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中最动人的三个字,也最伤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爱情中最动人的三个字,也最伤人

2018-02-04 22:02:05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中最动人的三个字,也最伤人

  图片网络

  乐:《达尔文》达布希勒图

  女人感性,架不住男人糖衣炮弹甜言蜜语。男人说“我爱你”,女人会期待。男人说“我愿意”,女人会动容。男人说“我养你”,女人会相信

  这些都是最美的情话,叫女人们头晕目眩,火花四溅。只是残酷现实是:这个世界上会说我养你的男人,十有八九都不靠谱

  女人把“我养你”当做真爱感动一塌糊涂,于是奋不顾身可能人情到深处的时候确实是这么想的,只是不知道男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信守这个承诺可以多久,又能给她多少呢?

  - 01 -

  @萌萌

  我本来在一银行客户经理收入还算不错,只是这种单位人际关系复杂领导给的业绩压力太大,我每天都干得很累。

  男朋友心疼我,很大气的和我说他能养我,工资卡给我让我辞职。我大概是被爱情冲昏了头吧,居然真的就把家里人千辛万苦帮我托关系安排工作给辞了。

  辞职之后真的是松了口气,但才第三个月他看到我买的化妆品脸色就有点不对了开始我也没在意,直到上周末我在家懒得做饭,点了份小龙虾,100多块钱,男友突然说了句:“我养不起了”。

  @小美

  我之前的工作是幼儿园老师,痛并快乐的工作。婚后也没有想过会辞职,一直到修完产假去上班每天晚上回家婆婆脸色都不太好。

  没几天老公和我商量,说我与其在学校带别人的小孩,不如在家带自己的孩子,他会养我,而且我喜欢画画,平时还有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事情

  辞职的时候同事们还很羡慕我,说我老公对我真好,这么心疼我。

  只是后来和我想的并不一样,我根本没有时间在家做喜欢的事情,我除了带孩子之外还要给一家人买菜、做饭、做卫生。而这一切在我老公眼里都理所当然,因为他养我啦。

  @丹丹

  我谈的是异地恋,当初父母反对,我不顾一切的要嫁给他。结婚后起初感情不错,他也很照顾我,可是我带孩子太累了,和他沟通渐渐越来越少起来。

  前年发现他有疑似出轨的迹象,为了挽回感情我辞去工作生了二胎,怀孕期间他开始夜不归宿,现在小孩快两岁了,我明知道他出轨可是不敢离婚

  娘家不在这里,现在又没有收入,离婚了两个孩子我也没有能力照顾。现在觉得当初为了怀老二辞职有点太冲动,女人无论如何挣多挣少,有钱才有底气。

  - 02 -

  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并排一起,看世界繁华变化,花谢花开。

  很多时候两个人久了,感情淡了,矛盾多了。那些自以为是的辜负,事实上多半是彼此的步伐已经无法一致距离越拉越远罢了。否则他在看世界繁华变化,你只看家门口花谢花开。彼此不能一起对抗平庸,不能一起披荆斩棘,更不能一起克服柴米油盐,一开始设想的美好结局只剩猝不及防

  - 03 -

  “我养你”三个字你之蜜糖,我之砒霜。

  一开始的时候和你说:“你负责美貌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只是到了后来,你还在水月静好,他却不得不负重前行。感情但凡倾斜便开始小心翼翼,诚惶诚恐。

  《简 爱》中有段话一针见血: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为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 04 -

  想起看过的一条微博建议女生在听到“我养你”三个字的时候冷静下来,给对方认认真真的算一下,你每个月一日三餐、护肤美妆、衣包鞋帽、游戏氪金花多少,和朋友下午茶看电影去旅行又要花多少钱。

  全部加起来算算大约是个什么数,然后你问他,“养我的意思就是说,以后你每个月要给我这么多钱吗?”

  这火就灭了,人也精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