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语问苍天》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无语问苍天》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2:4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语问苍天》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无语问苍天》是一部由潘妮·马歇尔执导,罗伯特·德尼罗 / 罗宾·威廉姆斯 / 朱莉·卡夫娜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一):很有计划的被感动了两次

  电影完全是美国电影的叙事风格 即使是真实故事改编也会有那种美国特有的商业气氛 但我仍不能脱俗的被感动

  两位主演一位有着温暖醇和的笑容 一位有着高雅活泼灵魂

  这是一部可以边看边享受笑容泪水片子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二):无语问苍天和献给阿尔基农的花

  曾经看过那部著名的短篇科幻小说《献给阿尔基农的花》,我觉得这部电影和它有异曲同工之处,所以再看它,感情上就没有那么震撼了。虽然这个故事是个真实故事,而《献给阿尔基农的花》只是部科幻小说,但是比较起来,还是《献给阿尔基农的花》更优秀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三):感人的电影!

  医生成就感就在那一瞬间吧,病人能和常人一样

  看着大帅哥罗伯特.德尼罗痛苦的隔窗目送心爱的女人远去,

  不只是演技好坏问题了。真正的美是人性美,做人尊严追求

  电影展现天堂里的一所医院

  Is it in heaven?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四):人生夏天

  我曾经重复做过一个梦:梦里我外公复活了,我哭着跟他说,这次回来了就别再走了行吗?可是梦醒了才发现等待我的永远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永远永远的分离。

  电影里脑炎患者昏迷三十年后,因药物治疗发生短暂恢复意识,就像梦中的画面,像人生的夏天,可惜接下来的就只有冬天了。可是我们会因为冬天迟早要到来而拒绝夏天吗?肯定是的。这繁花似锦的夏天就是我们活过的证明啊。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五):Sexy, and I know it

  无论我看过多少电影,每当提起演技,第一个想到的总会是“罗伯特·德尼罗”。而今晚这页翻过后,除了《出租车司机》和《教父》这些经典之外,头一个我能想到的也许是这部《Awakenings》。用上帝级别的演技演绎人间至情至性,所谓戏子,大抵如此。老男人用身上的每一寸锈骨散发出阵阵内骚,仿佛在告诉芸芸观众:Sexy,and I know it. 全然不管,台下深陷于剧情的人们,早已哭得一塌糊涂了。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六):张力十足,戏骨牛!

  罗伯特德尼罗,罗宾威廉姆斯不愧为美国影坛的演技派代表,再次缅怀罗宾威廉姆斯。

  人类心理作用其实是很强的,这点从爱听的音乐可以唤醒病人一点可以看出。爱,无论是对人、对事物、对生命的爱,医生对病人的爱是唤醒他们的力量。不做剧透的关系不透露结尾,但是还是深深为之触动:很多事我们无力解决,那就让我们尽量让世界变得充满爱就好了。

  关于本片的药品,目前还是存在一定争议,因为副作用的确很明显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七):唤醒

  总体来说,有点长,拖沓。且影片比较平淡,因此我并不是特别喜欢

  先只传照片好啦。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八):五星礼赞

  为主流好莱坞投拍此类题材勇气打一星,当下的时代,越来越不可能了;为导演作者化的企图和观众观影感受之间建立的人性逻辑打一星,相比18年金棕榈《小偷家族》的沉闷装逼,这种逻辑的建立更显珍贵;为两位巨星接拍这样的题材并奉献卓越表演打一星,如果中国演员能有如此完美艺术创造,他们拿再多片酬完美也不会有人诟病;为其他演员的一流表现打一星,放在另一个制片环境里,这些配角病人的表现会大露马脚;最后,为影片的价值观打一星,人类,终是要终极关怀,哪怕这种关怀的呈现略有瑕疵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九):人生短暂

  罗伯特•德尼罗、罗宾•威廉姆斯,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影人,就是冲着他们才找出这个片子看的。多数人看的时候都会感动落泪,为的是片中人物生活对人的那种真诚执着。我觉得片中病人短暂的苏醒就好像我们人生的缩影。如果有一天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双鬓斑白,脸上有了皱纹日历在你熟睡时已经翻过去了二三十年,你会是怎样的心情?此时你获知数十天后你将再度睡去且不再醒来,你又打算怎样度过这段短暂的时间?人的一生其实很短,爱情友谊家庭、...,这些最简单东西,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

  《无语问苍天》观后感(十):演技+情节=完美作品

  我最喜欢的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不但演黑帮出色,在表现这个从植物状态苏醒的病人时,举手投足间更是细致入微丝丝入扣事实上剧中堪称老戏骨的不在少数,罗宾很好的表现了一个内向善良,执着的医生形象。茱莉则如此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真是一个完美的crew造就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影片,一个改编自真实故事的杰出作品。

  影片最后以悲剧收场,一度苏醒的病人再次沉睡,让人不禁扼腕;特别是德尼罗颤颤巍巍间与茱莉跳完最后一支舞,我不经热泪盈眶。在常人看来平淡无奇的生活在这些病人看来是多么的珍贵。比起那些高调生命可贵的电影,此片展现出了无声但有声的强大力量。

  一个糟糕片名让很多国内朋友人甚至不知道这部与肖申克救赎同时代,同样伟大内敛的多的作品。实在可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