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

2018-02-08 21:30:56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最好的感情应该是

  海上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你说对不对

  1

  在我们的身边,有多少人是走着走着就散了的?又有多少感情,因为距离而慢慢的也变淡了?到底是感情经不起考验,还是这些感情本来就没有想象的那么牢固呢?

  经常有朋友说,异地恋是一种危险的感情。因为距离,会产生不信任,不信任会使两个人慢慢的变得陌生,从最初的无话不说到最后的无话可说,似乎都因为距离,都因为人太远了,所以心也变得遥远,感情变得遥远。

  但是,经历过异地恋考验的人都深刻感受到:一段好的感情不会因为距离相隔得远而发生改变,一段好的感情不会因为缺少联系而消失,一段好的感情就算不经常见面,也会彼此惦念!只能说,那些说散就散的感情,本来就很脆弱

  2

  生活总有许多的不如人意,不可能每件事都能够那么顺利的发生,许多事情也不能像我们想的那么美好。不曾经历过坎坷的感情,不叫真的感情,如同不曾经历过风雨人生,不叫真正的人生。一些看似不美好的事情,往往都是看我们所拥有的感情达到了一种什么样的境界罢了!

  正如我和你之间,假如都有着对彼此深刻的信任感,有些话即便不经常挂在嘴边,那份浓浓的情义两人都能深刻的体会,并且会用心珍惜。哪怕身边有闲杂人会说一些无谓的话,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毕竟一段好的感情,经得起流言蜚语。那些因为距离而受不住感情的人,说再多的因为孤独、或者因为距离都是借口,心若变了,简单一句话都可能让两个人走散在路上。

  你虽然身在南方,我在北方,但我们却始终记得地球是圆的,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我们能够走到一起。诚挚的感情,再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因为彼此的挂念,会让化解因为距离而产生的所有不美好的矛盾

  3

  两个人相隔再遥远,只要心中有爱,必然会有传递爱的方式;倘若没有感情,即便每天都能相见,心也是很遥远的,话题永远扯不到一块。两个人真正的距离,不是远和近的距离,而是心与心的距离。如果你拥有一段相亲相爱的感情,那么就不要去胡思乱想,要记得不要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事情上,多点把爱放在你爱的那个人身上。

  但是,如果有人因为距离而离开了你,记得不要挽留。脆弱的感情,不管你怎么挽留最后都会丢失,唯有真心愿意爱你的人,才会真正的留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最好的感情,无非就是遇到一个人,不管相隔多么遥远,都只是人远而心不远,关心和爱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温暖你!

  片头曲:东京爱情故事-kenny

  背景音乐

  开往南方的列车-罗威

  远方-罗威

  片尾曲:我知道你离我不远-陈楚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