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跟女生升级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如何跟女生升级关系

2022-03-20 09:46:12 作者:乌鸦救赎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如何跟女生升级关系

1

问:#乌鸦爱问题#和一个妹子相亲认识前后约了6.7次 妹子也邀请去过她家里见过父母。但是之后妹子觉得跟我没恋爱感觉太平淡,可能我约会时不是太放得开自己也意识到这问题,但是后来妹子再也约不出来,聊天也是比较冷淡,后来跟她坦白要么先做个朋友,之后断联了半个月后,妹子主动在我朋友圈留言,但是复联聊天妹子感觉又不是特别主动,但还是会回复。请问大大这种情况如何破局?

答:你的问题在于不懂得如何聊天和如何正确的拉升关系,这个就是之前你为什么会在女生已经愿意让你见家长的情况下,还出现问题,这点是你以后需要去学习的。另外,你现在的关键在于,如何能重新吸引到这个女生。因为如何正确的拉升关系那是后话,在我们对女生没有吸引的前提下,是无法拉升的了关系的,因此,你该做的是思考于如何在女生面前展示出能够吸引她的价值,只有在重新吸引了之后,我们才可以继续去拉升关系。

2

问:#乌鸦爱问题# 跟一个女孩是朋友刚过,恋人未满的关系,相互之间也投入过。有一次她去男性朋友家探望,很晚才回去,然后叫我去接她,结果我走错路,耽搁了时间。她就说让我别来了,最后还是那男性朋友送她回去的,我一气之下把她QQ删了。第二天她居然请我吃饭道歉。然后我犯贱地去加回她QQ,没想到他就开始疏远我了,我还在微信上各种跪舔,把关系搞僵了。现在要崩溃了,该怎么办呀。

答:你的问题在于破坏了之前的一致性,所以以后就不要像这么敏感了,人一冲动就容易做出一些事后后悔的事儿,就比如你怒删女生的QQ,因此,在求爱时我们务必要保持心态的平稳。另外,你目前的问题是女生对我们产生了极大的成见,因此我们需要一段时期的冷冻(大概十几二十天)。那么在此期间,我们需要去在微信的朋友圈与QQ的说说中展示我们能够吸引这个女生的生活,这有这样,再配合一段时期的冷冻,让女生对我们之前的映像有一个遗忘,重新被我们的生活所吸引。接着,就可以重新通过聊天达到暧昧期了。

3

问:#乌鸦爱问题#乌鸦大大,我和她同班,之前和她聊天时我挺幽默的,最近我不知道和她聊什么 和她聊天变得有点无趣,她的态度也不向之前那样热情了,我最近向她示好她也和我保持距离,之前并排走路是能贴着手臂走的,关系也没之前暧昧了,也约过她几次但是都没出来,第一次约她是我评论她说说 她回复出来单挑,我就约6点跑步了 我觉得约6点有点过了,约了之后第二天在班上约她打羽毛球,她害羞的说要回去学习,但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升级关系。

答:你的问题在于,当你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女生后,需求感已经潜移默化的植入了。这就会导致你在回复这个女生的聊天时变得格外谨慎,字句斟酌的后果就是聊天的体验感和幽默感下滑,因此女生当然会对你的吸引力下降。因此,你目前的关键点并不是如何去更好的邀约,因为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有兴趣,你就算约凌晨一点都不为过。你应该先稳定自己的心态,也可以同时试着和两三个女生聊天,因为这样可以被动的降低你在与这个女生聊天时的需求感。在女生对我们聊天的反应重新变好之后,再提出邀约就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