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生说:“你真的太老实了!”潜台词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当女生说:“你真的太老实了!”潜台词是什么?

2018-10-12 14:17:01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当女生说:“你真的太老实了!”潜台词是什么?

  学员提问

  繁华哥我是刚加入的学员课程还没来得及看,有个问题困扰我很多年了,希望在您这能寻找到答案。我今年27岁恋爱谈过两次,两任女朋友都是用同一个理由和我分手,都是说我太老实了人太好了自己配不上我。我当然知道这是唬我的,只是不知道她们到底什么意思?第二任女朋友我也追问过,没得到答案。

  繁华回复

  以前,老实人是褒义词,帮忙介绍对象的人,只要加上一句:“这孩子老实本分。”,就能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老实人大都安分,顺从,有个同义词叫“朴实”。

  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实变成了贬义词,常常与“无能,无趣,太正经”挂钩,让男人唯恐不及。

  有句话是:等老娘玩累了,再找个老实人嫁了。看到这句话,很多男人都义愤填膺,纷纷表示老实人挖你家祖坟了?其实这里的意思,和你分手时女生对你说的潜台词一样的。

  老实人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很多,像是:善良,有一定的收入能力三观比较正,听话知足,不轻易背叛爱情……

  玩累了,找个老实人嫁了,就是因为老实人身上的这些优点真的太适合结婚(接盘)了……

  但为什么是玩累了再找老实人?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找老实人?因为老实人仅仅只适合结婚(接盘),却一点都不适谈恋爱

  因为老实人身上的缺点也有很多:缺少情趣,不懂调动女人情绪,不知道怎么让女人开心,不会给女人一点刺激感……

  和老实人谈恋爱,确实是太没劲了。很多女人谈恋爱为的就是让自己的生活能更多彩,能让自己感到开心。

  你好想想,女生和你谈恋爱的时候,你是否给她带来了多彩的生活?你能调动她的情绪吗?你能让她感觉到和你谈恋爱的刺激热情吗?

  女生骨子里就是希望能有个男人能充分调动自己的情绪,就算明知道这个男人不适合结婚,还是义无反顾

  毕竟哪个女生心里没有一个白马王子梦?哪个女生不喜欢好话?即便知道那是假的,但就算是假的,也比没有强啊。

  你的两个女朋友都觉得你老实,觉得你人好,但都不想和你继续走下去,就是因为她们还年轻,她们还期待真正的爱情

  她们要的是爱情,不是搭伙过日子,所以你身上那些适合结婚的优点并不能吸引到她们,她们在你身上找不到爱情的踪迹,在你身上没有感受到期待的爱情。她们认为的不是她配不上你,而是自己还不累,自己还没到找供养者的时候,自己还没到非要人接盘不可的时候……

  现在的你还不算晚,努力学习改变吧。聪明的男人也不乏老实人,他们总会办法投资自己,就算本质上老实,也会塑造一个能让女生陶醉在甜蜜爱情中的“老实坏男人”,既有本身适合结婚的特质,也有能让女人疯狂迷恋的恋爱特质。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的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