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感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真感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2018-08-17 12:45:02 来源:happy life 阅读:载入中…

真感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亲爱朋友,你结婚了吗?若你是已婚夫妻,你们夫妻吵不吵架呢?凌云相信在这世界上,要找到一辈子不吵架的夫妻那真是凤毛麟角,少之又少。今天和你分享《真感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夫妻之间吵架,要是能够做到正确的吵架,感情会越吵越好。

  要明白吵架是因为在乎。其实想想我们对于自己不太亲密的人都会相当客气,而只会在自己亲近的人面前才会露出最真实一面,因为我们知道即使发了脾气,也会得到对方包容,所以吵架是一种信任

  越是对自己在乎的人,就越是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稍有不满意,就会气愤不已,情绪巨大波动,要是对自己不在乎的人,谁会管对方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呢?所以,吵架就是一种在乎。

  要知道吵架是有技巧的。其实吵架是一种倾诉,可以让彼此达到更深程度了解,了解对方的性格情感处境,这样可以更好地给对方想要的爱。

  吵架不可以翻彼此的旧账,要是一吵架,就把陈芝麻谷子事情翻出来的话,只会是火上浇油,让双方越来越愤怒

  吵架也不可攻击对方的痛点,吵架时有些话是可以说,但是有些话是不可以说的,每个人都有不能触碰的痛点,都有自己的底线

  吵架不可牵连对方的亲属,也不能弄不弄就说“分手”、“离婚”之类的话,好的吵架会促进彼此的感情,而不是伤透了对方的心,让彼此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要懂得服软,珍惜和你吵架的那个人。其实,幸福就是找一个人,他会和你吵,也会向你低头服软。

  夫妻本是同林鸟,是一起面对人生风浪的人,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也是最能放下骄傲主动说话的人,吵完架后主动去抱一抱对方,他会懂得你的爱,更珍惜你们的情!

  吵架,未必是感情的杀手。所谓真感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圣经》说:“爱是坚忍的,仁慈的;有爱就不嫉妒,不自夸,不骄傲,不做鲁莽的事,不自私,不轻易动怒,不记住别人的过错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爱能包容一切,对一切有信心,对一切有盼望,能忍受一切;爱是永恒的。”

  主持人:凌云

  文章来自“经典语录”,有增删修改

  文字摘录:荣天、萍萍

  往期节目回顾】

  恩典博物馆

  要相信上帝能使万事都互相效力,叫我们得益处

  马丁博士如何走出忧郁

  不要抱怨苦难学会直面苦难,超越苦难

  他创造了一切,却选择了匿名

  人生的优先次序决定你的人生是否幸福

  上帝和一个已逝男人之间的对话

  若您对节目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您在信仰生活中疑惑,都请发送电邮到您所收听的节目邮箱,主持人和专业辅导员会为您解疑答惑,节目邮箱地址

  拥抱每一天 :yongbao@liangyou.net

  幸福满家园 :xingfu@liangyou.net

  生活无国界:wuguojie@liangyou.net

  亲情不断电:qinqing@liangyou.net

  彩虹桥 :caihong@liangyou.net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