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生活,学会说“ So nice,so happy!”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面对生活,学会说“ So nice,so happy!”

2018-09-04 16:32:02 作者:阿七 阅读:载入中…

面对生活,学会说“ So nice,so happy!”

  幸福的人,常常为得到而欣慰,不为失去遗憾,对生活说“So nice,so happy!”——改变心情就改变了世界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你善待它,它就一定善待你!所以,真正制造快乐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生活中,你的目光集中在痛苦和烦恼上,你的生命黯然失色;集中在快乐上,你将看到幸福美好人生。所以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要善于看到事件积极方面,要学会自我激励肯定他人、转化负面情绪,这样才能自己的生活一样,充满色彩希望

  “太好了”,这平平常常的三个字具有无穷的魅力。它仿佛是一个振奋人心号角,把人们心里失望沮丧的负面信息,转化成催人奋发向前的正面信息,把前进道路上遇到不愉快时的心情,变为继续前进的动力

  当你经常与别人说“太好了”的时候,别人会为你的夸赞而高兴,对于被夸赞的人,会有一种被认可感,也是一种激励。经常对自己说这句话,让自己有面对事物困难勇气自信,也是一种自我激励。

  所以,当你在生活中或学习上碰到困难,先别灰心丧气脾气,高高兴兴地对自己大喊一声:“So nice,so happy!!!”

  “太好了!对,是的,真的太好了”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课程

  快人一步得到!!!

  先人一步

  扫码关注

  小美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