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资料上这个细节,暴露他对你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微信资料上这个细节,暴露他对你的感情

2018-03-05 23:01:39 作者:西里 阅读:载入中…

微信资料上这个细节,暴露他对你的感情

  2018.03.05|  第二十八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背景乐&封面图在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发呆的时候脑海突然跳出某博主的一句话:“微信资料个性签名一栏,暴露了他对你的感情。”

  周末待在家里实在太闲,我就这样,因着电光火石间想到的一句话,将微信通讯录里所有人的个性签名挨个看了遍。

  还真的有发现

  ◐

  比如,刚脱单不久的同部门师弟,把个性签名改成了这样:“别看了,这里只有一个狂宠女友疯子。”

  这样大喇喇地告知每一个来访的朋友自己不仅有对象了还是个宠女友狂魔,乍一看到你可能会忍不住在心底为他竖起个大拇指,赞一声“中国男友”。

  可这位师弟以前可不这样。

  拥有情商的他一直都是个撩妹好手,大一刚来部门报到的时候,就不动声色撩得同部门的好几个女生都对他芳心暗许,偏偏他周旋于各种各样的女生自检,还能片叶不沾身。

  撩得了一众芳心,可是好像从来没人能让他认真

  但自从他和现女友在一起,他就开启了秀恩爱狂魔模式,每天不是晒女友就是晒那甜甜腻腻的聊天记录和散发着酸臭味的转账记录,甚至在个性签名里这样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态度

  个性签名这样的小细节,很多人都会不小心忽略了。

  而他连这样的小细节也不放过,可见这次是认真的。毕竟,只有真真正正甜到腻,甜到在路边看见朵花儿都想买给你,甜到无聊时换给性签名都要趁机说明自己是有主的,才会这样做。

  ◐◐

  我曾在校门口,瞧见过好多次师弟与妹子并肩而行,言谈举止间都透着暧昧,而且,每次都是不同的女生。

  可自从他恋爱后,就把以前所有暧昧对象绯闻女友们统统留在了过去里,专心爱他的现女友。

  因为女友比他大一岁,已经毕业出来工作。舍不得女友下班只能吃外卖的他就认真学习做饭,平时下午只要没课他就会去女友租的房子里边为她准备晚餐边等她下班回来。

  他的朋友圈里隔三差五就会发和女友相关的动态

  就连和我们约出来玩的时候也是三句话不离女友,说起来的时候还伴随着一脸得瑟的小贱样。

  要是有人说他并没有多喜欢他的女友,估计都没人会相信

  这样享受暧昧这样花费时间精力为自己储存了诸多备胎的人,他却愿意在个性签名里拒绝任何一个到访的女生,为她隔断了,身后的整片森林

  光明正大,还不留半点余地

  如果说这样的他,还不算爱女朋友,铁定没人相信。

  ◐◐◐

  但要说只要一个人爱你,就一定会让全世界都知道,朋友圈都是你,个性签名通话记录全是你,这话也信不得。

  就好比我的好友肥肥。

  肥肥当初跟狗熊谈恋爱谈得多辛苦,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她为他长发及腰,为他节食减肥,为他委曲求全为他泪流满面依然不放弃,为他迷失自我变成另外一个人。

  可她那么喜欢他,有些朋友却从没见过她在朋友圈里发布过一次有关他的动态。

  无论是微信头像、朋友圈封面还是个性签名,没有哪一样能透露出当下关于她的感情状态

  但她不是养了备胎给自己留退路,也不是为了方便四处聊骚,而是她清楚自己有多爱他,却不能确定他对自己是真情还是假意。

  她不是从没在朋友圈秀过恩爱,也不是没在微信资料页里甜滋滋地写下与他有关的情话,但因为不管她如何甜蜜恋爱,狗熊从不会配合她。

  他的朋友圈没有他,他与朋友间的闲聊没有他,甚至两人见面约会都要偷偷摸摸生怕被熟人知道她的存在

  就好像,这场恋爱全是肥肥一个人的梦境

  ◐◐◐

  不管怎样痴情,都谈不了一个人的恋爱。

  肥肥在一次次的期待失望循环中也终于心灰意冷,尽管依然舍不得离开,她也无法再上演一个人的戏码。

  她也有放不下的脸面,竭力想要维护的自尊,不想在微信资料页填上会嘲讽自己的情话。

  每个敢于在个性签名上表示自己心已属你的人,一定都很爱你。

  但那些只是一个看不出情绪句号或者空空如也的个性签名,背后也可能同样藏着无限深情,和故事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爱你的人不会把你发在朋友圈。

  165cm高,80kg重的男友嫌弃我159cm且平胸...”

  男人和慢男人,哪种更适合当男友?

  ♫

  -  G O O D   N I G H T  -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