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幸福改变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向幸福改变的自己

2018-07-15 08:00:27 作者:延参 阅读:载入中…

向幸福改变的自己

  有句话说,岁月有疾风,但知有风格生活当中、这岁月长河当中,苦难磨砺自然不会少,人生就是一种自我的成长强大,去接纳更宽的视野,去接纳更多的磨砺,完成自己内心自我的升华海纳百川,不拒细流,生活当然是忐忑曲折活泼艰辛,没有谁是轻松的人生,也没什么所谓的一帆风顺

  不管你有多少理由去质疑生活,但总有一个理由要认同生活,遵循内心的光明,去推动生活向前的改变,让生活徐徐打开,有句话说“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自己去绽放自己生活的信念,自己去推动自己生命故事,而不是盲目的恣意前行,更不是盲目悲观失落、自我局限和自我狭隘

  用更广阔的生命思维诠释理想,去打开未来,去活出自我故事的丰富,认同生活的风雨磨砺。有句话说再苦再累,微微一笑看世界,这世界便光明,便辽阔,便祥和,便温暖依然。

  有些时候不要只低着头看自己的生活多么悲伤脆弱和不堪,结果却输给了自我的局限和狭隘,输给了自我的盲目和自我伤害,能够看到生活宽宽的同行者,能够看到这个世界正在发生改变,能够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或者友好力量和强大,不是谁在拥有,而是彼此前行。

  人生这条路,是一堂课,是更辽阔的解读或者更光明的呈现。生活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糟糕,它的课程就是摊开双手去触摸,放开胸怀思考,注定要走更远更远的路,所以说辛苦自是难免。

  不管怎么样,也许活得灰头土脸,也许活得崩溃感伤,也许活得经历生活的低谷,也许活成了生活的灰暗景色,但总有一句话,别辜负了这场辛苦,正面理解这些烦恼产生正确对待生活这暂时的灰色

  取舍在自己,风景在身外,那些故事都是身边的经过,又能是什么,是彼此的陪伴,是生活历练的成长,也是内心强大的见证,所以别抱怨、别悲观更别绝望和失落。继续前行,那些往事可以随风如梦,那些未来依然是充满期待,认同生活的幸福价值,让生活向幸福出发,感谢这生活所有的赋予,还要认同自己内心光明的选择

  不辜负生活这所有的经过,不辜负生活所有的风雨陪伴,到后来的自己,终于回头瞭望,还好,自己还算刚强。生活的故事一切都如梦如幻,但曾经不过是感同身受,还能够祝福,还能够点赞,还能够认同,还能够祝福,还能够祝愿,生命经过,因勇敢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幸福改变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