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型毒品"蓝精灵" 吃后任人摆布,兴奋、迷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新型毒品"蓝精灵" 吃后任人摆布,兴奋、迷乱、

2022-04-25 03:01:04 来源:毒舍君 阅读:载入中…

新型毒品"蓝精灵" 吃后任人摆布,兴奋、迷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毒舍君

  每天13:00-15:00随机刷新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来源:尸人

  那是一个本令我感到无比舒服的晚上,我在布鲁克林的一家酒吧里和我的准男友约会。整个晚上我只喝了一杯半的金汤力,并且我似乎从未放下我的酒杯。

  “那杯酒很甜,令我很放松,我聊天聊得很开心。但我的记忆似乎停止于此了。

  “当我试图回忆那晚时,我只能想起我的朋友在戏弄我、我在大笑,周围的人都显得无比高大。除此之外,我再也想不起任何事情。

  这是纽约《The Cut》杂志中,一段关于女性在酒吧被人在酒杯中暗中投入了*后的描写。

  *,医学上有安神镇静的效果,它还有一个名字——蓝精灵”。

  // 首次查获“蓝精灵”

  而且连尿检也检测不出 //

  今年5月22日,浙江奉化公安分局西坞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岳林街道梅里达附近一单身公寓*。

  民警现场突击检查,奇怪的是,两个90后的常规尿检结果为阴性,并未检测到*情况。

  其实,这两个年轻人正在吸食一种叫“蓝精灵”的新型*,连常规尿检也检测不出。

  民警很快抓获了他们的上家,90后小江落网时,正在宁波鄞州一家酒店外面“做买卖”,身上藏着7粒“蓝精灵”。

  ▲突击搜查小江的出租屋,民警又发现了66颗药丸。

  从今年5月开始,他们从网络上购买“蓝精灵”,通常会在KTV包厢内贩卖。

  // 两三元钱成本价从日本海淘

  加价到300多元兜售 //

  仅仅不到一个月,“蓝精灵”又被民警在金华浦江发现。

  今年6月,浦江民警接到线索,有人在网络上代购“蓝精灵”。

  民警侦查发现,这些贩卖“蓝精灵”的犯罪嫌疑人,分布的地域很广,涉及浙江、江西、福建、上海和北京等地方。

  犯罪嫌疑人小王落网后说,其实,他以前是一名微商。

  今年年初,他意外发现一个发财捷径:从日本海淘一种处方药,“这种叫*的处方药,一板药有十粒,从日本过来的成本价只要2到3元,在网上很受欢迎,不用多做介绍,只要拍张图片发在朋友圈,就有人主动来问来买。

  “蓝精灵”的差价很离谱,在金华KTV等*所兜售时,每一板最先是卖120元,后涨到200元,最后到300多元。

  这些犯罪嫌疑人,大多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 配酒喝会使人兴奋

  属于第三代* //

  “吃完后,只要撑过两个小时的困乏期,就会让人处于一种兴奋状态,脑子一片空白,忘记一切烦恼,如果混上酒食用的话,会让人兴奋、迷乱、醉生梦死……

  95后杭州人小江,偶然一次接触到“蓝精灵”后,逐渐成瘾,多次通过代购购买并服用该药。

  资料显示,*有安眠、镇静、遗忘、肌肉松弛等作用,其中遗忘和催眠的作用最为明显。

  当这种成分和酒精一起合用时,会令肌肉过度镇静和精神运动损害,有时甚至会出现兴奋、错乱等反应。

  *到了不法分子手里,他们会教唆购买者混着酒喝、或含在嘴里,“这就和吸食*一样。”

  // “蓝精灵”

  会不会一闻就倒 //

  在*所的工作人员说,他对于“蓝精灵”早有所闻,含在舌头下,舌头就会变蓝,“还有,泡在酒水或饮料里,会轻微泛起蓝色,味道有点苦。”

  “这玩意服用一粒后,就是挨一巴掌,你都可能不知道,第二天醒来时,大部分事情会忘记。对于女孩来说,喝了这种药,和裸体出行没差别,你在别人眼里,将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滥用这类药物,和吸食*等*一样,都会产生强烈的依赖性。

  作为处方药的“蓝精灵”溶于水,液体是淡蓝色的,但同类的合成类似物质,有的就是无色无味,溶于水后也不容易被人发现。如果是在酒吧等*所,如果有人把它放进饮料或酒里,不容易被察觉。

  在以往警方查获的案件里,发现有人故意把*放进酒水里,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吸食,最后成瘾。

  // 危害是第一代*1000倍 //

  “蓝精灵”是属于新精神活性物质。新精神活性物质又称“策划药”或“实验室*”,是不法分子为逃避打击而对管制*进行化学结构修饰得到的*类似物,具有与管制*相似或更强的兴奋、致幻、麻醉等效果

  新精神活性物质也被称为“第三代*”。(第一代*是指*、*、*等传统*,第二代*指*、K粉等合成*。)

  许多新精神活性物质的毒理作用比*、*等传统*更加强烈,像我国列管的U-47700的药效约是*的7.5倍。

  少量吸食新精神活性物质,人会出现心动加速、血压升高、肝肾功能衰竭等急性中毒症状。大量吸食后会引起偏执、焦虑、恐慌、被害妄想症等反应,严重的会精神错乱,甚至抽搐、休克、脑中风死亡,危害是第一代*的1000倍。

  新精神活性物质,主要以中枢兴奋和致幻作用为主,因此,滥用后急性中毒情况下主要表现为发生不可控制的兴奋、易激惹、冲动、性乱行为,并由此导致性病、艾滋病、肝炎等传染性疾病的感染传播。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用此药去酒吧猎艳,此药见效快,第二天什么事情都记不住,是他们选择次要的最大原因。

  女孩们出去玩,特别是酒吧KTV等人流量较大,陌生人较多的地方,喝东西一定要时刻留意自己的杯子....

  .......

  // 中学多名女生疑似被迫卖淫事件 //

  2014年,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民族中学多名女生疑似被迫卖淫事件。

  一名许姓女子为中间人,先收买几名学生,利用学生把女生约出来唱歌,如果学生不听话就会被打。然后女生被拉出去陪社会人员喝酒,爆料人称酒里被下了迷药然后进行了*,排查后发现涉及十一二名学生。

  // 下药后被绑架软禁 //

  2015年,陕西省安康市汉滨警方根据线索,在市区的几家宾馆里抓获了十名聚众*人员。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十名*人员都是90后,她们当中年纪最小的是一名17岁女孩。一开始被人下药后遭人侮辱,然后被绑架软禁起来

  她说:“我起来走路都走不了”

  想要报警但她所谓的男朋友,和其他几个同伙对她实施威胁,将她控制起来,带到外地卖淫

  “那个时候我才14岁,因为我不做的话他天天就打我

  拿刀在我腿上扎,然后我被他控制了一年我就跑

  我一毛钱都拿不到,我每天只能吃一桶泡面。”

  还有类似案件太多太多了

  所以这样的事情,真的不得不防!

  手法之娴熟,令人瞠目,如果不是女孩及时发现,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 朋友请吃饭,结果被* //

  网友李彤(化名)爆料了这么一件事。

  平时表面上跟自己关系不错的“小姐妹”王一(化名),某天晚上说朋友请客,带她一起吃饭。

  王一当时并没告诉她是什么朋友,请客的是几个陌生男人,当时也没觉得不对劲,结果吃着吃着饭就不知道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赤裸裸地躺在酒店的房间里。

  所有衣物都在地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人下了药,*了。

  万分惊恐之下,李彤给自己所谓的“好姐妹”发了十几条微信后,终于得到回复……

  看完后真的让人毛骨悚然,跟别人串通一气偷偷给自己的朋友下药,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才能做得出来?

  不过的确,这世上本就没有那么多岁月静好。

  千万别去试探和考验人性,也永远别拿自己的人生去试探人性的底线。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你身边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所以,不管任何时候,女生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提高防范意识。

  尤其是独自一人时,更要提起一万分的警惕,不要吃喝陌生人给的任何食物和饮品!

  记得之前有网友@社会你独孤般若 发过一条关于给女孩子下药的微博。

  说他在某宝和一些群里加过几个卖迷药的微信:

  图片来源@社会你独孤般若

  让人细思极恐的是,迷药通常会被伪装成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喝的饮料和吃的零食,很难被察觉!

  这些迷药贩子就这样秉着扭曲的世界观,干着丧尽天良的事情:

  图片来源@社会你独孤般若

  真是“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所以,请亲爱的你们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不要轻信别人,不要深夜独行,并牢记以下几点:

  “1.外出吃饭、唱歌时(尤其与陌生人),尽量不要将视线离开自己的食物饮料,一旦发现情况不对,通过大量喝水或催吐等方式可以使症状得到缓解;    

  2.如果有人对你突然做出过分亲昵的越界举动,或者提议喝酒,或单独跟他去某个偏僻的地方,这些都是危险信号;

  3.不要轻易喝酒,别小看酒精的作用,它会让你彻底失去清晰思考和说话,以及保护自己的能力;

  4.相信自己的直觉,如果你感觉某个人不值得信任,某个地方不安全,请马上离开;

  5.手机的快捷呼叫,设置一个最靠谱可以帮助到你的人。”

  出门在外多多注意安全,这世界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单纯。

  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所爱的人。

  相 · 关 · 阅 · 读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杭州女孩裸辞刷爆朋友圈:对不起,90后不是傻B。

  14岁少女整夜失联,被7人轮流侮辱拍裸照!!校园霸凌没有一个人能置身事外

  带血内裤,扔避孕套藏自慰器,满地狗屎...人能不要脸到什么地步?

  “笑到岔气的朋友圈截图”!迟早有天我会被这届沙雕网友给活活笑死!

  相逢太短,等不及茶凉

  如果不能渡你上岸,我愿陪你数尽人生波澜。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