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463红线杂货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NO.463红线杂货铺】

2018-01-19 07:46:21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阅读:载入中…

【NO.463红线杂货铺】

  红线

  杂货铺

  属于你我的故事

  1.#红线杂货铺#好巧不巧,今天 是分手的第120天,也是距离我下一个生日的第120天,这段“意外”的相遇,剧情很狗血,结局很悲催,即便知道是被小三,是被你伤害,可是,我恨不起来,也忘不了,刻苦铭心,无论以后会不会相遇,会不会有一个真正是为我准备的人出现,我想你都会在我记忆里,四个月了,真的感谢自己一步步挺过来了。多少个夜晚,多少次回忆,到如今,看到一些事还是会想到你,都说我傻,何尝不是呢。在我伤痛时候,你在干嘛,有没有过一瞬间的愧疚或是喜欢。军人 在我心里,已经没有从前那样伟大 崇拜了,都说渣男是少数,可还是有。有些人说遇到这种事都怪自己,一个巴掌拍不响,是啊,怪自己,怪自己运气不好 怪自己陷得太深 怪自己傻傻相信情话 怪自己太过心软。 看过一篇文章,有句话让我沉默了希望自己是那个渣的人,这样在一切谎言被戳破时,我可以坦然离开,没有一丝亏欠 一点留恋,我可以夜里睡得安稳,不做噩梦。我问自己,真的要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才不会被伤害嘛。 发过原创,本来想再发一次,可我怕了,我怕看到不好的评论,这里 起码隐蔽一点,秘密在心里呆太久并不好,会压出病,说出来我或许会好受,起码没人现实认识我,不是吗?看着身边朋友在多个男性朋友间游刃有余,我恶心这种,可是人家乐意,这就是渣吧,可以全身而退,不会伤自己半分。我也想继续相信爱情等待爱情,可是还回来吗。

  2.#红线杂货铺#说真的,使劲吐槽别人要求高到底有什么意思?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她找谁难道还需要你来指指点点?反正她找不到是她的事。她又没害人,不必发个帖子就被攻击吧……和谐相处万岁

  3.#红线杂货铺#和春林 《年少轻狂》 我与你相识 却与你无缘 从未谋面,期待再次相遇 却相似熟悉 如有看到, 不知道是否可以再次认识 我期待再次与你相遇 年少轻狂 请让理性变为感性 请让相似变为相知

  4.#红线杂货铺#看了无问西东,就想找一个空军男朋友

  军恋问题

  大家帮

  5.#红线杂货铺#纠结 。认识3年多了,因为君校原因,不经常见面,但是经常聊天。开玩笑说要是30岁我俩还单身,就凑合过吧。我大三的时候跟他说过一次,要不咱俩在一起吧,可是他以异地恋太辛苦和现在还没毕业为由拒绝了我,说他毕业了再考虑感情问题……现在我俩都要毕业了,好纠结该怎么办……

  讨论

  6.#红线杂货铺#主页啊,我觉得自己三观挺正的,可是最近遇到一件小事,想不通了。元旦的时候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只是加了微信聊过几次,还没见过面。这不最近我们这安排了一场大型的交友联谊活动,有节目有礼品,我就想去凑热闹玩,顺便问我的一个同城小伙伴要不要来凑个热闹,然后她问了我一句“你去干吗?你不是有相亲对象了吗?”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想了想告诉她,那个人不是我的男朋友。然后我又陷入了认真思考,像这种情况,有介绍的相亲对象,但没见过,更没确定恋爱关系,那像这种交友联谊活动就不适合参加了吗?我就是想去凑热闹。我内心有点矛盾了,被人这么一问有点懵,好像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儿一样。我是不是太把这些事儿当事儿了,想不通了。

  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