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紫秦俊杰浪漫游泰国太低调了,就连合照都是从别人微博发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杨紫秦俊杰浪漫游泰国太低调了,就连合照都是从别人微博发现的!

2018-03-13 16:00:02 来源:一句话一段情一生守候 阅读:载入中…

杨紫秦俊杰浪漫游泰国太低调了,就连合照都是从别人微博发现的!

   提示:点击↑↑上方"一句话一段情一生守候"关注

  

  前些日子,秦俊杰与杨紫这一对情侣又上热搜了,原因是两人在公布恋情一周年的好日子,与朋友一起到泰国旅游,被好友公开了合照。

  圈内知名主持人大王,原名沈夏,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和朋友们在泰国普吉岛度假的合影照片。照片中有四位女生和三位男生,从站位明显能看得出来,这是三对情侣带着一只单身狗在秀恩爱,而那只单身狗就是大王沈夏。

  几对情侣在夕阳下的海边合照十分浪漫,但对单身的大王来说真是一顿暴击啊,心疼被喂了一把狗粮的大王。

  在大王身边站着的是杨紫和秦俊杰,秦俊杰搂着杨紫,杨紫也靠在秦俊杰肩上。两人身穿着情侣装,站在一起十分的般配。

  在背影照片中,秦俊杰背后的背包露出了正脸,这不是小猴纸的背包嘛。

  杨紫和秦俊杰依偎在夕阳下,梦幻和谐。不得不说,二人真的是相当低调了,连合照都是从别人微博中发现,然后截取出来的。

  这次,杨紫和秦俊杰一起去泰国普吉岛度假的事情,网上早就有消息了。杨紫还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度假的自拍照,定位就是泰国。

  在杨紫大大的墨镜里面,粉丝发现了秦俊杰“神秘”的身影,哈哈!

  话说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小情侣,真的很有路人缘。2016年10月,狗仔赵五儿拍到杨紫与演员秦俊杰在公众场合大胆亲吻,又搂又抱,杨紫与秦俊杰的恋情就被曝光了。

  2017年2月份,选在了情人节后,杨紫和秦俊杰发微博正式公布恋情。

  也许是因为二人确定了恋情就大大方方地公布,从不偷偷摸摸,因此获得了不少路人的大方祝福

  自公布了恋情之后,杨紫和秦俊杰就大方开始撒起了狗粮。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很皮啊,时常在微博上有互动,彼此抢占对方微博下的热评。

  还上演了一出互怼小情侣的甜蜜日常。

  还有粉丝做了一组图,总结:凡是有杨紫的地方,都不能看到秦俊杰的正面,因为他都顾着看女友,不会看镜头

  今年元旦的时候,杨紫就被网友发现与秦俊杰的家人一起逛街,分明就是见家长节奏吧。

  这两位90后的新生代演员,还处于事业上升期,但感情却已经很稳定,就连杨紫的父母担心女儿会早早嫁人。

  观众为何会喜欢他们两个?大概就是因为他们在事业与爱情都找到了奋斗目标,符合传统社会定义的“幸福标准吧!

  你们喜欢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小情侣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