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儒雅院长,把心仪女人带到家里过夜——煮熟的天鹅飞了(附男人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儒雅院长,把心仪女人带到家里过夜——煮熟的天鹅飞了(附男人失

2018-10-27 16:45:25 作者:卯叔 来源:卯叔 阅读:载入中…

儒雅院长,把心仪女人带到家里过夜——煮熟的天鹅飞了(附男人失

  卯叔:

  你好,我是前段时间咨询你,关于和男性之间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友谊的人。说的是我认识的一个北方城市法院院长的事。我现在想咨询,在和他交往过程中,如何才能保全自己

  前期情况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他是我从前在出差开会时认识的,我们都在省城工作,后来他调往地市工作,家仍然安在省城,妻子没有调动过去。在他提为副市级领导前后的一段时间,我们联系了很多,我有点喜欢他,也和他说过,但当时想的比较简单,觉得反正他距离我比较远,我可以经常在微信上和他说说心里话,问一下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如何处理之类。偶尔,他有空的话,一星期左右也会和我聊天聊的比较长。但后来的发展和我想的不一样,他主动说到和我合作的事,他还邀请我去他的城市,他天天的问早安晚安,他还曾和我说过,我跑不出如来手心

  从目前的发展的情况看,他对我的底线试探似乎比过去进一步。情况是这样的:

  前一段时间我有点事去他所在的城市郊区,当时正好是周五去,周六结束,当时我联系了他,他说让我在他的城市住一晚。因为之前他说过,如果我过去,他肯定招待。【1】

  周六早晨他来郊区接了我,带我去了附近一个企业,这个企业家和他曾经一起开过人大的会议,看起来他们应该还算是熟,他还和企业家推荐了我的项目,在企业吃的饭,企业家带我们去爬山看了风景。回来的路上,他在车里说起第二天的吃饭安排突然说了一句:我这还有一个很不错的鱼,我做给你吃。我当时心里在想,难道我第二天中午到他家去吃?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吃得很快,他当时说了一句话:走,回去聊。我心里还在想,回去去哪聊?莫非是找一间咖啡厅?但是在车里,他对我说: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去我家住,你会很放松,一个是去宾馆,但那就是宾馆而已,当然我也都能处理费用。我当时愣住了,侧头看了他一下,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他能直接提这个要求,但自己拒绝也已经不太合适,我当时没有回答,过一会儿我说一句:我没这么住过啊!他也感觉到了我的不情愿,用了了不少理由劝说我,主要就是说去他家方便,会让我放松,一边说一边开车往他家的方向走。【2】

  这是市里给这些家在外地的领导们准备的,他自己一个人住。

  下车的时候,他都去后备箱拿我的行李了,我在副驾驶上坐了好一会儿才下车,然后站在车边迟迟地不走。他看着我说:走吧,你还信不过我吗?

  进了他家,我表现出很紧张警惕样子,我进了屋后他领我看了看各个房间,还对我说,你就住在这屋,我住在隔壁。看了一圈后,我一直站在客厅甚至没有坐下。他看着我说:你这样紧张,弄得我也很紧张,能不能不这样?要不你还不如回宾馆了。后来,在沙发上,我坐得离他很远,他说,你在微信上又亲又抱的(我有时候会发那种两只小猫亲在一起的表情),现在怎么变成这样?过来,离我近一点。我就坐到了他的身边。

  他让我把睡衣换上,我因为没带,他把他的给我穿了,还给我倒了洗脚水,在沙发上我们就这样聊天,我更多的说起了工作和家庭,我也和他说了,自己不太擅于和别人近距离接触,家里不是很幸福老公不能让我依靠,在家里容易脾气,经常挑剔我,我也没有办法依靠他,而且我自己也没有什么闺蜜特别好的朋友平时能说心里话。他说,自己有很多同学,包括女同学,经常向他倾诉让他出主意想办法,让我以后有什么心情不好,或者想倾诉,可以和他说说。我还说到他问早安晚安,我说你可真能坚持,但有时候你偶有一天不问安,我还会奇怪这个人去哪里了。他笑着说那我应该一星期和你问候一次,省得你惦记。我说,那我不说好了,不说你也不知道我的想法啊。他说,我怎么能不知道,人都是习惯了一件事,一停就会不习惯,说到这话,我敏感发现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得意的表情。后来,我们两个聊到了半夜二点多,我主动提出要睡觉了。当时他说了一句话:你要是害怕,你就过来。【3】

  我当然不可能过去。

  这一晚上睡的非常忐忑不安。我没有锁上我房间的门,只是关上了,但真的害怕他半夜会过来,好在安全地到了早晨。【4】

  第二天他问我要不要出去转转看看风景,我想傍晚就要离开了,还是不去了,就这样,早晨他给我做了早饭,我们在他家里聊了一天。他说,你就是因为小时候父亲去世早,和丈夫之间的关系又不是依靠他,你就是缺乏关爱,在家里因为丈夫爱发脾气,单位的领导又是个很爱发火的要求高的领导,所以你总处于紧张的状态,也和别人离得很远,其实有时候也能感觉得到,和你的心离得很远。在客厅,他笑眯眯的张开双臂,把在客厅的我拦住了,抱了我一下,对我说:我不是坏人。而我挡着自己的前胸,并没有同样回抱他,只是很被动接受他的拥抱。早饭后,我们在他家里坐在沙发上聊天,他对我说,他希望单位的项目能给我做,因为原来的项目做的不好。我之前并没有表现出很想做这个项目的意思,一直都是他主动提出。我同意了,说,那我就来做这个项目吧,正好还能看看你。

  他一下子兴致高了起来,对我说:什么有时候过去看你,请你吃饭?因为你靠谱;为什么能带你来我家?也是因为你靠谱。要知道市委书记就住在我的楼下,我的情况你也知道,很多事避嫌都来不及呢,躲都躲不开,也就是因为这一次机会难得,你靠谱我才能领你来。

  我逗他说:那我以后还想来呢?

  他说:那不可能,没有以后的。【5】

  我装作无意地和他透露了一下:我的手机我老公有时候会看。

  他的脸色有点变,说:如果我知道是这样,我绝对不会在微信上和你这么聊天。

  我装作无知的样子,说:我们也没有聊什么啊!

  他说:就这聊天的时长就有问题!我要是作为外人,看这聊天记录,一看就是两人关系不简单,而我是肯定不会把这聊天记录让我媳妇看的。

  我觉得他说的这话,真的意思很明显了。但,好在没有太多行动,反正基本上傍晚左右我也要离开了。不过,我对他的估算也是不准的,遇上了一个比较危险的事。在沙发上,他坐得离我越来越近,我当时抱了一个抱枕,正面对着他,当我拿起手机在微信上处理单位的一些事情时,他突然把抱枕拿走了,一下子揽住了我的肩膀,对我说,我想让你体会一下依靠的感觉。我靠着他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脏跳动越来越快,呼吸也越来越重,靠着他时我的眼睛向下,眼看着他下面有了生理反应视觉可见。【6】

  我正在担心,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脱身。好在,后来同事因为单位的事,又和我微信联系了,后来我找了一个理由,去我昨天住的房间用台式电脑了。

  看得出来,他是很猴急的,不希望我处理单位的事。虽然事情不是非要在电脑上处理,但我说了,我要给同事处理好,准备好。

  他也到我昨天住的这个房间了,躺在床上。

  这个时候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啊!后来处理完了事情,他在床上向我张开了双臂。我看了看他,他说:也就这一次机会,来吧,也有例外。我理解他话的意思是,他不会怎么样我的。

  于是我和他躺在了一起。

  他抱着我,说:我只是觉得你平时工作太忙,平时也太紧张,我想抱着你,让你放松一下,以后能给你留下一个温馨记忆就行了。【7】

  就这样,我们一起躺下,他什么也没做,只是搂着我,我让他感觉到我的身体慢慢地放松,不那么僵硬。正在要睡着的时候,手机微信响起,又是单位的事。就这样反复了两次,频频打断这一次“午休”。

  也就到了我要离开的时候,临走之前,他在门口又拥抱了我一下,这一次因为有外套什么的,所以我也把我的双臂张开了拥抱着他。

  然后,他送我离开了。在车上,我问他,我没有那么好,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他说,你很好呀,你凡事都能从别人的角度出发,你为别人着想,很善良

  他又说,其实我就是想让你放松一下,体会一下安全感,但是你太为你的同事着想了,那么点小事都要做那么多,把时间搞得那么紧张,你又要走,根本都没怎么体验。我装作不知道地说,那你也没说啊!他说,我能怎么说?

  他说,我听你说话和倾诉,你是最后一个,以后别人不帮了。我当时装委屈眼泪汪汪地看着他说:我也没有打扰到你吧?为什么这么对我呢。他笑了笑安慰我说,我是说对别人,不是说对你,对你还要继续。

  就这样,我结束了在他的城市之旅。【8】

   卯叔周末说:

  其实冰冰姑娘给我写了七千多字,后半部分是关于其他的,就不登出来了。今天周末,大家轻松一下——我假想我是院长,你们看看冰冰姑娘还逃得出我的掌心么。

  【1】关于邀请。平时互相暧昧并且女方已经表露心迹的,在男人心里,这个女人要是到自己的城市来并接受自己的食宿安排,那么应是默认要上床的。

  后来我发现,这是男人一厢情愿,很多女人并不这么想——其实我也不知道,女人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

  有一读者,她喜欢一个男人,是老乡,在云南工作,两人经常在网上暧昧。七月份,男人的孩子初中要择校,请她帮忙。她刚好和校长熟,自己花了几千块钱给校长买礼物、请吃饭,帮男人解决了孩子上学问题。

  男人表示感谢,从云南给她寄来了一袋大米

  她向我倾诉时非常气愤,说“我恨不得把大米给他还回去”。

  我也觉得这个男人不可理喻,什么货色嘛。然而接着聊,才知道,原来,上半年,他们在网上聊得火热,男人邀请她到云南玩,男人很“下本”:玩三天,每天都给她安排住五星级宾馆,并且自己还请假专程陪她玩。然而,她始终没答应与男人上床,他从暗示到明示都没有用。男人很无奈,但也不能生气,以免有损绅士形象。所以,才有两个月后女人帮大忙男人送大米这一出。

  可见,在暧昧男女同城玩这件事上,男人心里认为的“鸭子煮熟了”,女人的心理可是“还会飞”。

  如果我是院长,我怎么解决这个心理错位呢?要我我就说明了,不说明也要暗示到位,把问题抛给女方,比如:我每天心里都会想你,希望你来,但你来了,万一我控制不住自己怎么办啊? 

  无论女方怎么回答,到时表演“控制不住”,可不就有借口了嘛,就算不成功,也有台阶下,有言在先啊!

  【2】关于请到家里。貌似给选择,其实是没得选,这个策略,给院长加一分。但是,在说辞上,院长实在拙劣了,扣三分。说为了让人家放松,什么话嘛!简直是制造紧张。另外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显得很LOW,再一个,明明是为了自己愉悦,非要说是为了别人好,这种是很让人反感的。

  老司机套路应当是:讲故事。女人爱听故事嘛!比如可以说:时间还早,到我家去坐坐吧,我那有老同学不久前给我送来的万年好茶,那茶泡出来,满堂香!有一次我泡,楼下的市委书记都嗅到了,上来敲我的门,问我喝什么茶呢,让他睡不着觉。咱们也还有一些事没说,泡一壶,边喝边说。对了,我刚学了茶艺,我给你表演,你看看我表演得到位不,有不足的给我指出来,省得以后给市委书记表演闹笑话

  要是能来这么一套说辞,女主是不是就容易接受?现实中院长的那一套,伪不巴叽的,换谁听了都烦啊。

  【3】关于分房睡。哎,从“要是害怕,你就过来”这句话可以看出,院长真是一个傻大爷,笨大爷,实质上是个不想负责任的自私大爷!对的,他自始至终都不想负责任,要让女人主动,因为女人主动,他日后可以说:都是你主动的啊!其实进一步分析,这个大爷是自相矛盾的:你不就是喜欢骄傲的女人吗?你既希望人家骄傲,又要让人家关键时刻跪舔你,你以为你是周发啊!

  【4】半夜睡觉。女生自己说了,其实她并没有锁房门,这这这,不是很明显的信号了么?我听我一当大官的哥们儿说,他出差在外,都喜欢叫当地比较熟又有点暧昧的女人一起吃饭,然后请到酒店的大套房里喝茶聊天,水喝多了,女人就要上卫生间,如果上卫生间女人只关门不上锁的话,出来他就要下手了;如果女人关门还要上锁的话,他就会犹豫,一般也就算了。用他的话说:细节见人心哪!

  要我是院长,我就半夜起床,去试试能不能拉开女主睡的房门……哈哈哈!

  【5】没有以后的说辞。不多分析了,没有人喜欢被威胁的,即便是威胁有效,那威胁来的交欢也很无趣呀!

  【6】下面“视觉可见”。其实与前面一样,院长总想让女主主动,哪怕下面已经“小人”了,嘴上还要“君子”,说让人家“体会一下依靠的感觉”,明明是你想体会一下XX的感觉好不好?伪君子,恐怕没有一个女人喜欢的,还不如做个真小人呢。

  要我是院长,我就说,你看你看,我都控制不住自己了,就让我……让我爽一下吧!最后再加三个字:“求你啦”!

  【7】一起躺床上。哎妈呀,这是最好的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了哟!都一起躺在床了,难道手不会动嘴不会说不会吹气不会亲亲吻吻么?这个老爷子,可能真以为自己是哪个皇帝转世的,等女主给他宽衣解带呢!

  要是我啊,见她用电脑,回微信,躺着又紧张,我就把她的手机拿过来,关了;电脑,关了;自己的手机,也关了。然后,“让我们来享受这一段最轻松最愉悦的一刻吧!”

  【8】再不帮人的说辞。哈哈,这又是威胁加埋怨。从这种心态我断定,这老爷子当院长官也就到头了,真正掌握党政实权的大官,性格中是没有“怨”这个字的,威胁报复,也绝不会挂嘴上的。

  我这么一番分析,可能又有读者替我的膝盖担心了。大家放心啦,卯婶经常教导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所以,我不会立危墙下的,如果立危墙下,我也就非君子了——只是,若不做君子,卯婶可就不是惩罚膝盖那么简单了,很可能第三条腿要被罚没。

  咳,咳,其实我是想说,女子更不应立危墙之下。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