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怎么追到我以后就没那么爱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他怎么追到我以后就没那么爱我了?”

2018-07-19 20:47:06 作者:狄仁六 来源: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他怎么追到我以后就没那么爱我了?”

  六

-Jack Johnson-Cocoon-

   -【 01 】- 

  中午吃饭的时候,听到办公室妹子讨论一个问题,为什么很多男生在追到女生后,态度180度大转弯?追的时候热情似火,追到手了反而冷淡起来,他们难道不知道这样会失去女朋友吗?

  新来的实习生淡定地插了一句,“你们见过考完试还翻书的人吗?”哈哈哈哈,这个回答可以说很机智了。

  不得不承认,我确实见过这样的男生,追女孩子前真的可以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敬业无私奉献程度堪比“感动中国人物”,但追到后的冷淡程度会让你怀疑交到了一个假的男朋友,不积极约你了,打游戏忘了你,看世界杯不理你……

  朋友这种生物,真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02 】- 

  我逛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吐槽贴,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女生当时被追的时候,男生什么都愿意做,是那种很贴心温柔的人。听到她说话的语气平常一样,就特别担心,会立刻放下手里的工作来找她,关心她,看到他情绪不太好,也是各种焦急,变着法地哄她开心。女生说,男生追她的那几个月里,从来没有说过抱怨,更别提发脾气了。花心思送礼物更是家常便饭,真的是每天都在过情人节。就连朋友们都是一致好评,觉得男生很不错

  女生由一点点心动慢慢被这种无微不至的关心所攻陷,便同意交往了。

  可交往没俩月,男生就像变了一个人

  在一起不久后,两人开始异地,如果她不主动找男生,男生可以好几天不和她说话,微信也是看心情回复了,每次打电话都是几分钟就挂掉。男生说彼此要有自己的生活,不想一整天都耗在聊天上。可正常情况下,哪有情侣间几天连微信都不发的?甚至好几次打游戏都不回她消息,在男朋友心里她地位还不如王者荣耀

  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没有男朋友呢。

  热情的消减几乎是肉眼可见,以前有多在乎她,现在就有多不把她放在心上。

  男生追女朋友的过程发现美的过程,觉得你性格可爱颜值很高。

  但在一起后,在慢慢的相处中,那层滤镜消失了,就如同看过你卸妆,看过你关了美颜,已经不能像当初那样对你了,这是一个发现缺点的过程。

  没得手之前,恭恭敬敬捧着真心去换,得手后,连一点心思也不想多花。说到底就是不珍惜了。

   -【 03 】- 

  我问过身边的几个男生为什么在追到女生前后很多男生态变化特别大。其中一个就这么跟我解释

  男生嘛,追你的时候,觉得她是女神,是仙女,所以他看到的全是你的优点,可等他追到手了,发现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吃饭会吧唧嘴,睡觉也打呼噜,仙气全靠化妆,一下子失望了,原来你也不是那么难追,原来你也就不过如此。于是对你没兴趣了,发现和你恋爱新鲜感了。

  但他们也同样认为:追到手翻脸不认女朋友的多半不是真爱

  就拿他们中的成哥来说,他追女朋友时劲头有多足我知道,本来是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脾气也不算特别好,但就愣是在女生面前换了模样,贴心程度一百分。原本还有点担心这是他追小姑娘伪装

  但他们在一起后,成哥还是该哄的时候哄,该主动的时候主动,该出现的时候出现,从来没有说因为在一起久了就变得敷衍不在意了。

  现在他们在一起快五年了,但看他的朋友根本就不像恋爱这么多年的样子,秀起恩爱来不输那些刚在一起的甜蜜情侣,出门在外总备着充电宝,不是怕别的,是怕手机没电和女朋友失联,每次提起女朋友都是“我家宝宝”,真是腻死人

  最让我觉得特别羡慕的是,这么多年了,每次约会啊旅游啊,他都会花很多心思去准备,恋爱的热情不打一丝折扣,好像从没有一刻觉得厌烦,每天都是恋爱的第一天。

  真正的恋爱热情怎么会短短时间就消散,所以别傻了,那种到手之后就把你丢一边,看都不看你一眼的,一开始就没想正经和你谈恋爱

   -【 04 】- 

  都说女生对男生的爱是加分制,时间久了之后,会忘记对方的缺点,但男生对女生的爱却是减分制,时间越久,越爱挑剔,越没耐心,越是冷淡。

  我承认,恋爱肯定有个冷却期,看惯了的脸觉得没以前那么好看了,脾气也被惯坏了不想忍让了,反正彼此都够了解不用假装自己完美了。可这和彻头彻尾的冷淡不一样。前者是接受真实有缺点的你,后者是连你的优点都不想了解。

  这里想提醒一句,考完试就再也不看书的男生们,千万别懈怠小心补考和重修。

  插画|台湾插画师曾湘玲

  - END -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蒋雯丽|演员遇见青春兰玉|人生中只有一个重要时刻,我是新娘们的守护吴镇宇|明星不需娱记,我不要标签

  狄仁六

  公众号ID:direnliu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