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你成功脱单的搭讪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助你成功脱单的搭讪秘密!

2018-04-24 12:15:44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助你成功脱单的搭讪秘密!

  总有人问我:“一百,你搭讪成功率那么高,是什么原因?是帅吗?还是你有超能力?”

  不可否认,帅气外形对搭讪来说很加分,当然有超能力更棒。

  但在多年以前,我的搭讪成功率却不足10%。直到我在多年疯狂训练中,发现一个秘密,搭讪成功率才开始飙升。

  相信你早已有所发觉。在朋友聚会上,如果有一个不认识的人来跟你搭话,进而要你的微信。你会给他,甚至还会很热情回应对方

  但如果在大街上,有一个差不多的人跟你打招呼,你可就没那么热情了,反而会警惕的盯着他。

  为什么呢?

  因为安全感,这也是快速提升搭讪成功率的秘密

  朋友的朋友,即使不认识,但有了那层关系在,心理会默认为对方是没有危害性的。

  而大街上一个完全没关系陌生人,你会担心,他会不会是个骗子,也许还是个变态杀人狂。

  所以,想要让搭讪有高的成功率,需要女生对你产生足够的安全感。

  怎么做呢?

  第一,别在不安全的地方搭讪

  人烟稀少阴暗巷子里远没有在灯火通明的地方搭讪成功率高。很多人喜欢在那种人少的地方,搭讪落单的妹子。因为人少,社交压力没那么大。

  但往往这样的场景,妹子给你微信的可能性非常低,即使给了,回头把你删掉的几率非常大。

  也许还会跟闺蜜吐槽。“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傻X,巷子里拦着要我微信,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幸好我机智的给了他健身教练的微信。”

  记住了,人多的地方远比人少的地方搭讪成功率高,妹子更有安全感。

  第二,保持好安全的距离

  当一个朋友过于靠近你身体时候,是不是会感觉很不自然

  这是每个人都有的心理安全距离,一旦这个距离被侵犯了,就会感受紧张焦虑等等情绪

  所以当我们在搭讪女生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尽量离她远一些,比如1米开外。

  如果女生有点被吓到了,或者有些紧张。我们要懂得后退一步,离她更远一些,并笑着告诉她,你是没有恶意的。

  别以为这是小题大做,如果你不是长着张像耶稣一样和善的脸,请尽量保持距离。

  第三,语速慢一点

  所有的推销人员,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语速特别快。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搭讪别人,是为了推销东西,是为了索取他人的价值

  所以他们不自信,担心自己还没推销完呢,人就走了,语速不快不行

  而搭讪是什么呢?是让双方都有一个认识更好朋友机会,是提供价值的一种行为

  So,自信一些,让你的语速慢下来,不要急着把自己推销出去,会有奇效。

  当你懂得在安全的地方,和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并放慢自己说话的速度,搭讪其实会是件很简单事情

  搭讪除了要保持安全感之外,还需要学习搭讪的开场白,当你有了更好的形象去搭讪,成功率可以提升到100%。

  那如何学习开场白,以及自身的形象改造呢?扫描下方二维码,学习《女神解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