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了这个杨超越,从此都能够躺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爱了这个杨超越,从此都能够躺赢

2019-06-13 00:15:08 作者:大大大纯 来源:王大纯 阅读:载入中…

爱了这个杨超越,从此都能够躺赢

  今天有一条热搜,是关于时尚宇博gogoboi吐槽超越穿衣服难看的。

  然后杨超越的微博回复

  天哪,这个小姑娘爱了爱了,本来长的好看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因为好看的太多了,可是长得好看还这么幽默,那必然有趣灵魂一枚了!

  讲真,其实之前我对杨超越没什么感觉,在众人都纷纷吐槽她只会哭的时候我也没有感觉,众人惊叹她的颜时我也没有感觉,但是众人把她当作锦鲤转发时我有感觉了,毕竟不是所有小女孩都好看又有超级好运气的。

  但是从关注她的好运开始,我也开始关注这个女孩本身。

  我觉得杨超越这样的女明星或者说女艺人迷人的点在于她是真的没有在表演,她没有苦心经营自己人设,也没有为了艺人应该在大众面前呈现什么样子招人喜欢努力维持她招人喜欢的就是实实在在她本身。

  像章子怡为了保持身材会只吃四口面,但是王源抽烟那条新闻爆出来时,大家发现杨超越一直在吃从没停过时就乐了,在人均三千块钱的日料面前,怎么能只吃四口呢?

  可能妹妹是仗着自己年轻代谢好吧,但是私底下吃成这样也真的可爱,我看着也觉得开心

  很多人为了杨超越吵架,吵得最多的就是杨超越她啥都不会,凭什么能躺赢,因为她的出道大家觉得对其他选手公平

  怎么说呢,我觉得杨超越其他也不用会什么,恰恰就是她这种真性情帮她躺赢吧。她会哭,超会哭,有人觉得烦,有人就喜欢。

  就像她自己说的,她希望大家喜欢的不是她辛辛苦经营出来的人设,不是一个随时会崩塌的欺骗大家感情假象,那不如真真实实,挨骂也没关系

  所以在各种真人秀综艺里,杨超越的综艺感非常好,因为她的偶像包袱几乎少到没有,该哭就哭,该笑就笑,大大咧咧,超级有梗。

  其实越到后面,我反而觉得杨超越能走到现在一年接132个通告的红度,绝对不单单是因为自己的幸运体质,可能因为她之前总是哭,让大家忘记了这个全村希望不光是靠好看才走到现在的。

  杨超越十几岁就出来打工,因为家里穷,所以知道自己得去大城市闯一闯,一个人来上海也是吃了不少苦。有人采访她说现在生活满意不满意,她说自己刚出来工作时就是希望不拖累父亲,不花他的钱,给他省力。自己端盘子服务员服装厂打工,也没见她用自己的长相给自己走什么捷径,真的挺好的。

  而且多少女孩子喜欢认命,杨超越就是不认,才能命,才跑来上海,才在各个方向试探

  好有勇气哦。

  而且我觉得杨超越也很拎得清,有人问她在101被全网黑时压力大不大,杨超越说“什么代价不代价的,这不是应该承受的吗?人活着哪有不累的,累就累点呗,你不成名你也累,工地干活不也累,谁都累,只要努力活着,想要自己过得更好,没有人不累。”

  不是说漂亮话,而是她确实这样做,把艺人当做一份工作,和工地干活一样的工作。

  也有人说杨超越的躺赢时对不努力的尊重,当时说的“努力”是针对唱跳这两个技能吧,要是将努力扩大选项,那杨超越整个人生都是在努力的,包括努力地去排练去跟上队友进度。本身101就是一个综艺节目,杨超越有观众缘是她的性格,这既是超过唱跳本身也是一种能力天赋

  说真的,看完杨超越我对努力这个词也有新的感悟,努力不是看结果吧,而是看整个人的积极状态,是我可能永远到不了一百分,但是我不会因为到不了一百分就放弃,而我在这个过程释放了其他的能量就不算努力了吗?算的。

  我真的不信什么突入其来的好运,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顺风顺水毫不费力吗?

  或许有吧,但大部分都有在我们未曾注视地方付出了我们曾没有想过的。

  所以,喜欢这个杨超越,希望努力都值得。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