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吵什么架呀睡一觉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吵什么架呀睡一觉就好!

2018-06-03 13:00:55 作者:首尔家嘿姐 </span 阅读:载入中…

吵什么架呀睡一觉就好!

  人们常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当爱情落到生活的实处,吵架就成了家常便饭俗话说:“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只有不会沟通两口子”。

  特别是一些爱作的女人,她们总是用一些极端方式火上浇油,把简单事情复杂化,她们自以为聪明,却不知道这样只会放大矛盾,从而令爱情变质,直到男人分手为止。

  多可笑,又多悲凉

  一地鸡毛的爱情里,吵架后如何和解也是门艺术,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有勇无谋,让爱断送在愚智之上。

  那么,说完这么多,

  究竟吵架后百害而无一利的禁忌有哪些呢?

1

  关键词无理取闹

  在女人看来,无理取闹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而在男人直白思维定式里,无理取闹就是闹。男人才不会花心思去猜测你无理取闹背后的目的,他们不会觉得你是因为想得到他的重视,才惊天地泣鬼神地唱一出出大戏

  所以,那些没事找事,想把吵架后的怨气用砸东西、发脾气大吵大闹等方式宣泄出来的女人,最终会因为自己这些野蛮举动一步步把男人拒之于千里之外,连家也不想回。他们也有累的时候,他们在吵架后也需要被一颗温暖的心关怀

  他们最害怕的莫过于不给男人留情面,在公开场合领导孩子面前一点就燃的女人了。

  凡事有度,偶尔的小吵小闹可以调情,持久的无理取闹只能让自己划地为闹,把自己圈在感情的牛角尖里永远暗无天日,没有和好的那一天。

2

  关键词:死缠烂打

  通常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最担心在吵架后失去心爱的人。于是,她们想要和好的方式,就是像狗皮膏药一样缠住男人。

  她们会用各种奇葩方法死死锁定男人,生怕因为自己一个疏忽,就让男人成了漏网之鱼,逃出自己为他织的爱情网。

  电话狂轰滥炸,不给男人留一点空间信息长篇大作,试图以琼瑶式梨花带雨的文字对男人进行各种洗脑,人肉跟踪,用寸步不离的方式让男人分分钟炸毛。

  而且不仅如此,就连在半夜三更时,她们也会因为吵架的不安,立刻联系亲朋好友,骚扰各位能够为自己出谋划策的人来求帮助。话说她们知不知道男人也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啊,知不知道男人最怕被麻烦纠缠啊。

  我们常说男人就像手中的沙子一样,你越是想要握紧它,它越是流失的快,千万不要等到男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喘不出最后一口气时,才明白自己就像沼泽一样,一步步吞噬了爱情、失去了他。

3

  关键词:暧昧刺激

  都说男人是占有欲极强的生物,所以,有些女人就轻信了这句话,以为只要自己假意和男人暧昧,就能戳中男人的痛点,引得他醋意大发想要重新争取到你。

  她们各种联系前任,联系对她们有意思男性,虽然这种行动没有切实的越轨行为,却着着实实用语言伤害了男性的尊严挑战爱人底线

  擦枪走火,不过一念之间,当男人觉得自己被戴了一顶绿帽后,原先吵架时平息的怒火,又一次被点燃,本来可以消停的战争愈演愈烈,连夫妻间最基本的信任破坏,即使和好后,大家心里也会有所芥蒂,甚至耿耿于怀

4

  关键词:狠话连篇

  是不是吵架时的对骂还不够激烈,便给了自己机会鼻子上脸?

  骂天骂地还不忘问候爸妈,总之怎么狠毒怎么说,就连揭对方短处这种事也能脱口而出绝情起来,“分手、离婚”都成了口头禅

  你认为说者无心,可是听者有心啊,这种连最起码的尊重也没有的话语,就像一根根刺似的深深扎进男人的心里面,就算日后和好了,他们的心里也会结一个伤疤,在以后吵架的时候,就成了一个无法逾越的疙瘩

  有时候男人也是个大男孩,他们也需要被这个世界善良言语温柔以待,也需要被你的柔情似水款款包围。

5

  关键词:无事呻吟

  一旦吵架后,女人就变成感伤动物,无论吵架是因为谁的错,她们总是把自己塑造成最受伤的人,而且这种可怜感觉,不能留自己一个人苦水,必须要告知全世界

  发朋友圈、发微博、发QQ空间……她们要把自己所经历的“心酸”布满每个可以发泄的角落,她们满怀伤秋地把每一次小小的吵架,都要演变成一个人生过不去的劫,好像眼一闭就再也看不到明天了。

  虽然她们在这样的行为里释怀了,但是对于男人而言,这又是一种变相的伤害,因为她们给不知情的人留下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坏男人假象

  当男人受够了这种矫情,受够了无端的批判指责后,便会毫不留情面的离开,还她们一个与世安好的晴天

  ❖

  以上这些,是女人把吵架变分手的方法,当然生活百态,还有很多女人会通过冷战暴力离家出走等方式把原本一件极普通的吵架小事,变成引发分手的导火索。

  其实试问这些最后被分手的女人,有多少是本着离开的目的才这么作的呢?不过都是想用这些过激的行为引发男人更多的关注而已,可惜她们错了!

  因为解锁吵架的密码,并不是通过博得男人关注和同情而获得的,只有学会先内省而后自强,才能获得男人更多的尊重与关爱

PS  

  大家好,我是首尔,我开了一个熟女号,叫“红唇霹雳妈”,写给已经生孩子或时刻准备生孩子的女人,由我自己主笔,我们一起聊聊爱情、婚姻家庭丈夫婆婆、小姑……柴米油盐,人生百态。“傅首尔”这个号只写男欢女爱,但我写别的文章其实也好看呀。比如煲鸡汤我就很在行,别人是菜市场买来炖,我杀光自己养的鸡。想知道我的鸡什么样,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红唇霹雳妈”,请你们喝汤哦,我每天都要写文章,不在这里写,就去那里写啦,爱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