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MU | 相差16岁、恋爱38天闪婚,那又怎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爱在MU | 相差16岁、恋爱38天闪婚,那又怎样?

2017-10-18 19:00:38 作者:MarryU丘比特娘 阅读:载入中…

爱在MU | 相差16岁、恋爱38天闪婚,那又怎样?

MarryU 新生代婚恋APP

超越平凡婚姻

这是第22个故事,来自MarryU真实用户讲述

舟 & 百善

(以下文字图片全部来自MarryU真实用户“百善”)

我们俩是六月份认识的。我当时是考试复习期间,复习够了,就逛了逛MarryU,然后就浏览到了他。看他第一眼就觉得挺合眼缘的,又看他的自我介绍,他写的是“经济实用,嘴贱人好”,我当时就想啊,我倒要看看这个人嘴到底有多贱。

 

我给他点了心动之后呢,他也给我回了个心动,然后给我发消息说:“小姑娘挺可爱的。”后来他跟我说点心动和发消息完全只是出于礼貌。因为他看到我年龄太小,还不一个地方,压根没考虑的。所以我跟他提加微信之后,他读了没理我,也没加。我当时吧,减了肥,整个人也比以前更自信。我就很傲娇地说:“别人想要我微信都要不到,你这给你加还不加。”他一看,加就加吧,用的他工作号码加的我。后来吧,我们聊得很投机,就觉得特别合适,决定第二天见面。

那天傍晚我提了一下,从赣州没有到福州的票了(我在赣州,他在福州)。他后来跟我说,小姑娘都这么主动了,自己也主动一把吧,看到从福州到赣州有票就过来了。我先生他以前老出差,很不喜欢坐车,从福州到赣州也得有五六个小时,所以也真的是冲动了一把。见面之后觉得“嗯~人不错,可以进一步相处~”后面就感觉越来越好。我们第五次见面的时候就去哈尔滨领证了。六月十号确定关系,七月十七号领证结婚恋爱三十八天结婚,也算是闪婚了。

很多朋友都说我太快了,冲动啥的,毕竟我九月份开学才读大三。我先生比我大15岁零五个月,差不多16岁,也是有点unbelievable,不过感情这个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合适就对了

 

应广大小伙伴的要求,发一波结婚证(ps:复印户口本和身份证花了八块,别的没花钱,我也不知道以前说的九块钱是啥)。

很多人都跟我说,阿娇,你这进度也太快了,稳住!别冲动!但感情这件事向来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真的不是进度快,只是顺其自然

我不知道我的比方是不是完全贴切,但它确实能形容我的感受。我觉得恋爱就像做数学题,而合适的婚姻就是正确的结果。你选的是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并且擅长的题目,有理智的分析,然后用的是正确的数学公式,有正确的运算步骤,相信做过数学题的人都知道,得出正确的结果是很快的,这点在立体几何题中尤为明显。如果你做的是不擅长的题目,选错了公式,就算运算再正确,结果也不会是正确的。

有的人在一起很多年,最终也没有在一起,那应该也是不合适吧?

或许你会说他和她彼此深爱,但终究敌不过现实,败给现实这还是不合适。

我想说,在一起的人不一定合适,但合适的人如果遇到一定会在一起。

你心中期待着,想遇到跟你有百分之百契合度的人,这很难的。所以,能遇到跟你有百分之九十九或者百分之九十契合度的人就足够了。

有人说遇到合适的人太难,我想说,请相信: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我跟先生的相遇就像茫茫大海上漂浮着一块木板,木板上有一个小洞,一只海龟浮出水面透气,小脑袋正好顶到洞里,这样的概率,偏一点点就会错过,所以我们很珍惜能够相遇,能够在一起。

如果不是因为减肥,可能先生压根儿也不会注意到我,如果不是因为瘦了更自信,可能我也没有足够的底气傲娇地跟先生说话,如果不是因为先生足够成熟并且有爱我可能理都不会理他,如果先生不是北京大学毕业,可能他连我爸那边的第一关都过不了……

努力幸运,请相信,当你足够好,就会遇见ta,然后两个人共同成长,变更好。

要知道,感情是相互的。他会发现我的温暖美好并且珍藏,而我也愿意把我全部的温暖与美好给他;他努力想给我更好的未来,我也愿意跟他共担风雨;他包容我的任性与脾气,我也沉浸于向他撒娇和为他洗手作羹汤的喜悦

希望每个心怀期待的人,都可以遇到合适的人,然后相信爱,用力爱。

最后,祝自己新婚快乐

 

更多真实用户情感故事

爱在MU | 三个眼神一种缘分

爱在MU | 网恋、异地恋、姐弟恋,全让我们占齐了

爱在MU | 三次鼓足勇气,我们终于结婚了

爱在MU | 学姐,原来你也在MarryU

爱在MU | 我用MarryU的第二周就遇到了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