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消费的女人,好有负罪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消费的女人,好有负罪感

2018-09-19 14:46:43 来源:鲁智深姐姐 阅读:载入中…

不消费的女人,好有负罪感

  插画来自Man Bunn

  part.1

  最近我休息在家,非常省钱,已经想不起女人需要衣服的。

  心里有一种负罪感,觉得经济下行消费降级一定也有我的原因,不消费了嘛,没有为祖国的经济做贡献嘛。

  这时,我的老师,浙江大学教授冯钢又在网上被骂了。

  因为记者写的文章里提到浙江大学教授冯钢说:事实上榨菜、二锅头等*的商品受到青睐实质可能是消费理念提升表现,消费变得更加冷静实惠了。消费升级是向上趋优,向下好省。

  然后他就被骂出了翔。

  然后他在微博上反复声明大意爷爷我没接受过这个采访

  撇开这个乌龙事件,也撇开经济上行下行,消费升级降级这种大问题,光是最后八个字“向上趋优,向下好省”,我觉得也是消费的智慧

  有时候我们买特别优的,奢侈一回,有时候我们看性价比,当然最好是两者兼顾,产品优,*。

  今天给大家推送HELIUS家的系列护肤品。上个月没推,就有好多读者记挂着,安瓶用完啦!

  嗯,它家产品确实是非常优质的,安以轩的婚礼都拿它家产品当伴手礼的。他们送我的样品以及我自己买的,都要躲着我妹,她一来就都扫走了。

  前几天他们问我,这次推什么读者会比较需要?我说多放几样吧,让大家自己选呗。

  我选了几样,都是HELIUS全线中的明星产品——玫瑰安瓶+洁颜蜜+面膜+水乳套装

  那,我们一一来介绍哦,你们自己挑着买。

  part.2

  对于HELIUS,一拿到手,如果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非常高级。产品整体都做的非常用心,之前推过很多次。第一次看到的可以了解学习一下,熟悉朋友,刚可以直接去底部领福利购买了。

  HELIUS一直是为明星做高级定制护肤品牌包括小S、韩庚、胡可、苏芒都是她家定制客户。安以轩台北大婚的伴手礼就是它家的八件套定制护肤礼盒,价值超过60000台币,胡冰卿等明星都在微博晒了美美的伴手礼图片

  安以轩婚礼上的HELIUS伴手礼盒

  2016年HELIUS推出更亲民的日化线,效果相比定制款一点也没有打折,每一个单品都好用,安以轩在片场也离不开它,赫家的顾客都是真爱粉。看到很多使用过的粉丝评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们赚到了的心情

  1. 玫瑰安瓶——惊艳且倾心

  HELIUS安瓶分为三款,想要强烈向大家推荐的是其中两款——补水美白的玫瑰“小白瓶” 这支小瓶并非十全大补丸,只把核心的三项诉求做到了接近极致程度

  ——提亮美白

  ——补水

  最好的护肤品,莫过于让你的脸有透亮的神采,HELIUS“小白瓶”可以完美做到。对于亚洲女性来说,“白”是护肤的第一标准皮肤白不仅自带仙气儿,还自动增加50%的气质

  常见的护肤品美白成分包括烟酰胺、熊果苷、维c等,HELIUS这支安瓶里几乎囊括了市面主流的美白成分,包括价格昂贵的α-熊果苷。

  如果你没有体验过脸上会发光是什么感觉,那强烈推荐你用HELIUS的小白瓶,透着神采的脸真的是一种天然性感

  下面是用户留言,好评到飞起。

  还有一款叫灵芝安瓶气味不好闻,是酵母的味道嘛,一开始我不太接受,但后来发现对抗皮肤老化效果很好,它确实也是抗老化产品。后援团的娘娘们都接受了它的味道,成为常用品

  灵芝安瓶又叫焕活安瓶,它是以高浓度的酵母发酵产物和灵芝提取作为主要的功能成分,酵母提取物是小棕瓶的当家成分。

  成分很高级,除了灵芝和酵母之外,还搭配多种精华成分,所以要比小白瓶稍微浓稠一点儿。

  用了这款精华后,你可以看到皮肤变得饱满、紧致,脸摸上去还会很嫩滑,嘭嘭Q弹。

  这是因为其中的成分能够瞬时软化老废角质,又有着安抚、修复强大功效,一瓶下来,肌肤细腻光泽透亮。

  灵芝焕活安瓶是针对暗沉、老化、清除自由基,如果你到了25岁,非常推荐试一试它。

  2.洁颜蜜——进口氨基酸温和刺激

  再给大家介绍 HELIUS的洁面吧,我跟同事推荐过:教科书般的洁面洁净清爽,不绷,气味清雅

  有大神说使用体验媲美800元的黛珂AQ Mel洁面乳。

  你们一定要试试

  HELIUS这支洁面彻底解决清洁力的问题。除了极少数非常强力的防水眼妆之外,普通的防晒霜、眼线眼影、高光或口红都能非常轻松的卸掉。

  粉丝使用反馈非常热烈

温和到比依云水还软

  根据使用体验,直观感受就是洗脸的时候非常软,有点像春天的绵绵细雨打在脸上的感觉。

  此外,一个模特朋友还教过一个可以用它替代卸妆方法

  按一泵洁颜蜜在湿巾上,揉搓湿巾起小泡沫,然后擦拭就可以把彩妆全部擦掉。

  接着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他说不需要再用任何洁面或者卸妆产品就可以洗的干干净净,现场上手试了一下。

  下面这张渣图也能看出来,效果比普通洗法明显很多,淡妆你们也可以试试哦。

  洗完紧绷的洁面

  都应该扔进历史的臭水沟

  不用力大概说明这支洁面的优点。把脏东西融出来,而不是揉搓出来。

  所以每次洗完脸,皮肤都会非常软非常,就是你拍了保湿水那样柔柔的肤感,不干涩,不假滑,一丁点紧绷感都没有。

  3.红白面膜——用15分钟换一周的迷人

  面膜是赫家进军市场的敲门砖,很多人都是用过他家面膜开始陆陆续续开始尝试他家的其他产品,反响都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入坑了哈!

  一个面膜最核心的部分就是精华液,高定出身的HELIUS会选择什么精华液呢?

  赫家直接联系到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供应商,将面膜基底换成了和La Mer同厂同等级的精华原液。

  (HELIUS所有成分全部由荷兰、德国、法国、日本四国的顶级供应商提供)

  这款面膜的面膜纸是日本KurarayKuraflex株式会社提供的蚕丝纸,日本这家公司行业赫赫有名他家的蚕丝面膜纸是全球最顶尖之一

  从图上能看出来,面膜超级薄,薄到贴在脸上就像只是抹了一层精华。上脸极其透气和服帖,我是从这款面膜才真正体会到「皮肤在呼吸」是什么感觉。

  「小白盒」主要解决美白补水的问题,核心成分是小分子玻尿酸,在HELIUS独家成分类人体胶原的导入下,能够非常强势地把水补到真皮层,是肌肤的补水急救站!

  另一款「小红盒主打功效是紧致修复,核心成分除了以某顶级品牌同款精华液作为基底,额外添加了多肽成分和类人体胶原成分。

  看测试:贴面膜前肌肤含水量是34%:

  贴完即刻含水量显著提升到44%。

  不过即时补水并不能完全说明它的优越性,锁水能力是我们次要关注的点。下面是第二天的测试,大概过了15个小时依然维持在41%左右!

  要知道普通面膜一般3小时后就会降到30%左右,这款面膜的补水力可以给一个大写优秀

  4.水乳组合——换季保湿修复必备

  夏秋换季肌肤面临很多考验高温暴晒和冷气的交替刺激,出汗也会扰乱脸部秩序

  今天再次给大家带来了非常适合换季护肤用的水乳精华套装组合——HELIUS“凉凉”乳液+大橘瓶柔肤水

一支比冰西瓜还清爽的乳液

  HELIUS推出的新产品“凉凉”乳液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一款既能真正补水、又能模拟我们肌肤天然皮脂膜的乳液,采用水包油配方体系,补水的同时能够更有效的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水润状态维持水油平衡

重新定义“高保湿”

  而补水方面,玻尿酸是目前自然界中补水保湿性最好的物质

  HELIUS选用的又是日本高品级进口玻尿酸(SK-II同一供应商,同一品级)玻尿酸分子量更小,吸收效率更高。与此同时,HELIUS一改传统护肤油包水的体系、改为水包油让整体更加清爽。

不搓泥&太温和

  可以看见乳液非常清透,使用时轻轻推开稍加按摩,小分子补水成分能直达基底,植物锁水因子长效补水,肌肤即刻就能感觉到澎弹、隔天早起会发现脸颊捏起来都变得软软的。

  在使用这款明星乳液之前,最好是叠加一个HELIUS保湿水一起使用,它适用于任何性质的肌肤,尤其是在肌肤大量的缺水,暴晒之后,它更是能给肌肤一次性补充大量的营养和水分。

2018爆品,皮肤修复大师

  作为修复第一步,补水保湿很重要!因为皮肤在水分充足情况下,抵抗力会增强,敏感度会降低,所以这个时候修复皮肤,就需要选用含有多肽和氨基酸的保湿水,这是最快速的方法。

实测推荐丨明星都在用的美白利器

  但是保湿水有那么多,为什么推荐它?

  这款产品的灵魂,烟酰胺,实际上是一种B族维生素。并且还富含天然植物成分,马齿苋提取物。满分安全系数,全部都是1级安全成分,没有其他添加,全部都是天然成分。

  富含多种复配氨酸和烟酰胺的这款水,在使用后,可以迅速提高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力,给肌肤形成强烈的屏障保护你的肌肤,并且强力补水,是仙女们每天愿意使用的高级神器

  推荐好用物当然会有福利送上~

  ▼▼▼

  作为给读者的福利,要有诚意今天给大家套装的价格比*店还优惠并且赠品更多!

  另外,后台总有粉丝催洁面的福利,这次也一起要来啦。

  喜欢用赫家产品的可以趁现在买起来啦!

一、单品优惠

  洁颜蜜

   原价249元 现价169元

  加赠精华水行装30ml

  

  灵芝安瓶

   原价368元 现价268元

  加赠价值146元产品

  

  玫瑰安瓶  

   原价368元  现价268元

  加赠价值146元产品

  

  红白面膜

  原价236元 现价212元/套

  加赠价值93元产品

二、套装更优惠

  

  水乳套装

   原价518元 现价359元/套

  加赠价值184元产品

  ▼

  扫描*或阅读原文

  选择喜欢的套餐下单吧

  ▼▼▼

  更多HELIUS明星产品优惠信息欢迎关注下方HELIUS官方公众号,等你一起发现。

  看到这里,还不戳“阅读原文”以*试试这款超好用的水乳及洁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