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是钙,怎么会一直吻我,发生关系和直男无异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是钙,怎么会一直吻我,发生关系和直男无异呢?”

2018-03-23 16:33:48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是钙,怎么会一直吻我,发生关系和直男无异呢?”

  我要吐槽

  开始怀疑他是钙,爱自拍,夸我的时候语气夸张,爱护肤,敷面膜什么的

  第二次见面是他约我去他家,我就去了,因为我当时就觉得他是钙了

  他抱我进卧室后来就发生关系,和直男无异,我现在很迷茫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如果是钙为什么还和我发生关系?

  #娃娃问答#娃娃姐你好!我93 170cm 55kg 非处独 教师,他90 174cm 很瘦 不到70kg,普通家庭父母都是拿死工资的,他家做生意家境优裕,大学也比我好,相亲认识,才认识一个星期,见了两次,平时电话视频刚开始联系频繁,三天之后联系减少

  这时候我开始怀疑他是钙,爱自拍,夸我的时候语气夸张,爱护肤,敷面膜什么的,爱打扫,第二次见面是他约我去他家,我就去了,因为我当时就觉得他是钙了,他说希望和我闪婚,后来开始摸我头发,摸我手,慢慢离我越来越近,开始亲我,把我xiong衣解开了,我就推开他,提议出去看电影,他不要,我跑进厕所系xiong衣,他抱我进卧室后来就发生了关系,和直男无异

  我现在很迷茫,请娃娃姐帮我看看他到底什么想法是直男吗?(他条件这么好,如果不是钙为什么这么想和我闪婚,但又感觉不到很喜欢我,如果是钙,怎么会一直吻我,摸我xiong部,发生关系和直男无异呢?)

  助手PS:看完全文的小助手也很迷茫

  往期回顾

  代表发言:

  芭蕾生活已经给了你一次打飞的保命的机会,你为什么又要坐上回城的列车 针对这句话,点一百个赞

  叫我万儿倪离婚了还叫人家老公?都演哪出呢,女主,你才是小三好吗?

  鱼鱼一个剪子,两边出售情绪价值,一边想留住家庭,一边想留住金钱,她不是情敌,她是同盟,喊上,一起打!

  想让自己的答卷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等你的评论哦~

  吐槽很精彩?可以点个赞让我接收到你的爱意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