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不怎么喜欢你的人,很辛苦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喜欢一个不怎么喜欢你的人,很辛苦吧

2017-12-23 23:00:20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不怎么喜欢你的人,很辛苦吧

  ♥  都会累的  ♥

  01

  阿娇追林立风追了三个月,两个人在一起了。

  女追男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阿娇只不过主动撩了林立风几次,嘘寒问暖几回,最后约了场电影,看完就表白了。

  “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意了吧?所以,我们可以试着在一起吗?”阿娇鼓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这样的话。林立风听完后想了一下,应允了这场告白。

  跟自己很喜欢喜欢的人谈恋爱,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如果你是被追求的,幸福可能会需要渐渐过渡才能感受到;而如果你是成功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幸福来得迅猛,更像是美梦成真。

  02

  可是,美梦成真的后续故事,并不一定都是永远美好的。谈恋爱谈了一段时间,阿娇觉得十分辛苦

  恋爱关系最开始,因为有自己先喜欢的光环加持,阿娇觉得自己主动一点也没关系。每天都是她主动联系林立风,她决定什么时候约会去哪里,她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男朋友都言听计从,按她的要求相处

  可是时间久了,阿娇觉得这种顺应,让两个人之间有一点苍白。很多时候林立风明明可以做决定,偏偏丢给阿娇选择

  他永远都是随便,你决定就好,你喜欢就好。阿娇甚至觉得,如果自己哪天不喜欢他了,说分手,他也会说你喜欢就好。

  03

  他们还是没能熬过在一起的第四个月,就分手了。

  阿娇说,她已经忘了自己最初是为什么对他心动了,只记得,现在的林立风是个好好先生,一个相处起来内心没有一丝波澜的另一半。无论自己是什么样子,他都巍然不动。

  就像一个喜剧演员不停用最热情的笑脸迎合你,你就是不笑,热脸贴冷屁股久了,只觉得好累,不如放弃

  也真如她之前的预言,她提分手,林立风没有任何挽留,也没表现出不舍,只是一句,你喜欢就好。

  “可能他根本就没怎么喜欢过我吧,所以得到时没有欣喜失去时没有可惜。”阿娇现在也能平静地说出这句话。

  04

  喜欢一个不怎么喜欢你的人,很辛苦吧。

  那些不喜欢你的人,你对自己狠狠心,放下就好了。而那些好像有些喜欢你,但又没有那么喜欢你的人,才最折磨人。

  因为喜欢没有到那个份上,所以两个人的付出与收获并不能相对平衡。

  因为喜欢没有到那个份上,所以你对他而言可有可无

  因为喜欢没有到那个份上,所以随时有离开的可能。

  只希望以后你遇见的所有喜欢,都会变成足够喜欢你的。

  辛苦归辛苦

  有些人就是喜欢这样的慢性自虐

  真爱粉打赏通道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