒的经验,为日后主导的《Corpse Bride》奠定了基础

  哥特风格真的是西方文化中传承深远的一支。电影中对于万圣镇的描绘,使我看到了今日wow中的影子

  《圣诞夜惊魂》影评(四):歌剧动画,把可憎的角色演绎可爱有趣

  还凑合吧。 不过惊叹于这是1993年的片子,我还以为是刚上映的。

  如果那时候,我五星推荐。

  1、幽灵狗;

  2、邪恶博士

  3、双面偶;

  4、……各种橡皮泥捏出来的形象,还是比较新奇,让人眼花缭乱的!

  《圣诞夜惊魂》影评(五):惯性以及其他

  骷髅做惯了坏人,也有向善的一面

  而看似弱者孩子心地却有邪恶的一面

  邪恶是一种态度,而不在乎邪恶的力量大小

  正所谓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但是邪恶的惯性又岂是这么容易改变的?故而成就好心坏事的结尾

  《圣诞夜惊魂》影评(六):我喜欢

  哥特风格

  我喜欢

  很经典

  和僵尸新娘是一起看的

  不过还是觉得僵尸新娘比较偶剧情

  台词也更经典

  怪诞夜就精灵古怪一些

  用奇怪的心渴望探究温暖

  的感觉

  割开小熊的时候 希望里面到底藏着什么呢

  哈哈

  《圣诞夜惊魂》影评(七):黑色童话更童话

  我爱圣诞夜胜过僵尸新娘,也许是惊异于14年前的制作水平精良,也许是佩服木偶剧所需的耐心,但是圣诞夜给我一种更纯粹的童话的感觉,宣传一种美好向往。tim button对歌特类文化的热爱纯真无边的想象力结合,让同时热爱着这两种极端的我如此感动。所以其实他们一定是相通的。

  《圣诞夜惊魂》影评(八):过誉了

  我觉得对于该片的评论,反倒都比电影本身引人入胜许多。我是被豆瓣的评论吸引而特意找来看的,多么奇特有趣的故事和可爱的人物啊,一定要看看!

  结果咧,就是觉得……有点“过誉”……虽然也还不错,但还是过誉。

  如果有文字小说版的《圣诞夜惊魂》,会比这部电影更好体现它的精髓吧!

  《圣诞夜惊魂》影评(九):哪个城市主题服装店

  珠海有两家,贵了点,但是设计一流,另类又穿得出门。

  现在我浑身都是Nightmare..

  电影却只看了一遍,成了彻底的伪饭..

  说实在的我觉得结局有点唐突,情节方面不算很近我意。

  但是Tim的设定不用说的了,怎么都觉得太值得玩味了。

  对于Tim,我却是一个真饭。

  《圣诞夜惊魂》影评(十):短评写不下

  多年之后才发现童年喜爱的万圣节骷髅形象出自此片!一直都喜欢Tim Burton的电影风格 虽然的确有几部的剧情没有他早年电影那么好 但是哥特风、黑暗风都是大爱 再加上风鲜明的蒂姆伯顿式动画人物 还是让他成为个人非常喜欢的导演之一 遗憾的是 今年TB的上海个人展虽然会延续到10.10 但期间完全有时间去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