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菲,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王菲,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2018-07-22 22:32:59 作者:哈姐 阅读:载入中…

王菲,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或星标公众号

  文:哈姐     图 :网络

  前两天,王菲又上微博热搜了,这次上热搜是因为她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幻乐之城》。

  这算是王菲出道30年来的内地综艺首秀了,49岁的王菲穿着羽毛白裙,蹦蹦跳跳的出场,演唱了一首《梦中人》,简直像极了一个少女

  “梦中人,一分钟抱紧”,果然一开口就惊艳全场,连何炅黄渤都说,王菲是他们的偶像

  出道30年的王菲,除了拍电影唱歌,几乎没有参加过真人秀或综艺节目,少有的一些综艺也是个人采访。总觉得王菲就像个仙儿,这种女人只应天上有。

  这次来参加《幻乐之城》这个节目,出场费大概660万,是众人不敢想象的。但正因为是内地综艺首秀节目又加上如此高昂的出场费也更加让人想知道天后的表现到底如何。

  之前菲姐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自我,有个性我行我素形象

  比如经常怼记者,被问到离婚手续办的如何时,她淡定回应关你屁事

  女儿发型被吐槽不好看时,她霸气怼了一句:好不好看也不是你说的算

  不过看完这个节目,感觉菲姐完全不是这样的形象。

  举手投足间压根看不出来是一个49岁的高冷女人,而是仿佛像一个20出头的少女。不仅活泼可爱,还很幽默直爽,会关心人,完全没有天后的架子,节目里还经常被感动的落泪。

  作为幻乐体验官,王菲要去看每位唱演者的排练并且给他们提出一些建议

  导演许宏宇在创作会议上讲的口干舌燥时,王菲悄悄的从桌底下拿了瓶水递给导演,小小的动作,却非常让人暖心。

  导演沙维奇在表达清楚自己的创作方案时,王菲却耐心的听完还给出了一大堆自己的建议,后来的采访中沙维奇自己也说原来菲姐话这么多的。

  哈姐也是看了这个节目,被菲姐圈了粉,又去翻看了菲姐以前少有的一些视频,才发现原来王菲还有可爱、幽默,直爽的一面

  早前在香港参加的一个节目,菲姐两只手伸在蜜蜂箱里,蜜蜂在手上乱爬,菲姐还装作若无其事的唱《容易受伤的女人》,看起来温柔可爱的要死。

  今年的春晚,王菲和那英时隔二十年同台,演唱结束后,王菲语气撒娇地吐槽那英“你都不看向我”,当时这个段子也是传遍了网络,网友们都觉得王菲太可爱了,说这句话像是在跟男朋友撒娇。

  王菲除了在乐坛和影视圈的一些成就,最受人关注且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的个人感情

  王菲的爱情观是:爱就要飞蛾扑火,哪怕燃烧了自己也不害怕。所以半生归来的她,依然如少女一般,即使有过两段婚姻,两个女儿,现在依然敢追求自己的爱情

  跟李亚鹏离婚后,重新和小自己11岁的前男友谢霆锋再度走到一起。

  我们也知道王菲平时都是短发,看起来知性成熟,但跟谢霆锋在一起后,就少女感十足。两人经常一起出去旅行,还多次被记者拍到手牵手,王菲依偎在谢霆锋的肩膀上,真的是热恋的感觉。谢霆锋背大包,王菲背小包,包上还挂着棕色小熊。

  很多女人仿佛都害怕,自己谈的感情,会不会遭受其他人的流言蜚语,会不会得到别人的不满跟嫌弃,王菲就不会。只要喜欢就拼命的去追求,哪怕自己最后受伤。

  在一起是因为真的相爱,不爱了,也洒脱离开,不互相拖延。

  大家都知道王菲是出了名的爱打麻将,据说李亚鹏跟王菲认识也是在一场麻将的局上,李亚鹏还老故意放炮给王菲,后来两人走在了一起。

  2013年两人宣布离婚,结束了8年的婚姻。

  虽然王菲两段婚姻,都以离婚告终,但前夫李亚鹏,窦唯,从来没有说过王菲半点坏话,反而都很珍惜跟王菲相处那段时间。不像有些明星离婚后开始撕逼,诋毁。

  有一次,李亚鹏上节目,被问到王菲,李亚鹏眼睛有点颇红说道:“没什么不能说的,能说是因为释然了。”李亚鹏会陷入痛苦中,除了不能给女儿完整的家,还说自己的婚姻失败

  还说,从离婚到走出来,需要大半年的时间事实证明,那段婚姻,无论是李亚鹏还是王菲,都是有真正的去相爱过,付出过。就好像那句歌词“为什么突然袭击我,来进入我闷透梦窝,激起一股震撼。”

  虽然离婚了,有遗憾,也不舍,但是,李亚鹏从来未曾诋毁过王菲,反而说,认识过王菲,就足够

  我想,王菲身上,一定是具备少女感,才会让无数个男人,为之动心吧。就像李亚鹏形容她的那句:王菲是“永远高中女生

  一个女人怎么样,自己的孩子说的算。

  王菲跟窦唯生的女儿窦靖童以有这样子母亲骄傲,曾在微博上,说“这就是我妈,酷不酷?”一大堆网友,回应她“酷!”

  王菲跟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在面对媒体对锋菲恋的质疑时,大胆的反问媒体,难道你有我了解妈妈吗?窦靖童也说,开心就好简单一句话也说明了妈妈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王菲不但是母亲,更是一个少女,虽然她高冷又话少,搞笑又调皮,可是,她永远是女儿的榜样,永远都让女儿,为她感到骄傲。

  而这一点,很多女人却无法做到,很多女人总是觉得自己老了,不适合那些什么轰轰烈烈,少女心,粉色东西幼稚的东西。却从来都不知道,少女感是跟年龄无关的,只要你有一颗少女心,你就能活成少女的模样

  我对王菲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天她穿着一件淡紫色裙子跟那英唱歌,最后,像个孩子一样撇撇嘴问那英:“我一直看着你笑啊,你都没有看着我笑……”那应该是最真实的王菲吧,像个孩子,又像个少女,可爱,天真

  虽然我们普通人,没有王菲天后的身份,但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努力活出自己的样子,追求想要的,无论年龄;永远怀有一颗少女心,无论年龄;做真实的自己,无论年龄。

  像王菲一样做个自由、活泼、天真的少女,才不枉白活一场!

  - END - 

  ♫

  ● 配乐:王菲 - 梦中人●

往期推荐

  男生更喜欢自己动的女生

  躲过了温婉、费启鸣、宁哥,却没有躲过抖音王北车的《陷阱

  毁三观亲密关系:汤唯,幸好你没嫁给初恋

  恋爱中最伤人的3句话,千万不要说

  这么大的zan,看见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