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价285亿直男癌:出轨能回家就行,多生孩子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身价285亿直男癌:出轨能回家就行,多生孩子才幸福!

2017-09-23 14:00:31 作者:妖小小 阅读:载入中…

身价285亿直男癌:出轨能回家就行,多生孩子才幸福!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的事件你们都知道了吧?

几天前,翟欣欣请的律师发微博称,部分媒体(包括自媒体)捏造、散步虚假事实,对翟欣欣女士进行侮辱、诽谤。这些行为已经构成侵权,甚至涉嫌刑事犯罪。并且要求各网络平台主动删除侵害翟欣欣女士权益的信息。

随后一个叫煮肘的声称愿花2000万补偿因揭露翟欣欣而导致赔偿的组织和个人,为苏享茂声张正义出力。

如果有人因揭露翟欣欣而坐牢,会帮他找好律师,并且补助其家属生活费每年100万。

看着是个好人对吧,然后进了微博看其他的分分钟想举报!

首先是个人简介:全微博最政治不正确的人,未婚男,爱吃狗肉真诚智慧要找170CM左右身材好、21岁左右乖美女,长久相伴...

然后各种辣眼睛的内容:

1、要找8分9分年轻乖巧大胸美女生宝宝,培养大量精英后代。若是8分美女,但不符合其他标准,他建议女方去美国捐卵和他生宝宝。

2、认为男特别优秀,不结婚男人找其他女人也行。所以他除了找二妞妈,生了孩子没结婚,还新找了个17岁小MM(现在满18了)。而且他说孩子是外籍,和他没有任何法律关系,有两个女朋友也是合乎道德、合乎法律、合乎正义、合乎民族未来兴旺,又没有结婚离婚抛弃别人,比那些偷偷摸摸在外找、没出息的草包好太多。

3、女人,30岁前必须结婚,结婚生孩子,多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再努力,也只是一个男人价值。不然,你就等于没有家,野狗那样。而且,生多个孩子,除非女人太胡闹,是不可能被优秀男抛弃的。

 

4、女子无才便是德,读书无用,读书多,仅是满脑子装着一些用途有限廉价知识。女人独立不是荣誉,是可怜可耻的。

 

5、男人比较优秀就是幸福的一家,至于男人出轨,能回家,以家为主就行,而且偶尔出轨、45岁男出轨率超过50%不算过分。

看完简直气炸了!呃,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是你的自由,但又是捐卵又是培养大量精英后代的,这是家里有皇位要继承,还生多个皇子,然后通过残酷厮杀,最优良的继承皇位吗?(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呵呵哒,还说不会允许任何什么权出现在自己家中,只有物竞天择优胜劣汰、自我奋斗。要知道在古代立贤不立长那会,可是同室操戈,甚至弑父自立都有的。你可小心点吧,别最后落个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有两个女朋友合乎道德、合乎法律、合乎正义、合乎民族未来兴旺?

哎呦喂,你那振振有词的样子确实比那些偷偷摸摸在外找、没出息的草包好太多!你就是数字界和字母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

 

对了,照你这个逻辑,女的要是特别优秀,是不是也可以不结婚,找多个男人啊,像二妞妈、小MM,也应该再找个8分9分男啊,毕竟你这张脸不应该延续下去啊。

女人要多生孩子,若一生生孩子不足两个,那注定不幸福

什么时候女人的自身价值又回到古代,要通过男人、孩子来体现了?如果你这都不算直男癌,那我真的无fuck可说了。

而且生多孩子就能拴住男人?怕拴住的只有自己吧。

梁洛施,嫁给香港富商李嘉诚的小儿子李泽楷,为他生了3个孩子,结果呢,还不是被抛弃了。没多久,李泽楷就被爆出有小女友。为博新欢一笑,李泽楷甚至买了9000万豪宅。

读书无用?独立可怜?我寒窗苦读十余载,千军万马过独木,好好工作,不停换取资格与人竞争,就是为了离你这种人远远的。

二妞妈和你在一起孩子都生了,但除了吃住,你零花钱2年一共才花了十来万?还很骄傲?

要知道你可是身价285亿元啊,要不要跟天王郭富城比一下谁更会过日子

至于满脑子装着一些用途有限廉价知识?的确,不然我现在早就心平气和的坐下来砍你几刀了。

如果男比较优秀,就是标准幸福的一家,出轨也没关系

请问我是手残、脚残还是脑残,要求低到一个男人能回家就行?烦请你去一下乌干达的密林和山地大猩猩玩玩相扑,在那猛烈的巴掌拍击下,你的脑子也许能够清醒点。

更荒谬的是,煮肘的微博评论下面,居然还有一群人叫好:

有你这样的思想的优秀男人太普遍,身边的优秀男人都是这样想;

没见过哪家女人强势的家庭幸福的,女人天生就是依附男人的,女人在男人怀里叫小鸟依人天地和谐,男人在女人怀里算什么事?

我也觉得要生孩子,一定生2个。有能力就生3个。负责相夫教子,貌美如花才是正事。

得得得,你们说的对,大清朝还没亡,让煮肘当皇帝,你们都当太监去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