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生的应许已得成全 The Promise Of Eternal Life Has Been Fu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永生的应许已得成全 The Promise Of Eternal Life Has Been Fu

2022-05-03 11:40:26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永生的应许已得成全 The Promise Of Eternal Life Has Been Fu

  盼望那不能说谎的神在创世之前所应许的永生,到了日期,借着传讲把他的道显明了;这已经按着神我们的拯救者的命令交托了我。(多 1:2-3)

  有些基督徒在提到永生的时候,仿佛永生仍然是从神而来的应许,是将来在那佳美之地才能经历的。是的,永生是在创世以前就被应许的,但如今已经得以成全了。神的计划是叫人借着传福音来得着永生。当你听到福音的时候,你就被赐予了机会可以相信、领受永生到你的灵里面。

  约翰福音3章16节说:“因为神爱世界,甚至将祂的独生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如果你相信耶稣,你就拥有了永生。耶稣在约翰福音5章26节说:“正如父在自己有生命,祂就给子也照样在自己有生命,”约翰在他的书信中说:“这见证就是神已经给我们永恒的生命;这生命是在祂儿子里面。人有了这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约翰一书5:11-12)”

  你是否注意到圣经并没有说:“神将要赐给我们永恒的生命”?相反,它乃是说:“神已经(过去式)给我们永恒的生命。”永生是拥有耶稣的人现在所拥有的。 “…这生命是在祂儿子里面。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现在你已经拥有了永生。那么,什么是永生?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意味着一个永远持续、永恒的生命,但这只是永生的一部分而已。永生是神卓越的生命,就是与神一样的生命,这是神性的本质。“永生”是从希腊文“Zoë”翻译过来的。这个在你里面的永生是胜过撒但,不受病痛和疾患的侵害,因此你处于安全并坚固当中。这是超自然的生命,是神的生命与本性。当你重生的时候,这个永生代替了你旧人的生命。如今你已拥有了永生。荣耀归于神!

  【祷告】

  尊贵的天父,因我灵里的永生而感谢祢。我不是平凡的人。神性运行在我里面。属神的生命围绕着我。父自己里面有生命,我也如此。神是配得称颂的!

  【参考经文】

  诗 67:2 / TLB

  可 16:15

  弗 4:11-1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