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够了,就删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爱够了,就删了吧”

2019-01-07 22:02:47 作者:小印 来源:校印 阅读:载入中…

“爱够了,就删了吧”

  文/小印

  01

  今天在后台跟一位女生聊天,她说她和男朋友分手好几次,到现在依然藕断丝连。

  她觉得很累,不想再继续了,但是删除又不舍。明明每次都下定了决心不理他,但是看到他发过来的微信又会心软

  他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能掌控她的情绪,他仿佛就是主宰生死的那个人

  很多人在恋爱时候,就像她一样容易陷入泥沼明知道自己和那个人不可能会有交集,却还是紧抓着每一丝希望不放。

  02

  印的大学室友小玥,她和男票在一起五年了,也是一直分分合合的。当初是小玥先追的他,在一起以后,也一直都是小玥付出比较多。

  小玥不止一次说过,她感觉不到他爱她,但即使这样,她也不舍得放手

  别人都是男朋友宠着惯着的,小玥却完全相反,她一直都是惯着和宠着男票。

  他去网吧上网,她给他送水点外卖;他说喜欢手办,她就省吃俭用好几个月买了他最爱的送他;就连他们出去吃饭看电影也都是AA制,她从不让他多花一分钱。

  我们经常开玩笑说,她不像是在谈恋爱,倒像是在给别人养儿子

  小玥就那样对他好了一年多,他最终却提出了分手,分手理由是对她没感觉了。

  小玥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好不容易快走出来了,那个男生却又在微信上找她,三言两语就把她哄回去了。

  大概女孩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变得很傻很傻吧。她们复合之后,她觉得这份感情来之不易,于是又加倍地对他好。

  谁知对他好上天的结局就是,他劈腿了。

  发现他劈腿之后,她下定决心说这次一定要断得干干净净。

  但是结局可想而知,她狠不下心,于是他们就这样又纠缠了好几年。

  昨天印在微信上问她,现在和他怎么样了。她无奈地回了两个字“删了。”

  她删掉了他的微信,删掉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删掉了和他一切的过往

  爱累了,就删了吧,别再做单方面卑微讨好的那一个。

  03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每分每秒都在想着ta,恨不得时时刻刻盯着手机,看ta有没有发微信过来,哪怕只是一个标点符号都好。

  所以爱你的人,总是会秒回你的消息;而不爱你的人,总是忘记回复你。

  如果你爱的人从来不秒回你,也从来没让你感受到半点温暖,那ta究竟爱不爱你,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不用自欺欺人

  一位男生在后台留言说,他喜欢一个女生,追了她很久,对她特别好,但她对他一直不愠不火的。

  他给她发微信,她总是爱理不理,只是偶尔需要他帮忙的时候才会主动找他。

  傻瓜,这就是传说中的 — — 备胎啊!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回应你,即使她很害羞,也一定会想办法委婉地向你表达她也喜欢你

  所以如果一直得不到回应,那么继续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

  古人都说天涯何处无芳草,所以为什么不能做个潇洒的人呢?换一个人喜欢,你会发现爱情真的很美好

  如果你向一个人走了九十九步,但ta连最后那一步都不愿意主动向你走来,那你一切的付出,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当你放不下一个人的时候,多想想ta是怎么放下你的,或许你就会释然了。

  爱够了,就删了吧,别把一切的美好,都给了那个或许根本不值得的人。

  - END -

  点个赞

  你爱的人深爱你

  可能很多童鞋已经拼过H5版的

  但这一版是小程序版的哦

  小程序版的照片效果清晰

  查找起来更方便哦~

  新的一年到啦!

  来传一张照片

  和小印一起合成一颗心

  心在一起,平安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