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惊扰尘世,不扰乱尘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惊扰尘世,不扰乱尘事

2017-01-0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惊扰尘世,不扰乱尘事

  手端着那盘花儿的孩子一脸笑意,不时用鼻子闻着,那淡淡的清香瞬间传递给在场的所有人。浸在花香里,我们感受着这温馨享受着简单生活,真的挺好!

  19年的记忆长河在四月的夜色里定格,继而模糊,最后迷离,终在一阵心思里随风洒落,飘零,飞离。

  年少的青春懵懂,烙上青涩的记忆,在时间的历练里淡了,更在真实的握手间,成熟微笑里,洒落下一地的记忆。

  抛却长久以来的隐痛与相思,在彼此凝视的双眸里已没有心跳的悸动,那500年前的一回眸里也找不到曾经温情与爱怜,似过往云烟;那执子之手间传递着的是温暖与纯纯的情怀。他们都知道:那已是过往,永远的记忆,尘封在逝去的岁月里,只在心中美好存在,在生活里不再有涟漪!(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淡然,坦然,放下的快乐在一席19年后的对饮里醇香缭绕,带着一抹微醉,心里却感应到另一个声音的呼唤,蓦然顿悟:那是他们各自爱的声音!

  19年后的相拥,只是同学间深厚的情谊与相见的喜悦,在相互对望的容颜里,刻着岁月的苍伤与感慨。

  缅怀当年情,叙叙当年事,唠唠当年的愤青,说说当年的无知,再一次牵手,除了温暖还是温暖。

  没有触电的暖流,没有羞涩的红晕,没有心跳的加速,淡淡的情愫萦绕在微风拂面的夜色里,是那样的恬静自然;再也感受不到19年前那个夜色里的冲动激情的拥抱,甜蜜的亲吻,穿过发稍,却没有落在唇齿间,只在发间游曳,却已心花怒放思绪飘向云端。

  一切都是那样的纯净美好,也是如此的干净清爽,就像今晚这月色,带着一弯迷醉静静的安然的守在属于自己的天际,不惊扰尘世,不扰乱尘事,在自己的天空里真实自在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