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瘪四与大头蛋》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瘪四与大头蛋》的影评10篇

2022-05-16 02:06: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瘪四与大头蛋》的影评10篇

  《瘪四与大头蛋》是一部由迈克·乔吉 / Yvette Kaplan执导,迈克·乔吉 / 布鲁斯·威利斯 / 黛米·摩尔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喜剧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瘪四与大头蛋》影评(一):让假正经见鬼去

  网友说的对,正经人看了此片多半会气得脑瘫手瘫。搞笑的片子得用搞笑的心态去看,在一个偏执狂的眼中,这个世界就是偏执的。n年前看此片,虽然一向对笑点低的东西不耻,这一回我却乐了个前仰后合,这说明,把笑点低的东西做到极致,是一种本领,且更难。

  《瘪四与大头蛋》影评(二):有大量低俗、粗鄙的对话

  《瘪四与大头蛋》影评(三):可爱啊 美国蠢蛋

  在碟店的时候 小二就强烈推荐了 说非常好玩2

  这样看来应该不错 因为该小二貌似还阅碟无数

  我最受不了别人在我面前发出连续不断的声音

  特别是这两个美国蠢蛋 像有痰卡在喉咙里一样

  从头至尾不管说话与否 都伴着咕咕声 让我心烦

  甚至那个喜欢SM的校长 那两个摇滚蠢驴 都是这个德性

  不过……习惯了就好了……哈哈

  我强烈崇拜美国人糟蹋自己的精神

  Hoover Dam 哈哈 蠢蛋若有所思地说 咕咕……嗯……Hoover……Damn……咕咕……

  还有Washington Monument 居然被蒙太奇为Butthead想自慰时候的那玩意儿……哈哈 真是有你的

  俩人在New Mexico的一所教堂里瞎搞8搞 出来居然被雷劈了

  看来……导演可能自己也觉得有点过分了 嘿嘿。

  《瘪四与大头蛋》影评(四):气死正经人:几部好玩的电影

  这周凑在一块看了几部好玩的电影,不闹,也不脏,很认真的情节喜剧片。都不是新片。

  1.《两杆大烟枪》:四个给黑社会添乱的小混混。影片开头,小混混摆地摊,原来外国的小贩也这么:生气勃勃,恬不知耻,活泼可爱。

  2.《一条名叫旺达的鱼》:四个银行劫匪:一个可爱的蠢蛋,三个人精,还有一个装模作样的英国律师。那个自私、刻薄的老太婆的三条狗,一条条死得大快人心!她刚出现的时候,我就希望她被车撞死。中年妇女和还有力气添乱的老太婆是社会的害虫,应该统统消灭。虽然在家里,她们是慈爱的妈妈,操劳的妻子。但是她们自私、愚蠢、丑陋,还以为可以像年轻时那样,得到世界的宽容。她们对自己人的好就是她们的坏,她们的爱就是她们的自私。

  3.《瘪四和大头蛋》:两个一心只想着看电视和干的楞头青。可以把任何东西想成性。横穿整个美国去干一个女人,结果没干成。大头蛋在旅游车上火大了,他想到坐在车里的这些老头老太太都干过几百万次了,而他活生生一个小青年却一次都没干过,就忍不住要大喊大叫,气爆眼珠。

  彭浩翔的《买凶拍人》、《大丈夫》也是精品。葛民辉的表演略嫌浮夸。他在《行运一条龙》里,和杨恭如确定恋爱关系后,一路幸福的小跑,堪称经典。《有话好好说》也不错,有这样荒诞的喜剧感。

  2005.9

  《瘪四与大头蛋》影评(五):怎样才能让一个女孩喜欢我?

  eavis and Butt-head Do America,有翻译成《瘪四与大头蛋》的,也有翻译成《弱智与丧门星玩转美国》的,其实都不太贴切,主要是那个“do”没有翻译出感觉来,而在电影里,“do”这个词是很妙的。两个弱智,心里只有两件事:看电视和干女人。有一天电视被盗,两个人一路溜达,来到一家可以看电视的汽车旅馆,恰巧有个军火贩子找人杀妻,把瘪四和大头蛋这两个弱智误认成杀手了,要给他们一万美元去“do my wife”。这两个精虫上脑的色情狂兼弱智以为do his wife是干他的老婆的意思,喜出望外,于是坐上了去拉斯维加斯的飞机……一番阴差阳错之后,女人没干成,反而坐上了一辆从维加斯开往华盛顿的老年旅游团巴士,在车上,瘪四同学看着周围一片白发苍苍,想到在坐的每一个老头老太太都干过成千上万次,而他却只能跑到邻居的房车里自慰,一个女人都没干过,气得这哥们仰天长啸……后来二人又跑到一辆修女旅行团的巴士上,到得一个教堂,跑去忏悔室里冒充神父。有个家伙忏悔:神父,我跟老婆之外的另一个女人睡了……大头蛋一听来了劲:干得爽吗?她的奶子大吗?忏悔者于是瀑布汗……

  按理说,Beavis and Butt-head Do America正确的翻译应该是《瘪四和大头蛋干美国》,哈哈,可惜不雅,只能抛却了。倒是《美国战队》来的畅快,主题曲就是America,Fuck yeah!

  eavis and Butt-head Do America是1996年的电影,记得在当年的《电影故事》杂志上,有一篇文章,名字叫《智商越低,票房越高》,文中重点提到了这部电影,也提到了《阿呆与阿瓜》,还有一部描写爱因斯坦的电影,说的是爱因斯坦不务正业,成天忙着帮人做媒,叫什么名字已经记不清了,但是这篇文章倒是一直印象深刻,没想到一直到十几年之后才看到这部电影。好看归好看,但是作为主人公的这二位仁兄说话的方式实在让人不喜,吭吭哧哧不干不脆,远不如《南方公园》里那帮小朋友脆生生骂脏话来的过瘾,哈哈。而且对白方面也比不上《南方公园》,至今还记得《南方公园》里的一句台词:

  ——怎么才能让一个女孩喜欢我?

  ——只要你能找到她的阴蒂。

  可惜Beavis and Butt-head Do America里很难找到这样的对白,也就是说,导演很遗憾地没能找到我的阴蒂——对了,我有这玩意吗?

  杀猪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