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前夫的老婆找上门,我请她看了一出好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倾诉:前夫的老婆找上门,我请她看了一出好戏

2019-04-03 20:00:09 作者:晚情故事 来源:晚情的休闲时光 阅读:载入中…

倾诉:前夫的老婆找上门,我请她看了一出好戏

  休闲时光

  AFTERNOON

  整理:大妞

  1

  我这几天快被李美丽整疯了。

  她自己偷到手的男人看不住,老是上门找我这前妻要,真是让我大写的佩服。

  这不,正给儿子家长会呢,手机嗡嗡又响了,气的我直接关机。

  一个小时家长结束,又排着队跟各科老师见了面,等走出学校一开机,已经有15个未接来电了,全都是李美丽打的。

  真是疯了吧?

  我一边骂一边拨了个电话:“秦川,你又跑哪去啦,你家李美丽又跑我这犯疯病来了。

  你赶紧给她回电话,我这还给乐乐开家长会呢。”

  打完电话,手机往包里一扔,找着儿子回家。

  谁知道还没到到家门口呢,就看见了提着蛋糕在那转圈圈的秦川:“你怎么跑我家来了,李美丽不是满世界找你吗?”

  他陪着笑脸说:“没影响你给儿子开家长会吧,我顺路给你们送个蛋糕,谢谢你替我找的那个设计师。”

  我拿了蛋糕摆摆手:“你赶紧走吧,回去看看你家那母老虎咋样了,真是服了,不知道你们这对奸夫淫妇一天做啥妖呢!”

  秦川亲了亲儿子的脸,一脸不舍的出了门,儿子眼巴巴看着车走远,我长长叹了口气,这一天天闹得都是些啥事。

  我和秦川大二就在一起了,虽然是远嫁可秦川对我好,家里父母也没办法只能同意了。

  大学毕业,我们就在两边家人支持下买了房买了车,也算得上是同学中的佼佼者

  因为我学的是室内装修设计,所以趁着当时房地产发展势头好,我们就贷款开了间小的装修工作室

  五年过去了,工作室从当初三十平米的一间房变成了一百多平的大工作室。

  生意好了,名声也有了,在两边老人催促下,我们把孩子提上了日程辛苦耕耘有了结果,没多长时间我怀孕了。

  秦川能乐疯,抱着我又蹦又跳:“老婆啊,你可真是我的福星,现在咱们工作室已经上了正轨,你也怀孕了,要不就直接回家养着算了,我要让最爱的女人好好享几年福。”

  我一想也对,挣钱重要没错,可孩子也重要啊,不如把工作室交给秦川,我安心养孩子算了。

  只是可惜秦川应了那句男人有钱就变坏的真理,在我一心养孩子没空去装修室的时间,他没能守住自己裤腰带,在李美丽面前落马了。

  2

  那天中午我在家有点闷,就想着上工作室转转,等电梯时候就看见秦川和李美丽过来了。

  李美丽竟然还挽着秦川的胳膊,那亲昵样子气的我一个耳光招呼上去了,秦川还没反应过来,旁边俩保安就上来围住我了:“你干什么?怎么敢打老板娘!”

  秦川一直给他们使眼色,可惜那会俩个刚来的保安还想着英雄老板娘会不会发奖励呢,跟本就没注意看秦川的动作

  李美丽扑到秦川怀里哭的梨花带雨的,我气得都能吐血。

  她不仅是我亲自找来的财务,还是我高中三年同学加同桌,我是真没想到这只表面温顺的小母兔会不计后果吃了秦川这丛窝边草。

  为了争取自己和孩子的利益最大化,我出了大价钱趁秦川突然被抓奸没回过神的功夫,直接找到他俩平时幽会的酒店复制监控内容,下载行车记录录像,一股脑拿到了第二天给婆婆准备生日宴上。

  婆婆本来就好脸面,这下当着亲朋好友的面,看着视频上秦川和一个女人勾肩搭背卿卿我我,啊一声就打上了秦川:“好好的日子你不过学别人找女人,你是不是想死的快啊,我告诉你,别想让那不要脸的女人进我的门。”

  秦川转过头就找我来了。

  “金小贝,房子车子票子儿子全都给你,还有那工作室也都给你,只要咱俩不离婚不好?”

  我一声冷笑后给他了答案:做梦!

  秦川没办法只能签了离婚协议放弃了儿子的监护权,再给我母子俩40万补偿

  所以离婚对于我来说,没有别人的伤筋动骨天动地摇,反而是无比轻松自由快乐

  毕竟婚姻并不是全部生活嘛,我还是跟往常一样照顾儿子一日三餐空闲时间接个装修的设计活,日子倒也快活

  所以,第一次接到李美丽电话我真有点懵:“小3 给原配打电话,这可真是稀奇!”

  李美丽电话里跟我没客套,直接就问:秦川是不是在你那?

  怪不得,这是找不见男人了啊。我心情很好的跟她说了:要不你自己来找找?

  李美丽气的挂了电话。

  我抱着儿子高兴的转圈圈,原来她抢过去也没看住男人啊!

  不过我没想到这才是开始

  3

  几天后的一个夜里,我被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吵醒了。

  摸过手机一看00:35,三更半夜的谁啊?开了门,李美丽气急败坏的就往客房冲,我一把抓住她:“李美丽你又抽啥风,大半夜跑我家找什么呢?

  李美丽又哭又喊:“你让秦川出来啊,我以后再不跟着他了,你让他出来啊!”

  气的我给秦川打电话直骂:“你赶紧把你家祖宗带回去,真是要命了。”

  不到二十分钟秦川就到了现场,拽着李美丽就走,李美丽把着门咬牙切齿骂我一顿:“金小贝,你不地道,你和秦川都离婚了,还拽着他不放,我找了他三个小时都没找到,这刚找到你家他就出现了。你说你们是不是有猫腻?”

  我懒得跟她磨牙,砰一声关了门。

  谁知道第二天一大早,秦川就来接儿子上学了,说是为昨晚的事害的你没睡好,今天我来送儿子。

  我装作没看见他脖子上的抓痕,把儿子送上车,看着车走远了。

  下午儿子放学他又送回来了,不管咋说都是儿子他爸,我给他添了副碗筷

  看着他吃饭狼吞虎咽的样子,我惊奇不已,这是几天没吃饭啊,怎么就像刚从难民营刚出来的?

  秦川被我看得不好意思:“李美丽就知道出去吃,她连最简单的煮方便面都不会弄,每次一说吃饭都是去外面吃,说真的外面的饭我真是吃够了。”

  我轻轻骂了声:活该。

  吃完饭他又给儿子磨磨蹭蹭说作业,我都赶了他好几次,人家都不动说是再等会,陪儿子做完作业。

  我真是无话可说,难道他没听见手机都响了好几次吗?

  终于要走的时候,他说了句话:“金小贝,咱们复婚吧,我后悔了。”

  “复婚?别想了,我现在过的好好的,干嘛要去伺候你,回去找你的李美丽去吧!”

  我直接给他一脚关上了门,真是爽快

  4

  3月3日是秦川他妈生日,一大早老人就打电话让我和乐乐到酒店,我把乐乐送进了酒店,自己在对面的咖啡屋等着。

  酒宴具体情形我虽然看不到,不过看着李美丽一个人气冲冲的从酒店出来,情形肯定乐观

  三个小时后,我接回了乐乐,孩子在车上叽叽喳喳的说奶奶喜欢我送的礼物,奶奶把那个阿姨的礼物丢到垃圾桶了,那阿姨哭着跑了爸爸都不管,还有奶奶还骂爸爸丢尽了秦家的脸。

  我静静听完了一句话没说。

  秦川和李美丽走到现在这样我真是没想到,虽然这中间还真有我的功劳

  秦川和李美丽结婚后,找上门的客户一看设计师换了人,立马就转身走人,李美丽虽然说搞财务是一把好手,可装修设计真是一窍不通

  这生意一路滑坡也正常了。

  再者李美丽不体谅前边跑市场的秦川,还一直在后边生事情

  因为知道自己是靠着不正当手段才当上的老板娘,她心里总是患得患失的,老是害怕秦川再生小心思蹬了自己。

  所以她是牢牢抓住财政大权控制秦川,一步不离跟着,就连秦川出去跟朋友客户吃饭都她都要去监视,整的满桌子人吃饭都没了心情。

  县城里搞装修设计的,也没几家,慢慢的大家也传开了,秦川的生意更难做了。

  那一段秦川天天避过李美丽来家里找我,又哭又求的让帮帮他,我同意了。

  我给他介绍了个刚从学校毕业的,也是学设计装修的姑娘,让她去帮忙,当然为了少惹麻烦,我不准秦川跟李美丽说这人是我找的。

  姑娘正是青春靓丽的好年华,一脸能挤出来的胶原蛋白看着都让我羡慕,更别说李美丽了。

  秦川为了保密直接就给姑娘在外面租好了宿舍,这事把李美丽瞒的严严实实的。

  至于秦川说的,他就是想让姑娘安安心心搞设计,这是不是真的我就管不上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能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都有分寸

  可从现在得事情发展看来,秦川可能又出了问题了。我正烦着怎么跟李美丽提醒下呢,她倒是主动又找上门来了。

  5

  李美丽说:“我后悔了金小贝,当初我以为可以代替你,就用公司账目威胁秦川跟他上了床,没想到却把我的人生弄得一塌糊涂,他的家人不接纳我,他的朋友取笑我,最过分的是我想要个孩子他都不准,你说我这样是何苦,所以我现在只有把钱抓紧了,把他看住了,你比我幸福,最起码你还有孩子。”

  ”所以求求你金小贝,你就高抬贵手放了秦川好不好?我现在只剩下他了,如果你再把他抢回去我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

  我奇怪的看着她:“李美丽你脑子进水了吧?谁跟你说我想要跟你抢那渣男的?”

  她眼泪吧嗒的说:“秦川啊,他早都说过了,是你一直不放他,一直用孩子缠着他,所以他才不想回家让我跟着他不高兴。

  金小贝你就放过我们好不好,下辈子我做牛做马报答你!”

  看着眼前这个为秦川走火入魔的女人,我真是无语了,好马都不吃回头草呢,更别说我金小贝了。

  看在都是被那个男人骗了的份上,我带她去了秦川给那姑娘租房的地方

  我和李美丽出现在秦川面前时吓了他一大跳,他脸色惨白的看着我们:“你们怎么找到这来了?小贝你听我说……”

  “说什么?说你用我打幌子遮挡李美丽的眼,让你在这再整一个家?秦川你可真是个人物。”

  李美丽比我厉害直接搂起了床上的被子,那个前一段刚招来的小设计师正瑟瑟发抖的缩成一团。

  李美丽一个耳光就上去了,秦川过去拉的时候也挨了一巴掌,看着大喊大叫的李美丽,我转身走了。

  哎,这姑娘也太不自爱了,为这种男人把自己折里面去。

  不过这些都跟我没关系了。

  晚上我给儿子讲故事,儿子睁着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问:“妈妈,我们把爸爸都送给那个阿姨了,她怎么还是经常来家里找爸爸?”

  摸摸儿子的脸我笑了:“那是阿姨拿了不是她的东西,心里不踏实,所以才会整天找爸爸陪着。”

  “可爸爸也不开心啊,爸爸还说他想回我们这个家,可是妈妈不要他对不对?”

  我笑了:“儿子,你爸爸犯错了,他就得承担错误惩罚,就像你上次作业没写完老师让罚站一样,错了就是错了就得有惩罚,对不对?”

  儿子有点听懂得点点头

  我已经决定了,带儿子离开这个城市,当初为了所谓爱情远离家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以为会在这里和秦川相伴到老,没想到最后还是被爱情背叛了。

  不过还好,我在这种背叛里醒悟得早,现在我有儿子陪着,有工作可以做,还有什么怕的呢?

  对以后的日子我充满信心,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 全文完 ——

  晚情PS:今天有人来看我,灵宝很高兴地抱着我的头,又是亲又是拍的,人家说:哎呀,你这孩子这么会和你互动啊,真亲热!我假装谦虚,实则嘚瑟地说:哪里哪里!我还没嘚瑟完,灵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我一巴掌,直接把我打懵了,过了一会儿才说:看见了吗?我打娘胎出来都没被人打过脸,但我不知道挨了她多少耳光了

  昨天的故事很精彩错过了请点这里↓↓↓

  《倾诉:我拆散了我哥的婚姻,我妈拍手叫好

  晚情简介: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公众号【晚情的休闲时光】【晚情聊育儿】【倾我们所能去生活】创始人。

  一个专门讲述女人情感故事公号

  不聊对错   不谈三观

  每晚八点为你讲述一段隐秘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