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聊天暴露了谁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微信聊天暴露了谁喜欢你”

2018-01-12 23:32:52 作者:☞ 阅读:载入中…

“微信聊天暴露了谁喜欢你”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海音

  音乐© / 《从前慢》洪尘

  -

  如果说,朋友圈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生活中想表达出来的一面微信聊天就属于私密、两人面对面的,这里面存在对方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爱恋

  所以,完全可以通过微信聊天暴露出谁喜欢你

  具体情况如下:

  1

  微信备注的亲密程度

  你男朋友给你的微信备注是什么?

  还记得我给前男友的备注是二狗子。那是男友独自享有的一个亲密昵称,也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才这么叫的。

  记得有一次吵架,我很生气,把他的微信备注改成了:再理他我就是猪。

  在我们快分手时,还没有互删的阶段,我把他的微信备注改成了:不要犯贱。

  虽然在别人看来,有点幼稚或者怎样,但确确实实是有种心理暗示的作用,每次我点进去想忍不住深夜矫情找他聊天时,这个备注起到了一定作用。

  所以,找准机会,去看看男友给你的微信备注是什么。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2

  微信聊天记录的长短。

  聊天记录通常都是谁先开头,谁先结束,有没有敷衍的语句

  如果聊天记录里通常出现的只有嗯,啊,哦,一些晚安,随便你,之类的,这些用脑子想想,对方爱不爱你,心里也该有点数。

  他有没有主动过来找你聊天?时不时的发微信问候你?

  个人对你的喜欢,在微信聊天记录上的表现是对你的热情。这种热情,你是可以透过微信的字数,完完全全感受出来。

  比如说,你说了一句话,他回了五句,他对你的反馈,让你想得到信息量,是他所想到的以及超出你所想到的。

  身边有个男孩,非常喜欢我发小,每当他出门或者有急事不能回复消息时,他都会及时跟发小说明。一来,他不想让发小担心。二来,他舍不得喜欢的人等他消息的那种滋味

  有一次,他因为工作关系,加了一个女生,他也会告诉发小,是因为工作迫不得已加的。当时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处于相互有好感的状态

  讲真,喜欢是藏不住的,被喜欢的一方,也一定能够感受到。

  3

  微信是否置顶。

  你喜欢的人有没有把你的微信置顶?

  我一直认为,置顶是一个人对另一人特殊的爱。

  我可以在最显眼的位置,看见我喜欢的人的消息,我能在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回复喜欢的人的微信。

  4

  微信聊天频率。

  你们的聊天频率怎么样?这里的频率不单止天数,更是回消息的时间

  为什么说爱不爱一个人可以通过这些来判断。

  “甚至会有人说,当你问一个人爱不爱你的时候,其实他已经没有那么爱你了,你需要反复的证明这个问题时,你们的感情已经出现问题。因为真正的爱是不需要去证明,去发现的。”

  所有的爱都是体现在细节中的。

  有时候,反复证明对方爱不爱你,甚至通过一些技巧来判断,有助于增加自己的安全感,让自己更好的去爱对方,也可以更好的保护一段亲密关系。甚至防止自己陷入渣男的圈套中,长时间的被蒙在鼓里

  不要用耳朵谈恋爱,真正对你好的人,全都在细节里。

  处处都有细节,用心就一定能发现。

  愿好。

  -END-

  深信不疑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