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郑爽宠上天却逃不过黑海,人皮鲜肉却爆红圈粉,无需修片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将郑爽宠上天却逃不过黑海,人皮鲜肉却爆红圈粉,无需修片的人生

2018-02-26 20:30:58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将郑爽宠上天却逃不过黑海,人皮鲜肉却爆红圈粉,无需修片的人生

  说到杨洋,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

  无论是被《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肖奈大神撩到小鹿乱撞~

  还是被《旋风少女》中的大师兄若白融化了少女心~

  亦或是被《盗墓笔记》中的闷油瓶小哥直击萌点~

  无数网友大呼:逃过了EXO,躲过了TFBOYS,最终却被杨洋收服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很多人给他打上了“小鲜肉”的标签,其实,他是厚积薄发型的选手

  杨洋,1991年出生于上海,因为从小喜爱舞蹈成绩出众,11岁的时候就只身前往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

  解放军艺术学校管理异常严格,让他的整个青春期都在一种模式化的程式下进行······

  每天会有晨练,练功也是日复一日枯燥,一个星期才能看一次电视,有时候要一个月才能给家里打个电话

  尽管他也会偷偷地看小说、打网游、追美剧,但他的青春依然和大多数小孩截然不同

  在漫长的青春岁月里,杨洋唯一能够抵抗青春期鼓噪的方式,就是自己和自己较劲,“有时候自己很憋屈,也不会跟别人说什么,就自己消化”。

  正是因为这股劲,让他拥有了并不平凡的舞姿。

  杨洋表演的现代舞独舞《蒲公英》,形如舞名,飘逸唯美

  当时的杨洋一心扎在舞蹈上,从来没有想过要当演员,就连新版《红楼梦》的甄选,他也因为学校的毕业汇报舞台而没有参加。

  辛亏,妈妈知道了这件事,让他去尝试一下,结果真的就被导演选中了,不然就没有那个纤尘不染,如同一颗璞玉一般的贾宝玉了。

  虽说杨洋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但是因为长年练习舞蹈,他唯美的长相之下还渗透着一种古典气质,如此适合古装的“小鲜肉”还真不多见。

  可惜《红楼梦》给他打开了演员之路,却没有让他爆红,不过杨洋也不着急,之后他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过一段时间

  也参演了不少作品,虽然反响都不大,但是风格百变,很能锻炼演技

  《战争不相信眼泪》中铁骨通讯员杜长友

  《花开半夏》中的富二代

  《洛神》中唱着黄梅戏的古装美少年

  《暴走神探》中腹黑军官占士吴

  在不经意间反被挟持,最后被活活勒死,这场戏里杨洋青筋暴起,眼眶发红,完全演出死前的那种窒息感和震惊…

  直到出道的第6年,一部青春电影《左耳》才让他小有名气

  越努力就越幸运那段时间正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试镜前一天,杨洋熬夜看了场球,才有了苏有朋所说的“桀骜不驯的气质”。

  虽然事后说起因缘总带有些侥幸,但如果没有高颜值,没有斯文气质,如果不是他有丰富的表演经历可能同样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之后,杨洋就热剧一部接一部,就连解约风波都不能阻挡他走红的脚步

  如今说到“当红鲜肉”,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他吧~

  不过,掌声和诋毁在这个娱乐圈一直都是成正比的存在,“当红鲜肉”很快就成了“人皮鲜肉”,就连“鲜肉”都快成了“不敬业”的代名词······

  然而,杨洋并没有过多的回应,也没有因此一蹶不振,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拍着戏,坚守着自己内心净土

  直到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花絮出来,网友才知道网上流传的倒模照片的确是杨洋在倒模,但这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洋做黑龙后期特效的专业倒模。

  而且,因为做倒模时间长达6个小时,杨洋做完倒模后皮肤都过敏了······

  近年来,杨洋的星途看似一帆风顺,其实他背地里付出的努力和伤痛一点也不少。

  身为完美主义到甚至有点偏执的处女座,杨洋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拍摄《盗墓笔记》时,许多武打戏都是亲自上阵。

  即使导演说可以了,还是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检视自己的动作,并要求一遍又一遍的拍摄。

  虽然呈现出好的结果,却也让初期抓不到门道,只懂得拼、用力的他受了很多伤,也留下不少后遗症。

  “我现在的后背、腰、脚等很多地方都有伤,而且因为受伤后不懂得及时治疗和护理,几乎都留了后遗症”。

  拍摄《旋风少女》时,其实是杨洋身体最差的时候。

  因为在开拍前,他与井柏然、郑爽、陈意涵等人出演实境节目花儿与少年2》,当时因为玩一个水上项目摔伤,迟迟没有复原,一回国就投入剧组拍摄,旧伤、时差在加上每天高强度的拍摄工作,让他身体逐渐吃不消

  “结果突发性耳聋,每天拍完戏后到医院输5个小时的液,等到能回家睡觉时都差不多天亮了”,当时的他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只有2、3个小时。

  本来打算拍完戏后好好休息一阵子,但为了不辜负粉丝期待,他又立刻投入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当中······

  “不想当将军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影帝的演员不是好演员”,他始终希望自己能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他说:我年轻,“争议”是我必须经历的,我知道我自己哪些事情是我的底线,哪些事情是我碰都不能碰的。我觉得,演戏是我一辈子的事情,而不是只是现在的事情。

  不过,工作以外的杨洋也只是个普通的少年啦。从小就有自己一套洗袜的“妙法”~

  《花少2》他毫无偶像包袱,最具代表性拉完屎后经典动作↓↓↓

  小哥哥你是高颜值偶像啊!包袱都丢到天边了~

  蠢萌起来让人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

  还经常呆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不过,抓鸡做菜干农活他也得心应手~

  一旦认真起来,他又是那个直击你心脏的优质偶像,这样的反差萌怎能不让人沦陷呢?

  这个一人千面,气质百变的少年,无论是明暗交织的沉寂八年,还是迎风而长坚持坚持再坚持的现在,甚至是无限可能的未来,我始终相信他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