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欧洲史》读后感(六):男欢女爱欧洲史
《原来你是这样的欧洲史》内容简介写了这样一段话:无论你是10岁还是100岁,本书都能让你三分钟通关一段欧洲史,接触最有血有肉的人。
今年我12岁,秋天就要升入初中,很快就要接触到历史课。简介里的这段话,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想读这本书。
没想到我妈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暴怒。她用书拍着桌子,对我吼道:“看这种书有什么用啊!你在初中要是进不了前一百,你就进不了重点高中,你进不了重点高中,你就进不了重点大学,进不了重点大学,你等于是这辈子完了!”
我妈如是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