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祝福 You're a blessing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是祝福 You're a blessing

2022-05-03 11:40:20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你是祝福 You're a blessing

  祝福归于神和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他已在基督里用属天位置里的一切属灵祝福来祝福了我们。(以弗所书1:3)

  主期待我们拥有的心态,不是那些需要祝福者的心态,而是被祝福超过限量,成为祝福本身的心态。我们的开篇经文说:祂已在基督里,用属天位置里的一切属灵祝福来祝福了我们(以弗所书1:3),这不只是为了让我们可以享受,为我们自己持守这些祝福,更是为了让我们成为我们所在世界的祝福。

  神在创世记12:3说道:“为你祝福的,我必祝福他们,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这地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作为亚伯拉罕的后嗣,你所承受的产业的一部分,就是地上的万国都要因为你蒙福。基督信仰是一个祝福,而不仅仅是被祝福而已。比如,让我们来看约瑟的事例:主极大的祝福他,以至于他的弟兄们都嫉妒他。他的弟兄们将他卖为奴隶,他成为了他主人波提乏的管家,管理他的全家。

  圣经特别记录了,从波提乏使他成为他家并他所拥有的一切的监督之后,主就为约瑟的缘故祝福他和他的全家,主的祝福临到波提乏和他的全家,并他的田野(创世记39:5)。这是何等奇妙的现实啊!

  约瑟由于他主人妻子的诬告,受到不义的审判, 被下到了监狱里。之后,因为他总是及时帮助他人而很快成为了狱卒的领袖。此外,藉着他的智慧,因着他被祝福而成为了一个祝福,整个埃及帝国都从严重的饥荒中得以存活。

  作为一个蒙福的人,无论你做什么工作都没有关系,你的丰盛是有保障的。甚至你的工作都是祝福他人的管道。以弗所书4:28将工作的理由告诉了我们。经文说道:“从前偷窃的,不要再偷;总要劳碌,亲手作善事,就可有余分给那缺少的人。” 祂愿你工作,就职,不是为了谋生或维持生计,而是为了让你能够成为祝福他人的人。

  你的工作是你表现自己的机会,表现神放在你里面极美的完全的机会。在你里面有很多使世界受益的事物。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成为最好的你,以你个性的投入而祝福这个世界。找到一个需要,伸手满足它。

  【祷告】

  我的生命是为了荣耀神而存在。我被大大的祝福,蒙受祂的恩典。祂的祝福显明出来,在我身上运行,又藉着我运行,我是这祝福的分发者。父啊我感谢祢,因为当我为祢充满荣耀地活着的时候,我对世界的积极影响力就不断增长。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

  创世记 12:2

  彼得前書 3:9

  彼得前書 2: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