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导师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小小导师的故事

2016-08-31 作者:pgy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导师的故事

  2016年7月10日,我们带着梦想来到雷州市白沙镇白沙二中进行属于我的三下乡,我希望在这里可以得到不一样的体验。在三下乡这十天内我担任九(四)班的班主任,在这几天内我将会与他们发生很多不一样的故事

  2016年7月11日,三下乡之班主任初体验正式开始。当我踏进教室时,孩子们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并热情地欢迎我的到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可以和他们一起进步。在这之前我当过小老师,我知道和孩子们一起学习的珍贵性。开班会时,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当中来,同学们腼腆地自我介绍。我原本以为学生会十分害怕或不喜欢参与到其中来。

  我原本以为班主任的工作不外乎就是那几样,但是我错啦!一个班的核心就是班主任,学生们的表现如何就是间接表现着班主任的教导。接下来就简单讲述这三天来,我和九四班学生们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016年7月11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践队在白沙二中举行第一次的团辅活动。但是由于在我的错误引导下,学生们的第一次游戏没有表现出

  游戏所需要的效果。原因是出在我这个班主任身上,我没有很好地组织好班上的

  纪律。后来在师姐指导下,我很好地和学生们一起开展团辅游戏。让我感动的是,学生们都能说出在游戏中的感受,说出他们在游戏中得到什么,同时学会班级团结这个重要的问题。

  2016年7月12日,这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故事还是不断在上演。这天开展的是安全演练,我对我班上学生的表现十分满意。在火灾演练的过程中,班上的学生做好捂口并低头迅速离开教室内。我为他们有这种强烈的安全意识感到安心。

  与他们相遇好幸运,我希望他们可以越来越好,更希望我这位小小导师可以跟他们一起 成长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撰稿:李文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导师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