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婚姻,是因为对方让我变得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选择婚姻,是因为对方让我变得更好

2018-10-10 12:45:07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选择婚姻,是因为对方让我变得更好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姐妹团里的一位闺蜜即将步入婚姻生活

  当我们问起这位曾经洒脱不羁的少女,为何会选择结婚时

  她回答道:“选择婚姻,是因为对方让我变得更好。”

  至于何出此言?回答是:

  “在遇到他之前,我的生活从没有计划,但是当我和他在一起后,他让我慢慢变得更加优秀

  结婚感情走上正轨,我想开始计划着试试看,看有家和责任后,我们能到达多高的高度。”

  虽然中国官方数据报道的结婚率越来越低,离婚率越来越高。

  但不容置喙的是:婚姻带给人的成长,是巨大的。

  婚姻教会很多人什么是责任。

  它让一个女孩成长为面对困难时,能沉着冷静而不再是哭哭啼啼束手无策女人,让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而不是率性而为的男人

  好的爱情,会让我们不断获取新的正能量发展自我,会让你发现和成长,并催生一个更好的自己

  02

  王菲和谢霆锋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王菲在公众面前素来高冷寡言,是个非常“酷”的女子

  怒怼记者“关你什么事”,张口就是“爱谁谁”。

  但偏偏就是这个酷到不食人间烟火的王菲,在谢霆锋面前竟像换了个人

  她不再是女强人,也不是传奇,不是天后,她把自己的冷漠全部收起,变成了一个温暖的、爱撒娇的小女孩

  她主动向谢霆锋索吻,亲自给谢霆锋下厨。

  而和王菲在一起的谢霆锋,更如同脱胎换骨,整个人都变得柔和主动起来。

  他不再是当初的叛逆少年,他不再不顾身体拼了命的拍戏。

  连谢霆锋的母亲都说:儿子因为王菲变乖了。

  不管是多年前还是多年后,他们两个人都在为了对方在改变,变得更好了。

  其实,你有没有爱对人,衡量标准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们两个人有没有为了对方变得更好,而所谓灵魂伴侣,就是两个人都为对方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03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及爱情观,杨幂是这样答复的:

  “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中间要经过磨合,成为彼此的经历接受这些东西再共同成长。”

  爱情的美好就是,若不是因为你,至今我仍旧是漂泊的人。

  我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视死如归,却因为爱上你而渴望长命百岁

  蔡康永曾经写下这么一段话:

  恋爱珍贵纪念品,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我的手表项链,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短信合照,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流留给山川的,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

  就像《平凡世界》里,田晓霞的出现,让孙少平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楞头小子”。

  变成了一个自信又充满希望的人,敢于突破思想枷锁,勇于改变自己的命运

  是他们两人的爱情,让孙少平发现原来自己还可以变的更好。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成长和共同进步,所以愿意尊重你,给你自由空间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婚姻才不会成了将就和凑合,而是会充满人情味儿,会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真正适合在一起的人,就是和他在一起之后,你会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热文推荐

  1、给自己一次机会,别再爱上已婚的他。

  2、最好的夫妻关系,是遇事不责备

  3、女人离婚就是失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