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当警察,当保安?说说美国的腐朽与没落(康有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当警察,当保安?说说美国的腐朽与没落(康有山)

2017-02-04 作者:康有山 来源:康有山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不当警察,当保安?说说美国的腐朽与没落(康有山)

  警察,是管事的,严格的说应该是维持秩序、管理治安,这是他的本职,是无条件的。但全世界谁都知道,美国本来就不是一个好警察,是个土匪兼警察。你看,他经常偷卖些私货,倒腾些军火,也经常勒大脖子,揩揩油,中饱私囊。从他当上“警察”开始,就经常爬爬别国的窗台,看看人家有什么他感兴趣的事和物,动动歪脑子,打打坏主意,再不就是给别人的家里安个窃听器,听听别人都和谁来往,说了些什么话,对他的伙伴他也不客气,一样搞窃听、趴门缝。美国在世界上名声很臭,谁都烦他、躲他、见他绕着走。也有的国家愿意抱他的大腿,给他当小喽??S胨??榈拇蟀胧切┝髅ノ蘩担?┤缑挥凶约汗?伊榛甑娜毡咀樱?皇妒?⑺悴还?死吹姆坡杀銮白芡嘲⒒?担?褂锌赃瓯穸堑鄙献芡场⑸趺词露寄貌蛔贾饕狻⒏?礁龊煸婢蜕系钡暮??芡称娱然荨

  现在,美国的“警察”掉蛋了,他自己很有些干够了,不想当了。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算了算账,这些年打朝鲜、打越南、打柬埔寨、打阿富汗、打科索沃、打伊拉克、打利比亚、打叙利亚,没少花钱,打来打去,把自己的家底打得差不多了。觉得不太是滋味,不划算。据统计,美国的内外债现在已经达到70多万亿美元了。就是他自己的兜里没钱了,靠借钱过日子了。70多万亿美元啊,那是一屁眼子的饥荒啊!

  美国的基础设施很落后,桥梁、铁路、公路、其他设施等都是破乱不堪;他的钱基本都是用在打仗上、研制军火、海外驻军等方面。自从雷曼兄弟造成的经济大灾难以后,美国的经济就一蹶不振了。后来,美国就搞什么“货币宽松”政策,就是利用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大肆地印纸片子钱,使美元大力贬值,靠剥削全世界各国过日子。

  不当警察,当保安,他肚子里又是在装什么坏水哪?

  当保安,就是吃、喝、住都在人家那里,要挣别人的钱。你给我钱多,我就给你干;你给我钱少,我就炒你的鱿鱼。反正我的家伙厉害,什么原子弹啊、航母、核潜艇啊、飞机、坦克呀,我的家伙硬实,我来“保护”你,你花钱,地皮、房屋、各种费用,都得你出。要不我就走人,你自己保护自己。折算起来不比当警察“香油”多吗?

  但是,谁都知道,到了关键时刻,这个保安会跑的,他绝对不会为了别人出血出汗,下一点真力气的。

  第一次世界大战初期,美国利用“中立”的有利地位,利用交战双方对军需物资的大量需求,充当双方的兵工厂,迅速扩大军工生产和重工业生产;此外,美国还在战争期间对英法贷款,并乘欧洲交战国在世界市场上竞争力减弱的良机,扩大工农业生产,进行商品输出。战争结束时,美国已从战前一个资本输入国变为资本输出国,由债务国变成债权国。到1924年,美国掌握的黄金总额已达世界黄金储存量的1/2,控制了国际金融市场,战后资本主义世界的金融中心由英国移到了美国。这就大大加强了美国在资本主义世界中的地位,为更新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规模,迅速发展生产提供了雄厚的资金,从而为经济繁荣奠定了基础。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当时世界经济发展不平衡是战争的根本原因。

  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开始,德国并吞奥地利,美国默不作声。1938年9月12日,德国开始并吞捷克斯洛伐克,臭名昭著的“慕尼黑”政策出笼。1939年9月1日,德军闪击欧洲,直到德军大举进攻莫斯科,美国都毫无反应。最后到日本偷袭珍珠港,1941年12月7日美国和英国才向日本宣战,12月11 日,德国和意大利向美国宣战。

  这就可以看清,美国这个货色的真面目,这个保安是不值得信任的,因为他唯利是图,从未帮助过任何国家,而且一肚子坏水。

  特朗普刚上台,头三斧就失败了。在墨西哥修隔离墙,墨西哥予以坚决反对;“限穆令”除国内人民之外,还受到全世界的反对;搞贸易“封闭主意”,也大失天下人心,连愿意跟他跑的澳大利亚,都和他顶牛了。可以预测,这个原来的警察、现在要当的保安,日子绝对不好混了,他已经众叛亲离了。他的堕落,充分说明了,西方的腐朽、衰落,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了。

  衰老和枯败的西方,如同西坠的夕阳,而新兴的东方,如同喷薄初生的朝日一样,正光华冉冉,升向中天。如同一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和一个垂暮之年、病体孱弱、一阵风吹来就如同落叶似的飘零的老翁相比,我们奉劝他尽好多平心静气些。因为与东方相比较,它的未来无论如何是比不上一个健康、富有活力、志向远大伟大中国的。我们奉劝那个当不了警察又改当保安的特朗普们,消消停停地养养身板吧,摈弃冷战思维,以修昔里德陷阱为戒,也许还会多熬几天日子。

  康有山2017年2月4日于哈尔滨群力外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