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紫秦俊杰分手:我的男朋友和别人在剧组同吃一碗胡辣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杨紫秦俊杰分手:我的男朋友和别人在剧组同吃一碗胡辣汤

2018-08-14 19:16:27 来源:梦想书城 阅读:载入中…

杨紫秦俊杰分手:我的男朋友和别人在剧组同吃一碗胡辣汤

  小耳朵/文

  1

  最近娱乐圈流行分手,倪妮和井柏然分手;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马思纯和欧豪也分手了。

  前几天,秦俊杰工作室发布分手声明表示:杨紫秦俊杰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网友说他们分手是预兆的,杨紫在微博中发了“漆黑一片”,后面又发了“物是人非”,种种都表明他们的感情出现问题

  2

  他们宣布和平分手后,网上曝光了一组泡沫之夏的花絮,秦俊杰张雪迎同吃一碗胡辣汤。

  喂汤

  喂饼

  抛开明星身份,以上的行为个人已经觉得非常亲密了。

  既然有女朋友了,难道不应该避避嫌吗?

  不管他们俩有没有关系,这样的行为确实让杨紫很没有安全感吧。

  杨紫曾在《亲爱客栈》就有讲到,自己做梦梦到秦俊杰和同组的女演员谈恋爱了,她还强调梦里特别清晰“今天他俩就拍结婚的戏了,我就很难过”。

  这事儿搁谁身上,谁都也慌。

  3

  你能接受你的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同吃一碗汤吗?讲真,如果是我男朋友,我肯定受不了

  记得之前有粉丝后台留言,大概是说男朋友一直给不了自己安全感。

  比如男朋友可以和女性朋友一起看电影雨天给女性朋友送雨伞等等,尽管觉得男朋友很爱自己,但自己一直缺乏安全感。

  有一次男生一连好几天都和别的女生打游戏,俩人在一起一天也说不上几句话,女生终于受不了了,问男生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感受结果男生轻飘飘的说了一句,你怎么这么小气,我们只是一起玩个游戏而已。

  4

  男生啊,在一起了就好好爱她。

  别说是同吃一碗胡辣汤,一起吃火锅我都觉得不行

  <END>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