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还是不要打扰前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还是不要打扰前任了

2017-10-20 17:00:36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还是不要打扰前任了

最近在与一些新的学员沟通的时候,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她们挽回男友的理由确实比较难以理解比如说看不惯前男友跟别的女的在一起,或者是觉得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又或者是因为他变得比以前有钱了,等等。

下面我们以一位学员的经历来分析一下,到底应不应去挽回。如果你有这种情况,也可以认真地进行一下自我分析。

一位学员在分手后,因为工作上的原因还需要经常跟前男友联系或者时常见面,所以并没有删掉对方的联系方式。而且因为交际圈子的原因,连对方的私生活也难免有所耳闻。

近期,她知道了前男友跟一个女的走的亲近,于是更有了要把他抢回来的想法。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支持这位学员去挽回前男友。因为在跟这位女学员的沟通中,我对他们的情况已经有所了解,这位女学员想要挽回前男友并不是因为真的想要复合。而是因为不甘心,而且这位女学员在他们恋爱的时候就有很大的控制欲。

想必很多人都会有过类似的经历,因为曾经相爱过,所以对于对方的新一段感情还是会比较在意。

尤其是女人,原本就有吃醋这项“本能”,当看到前男友跟某个女人走的比较近的时候,醋意会不自然冒出来,因为他也曾经对你那般百依百顺

因此,虽然他已经跟你分手了,你还是看不惯他对其他女人好。而如果他还是你的男朋友,你就可以去管教他了。

管教男友就是爱情中的控制欲,控制欲强的人总希望自己对于另一半在一定程度上有绝对的支配地位,不允许对方在言行上违背自己的意愿。

如果你是因为自己的控制欲要跟前男友复合,我奉劝你,还是选择放下的好,一定要终止自己这种疯狂的想法。

因为这只是你的虚荣心在作怪罢了,何必要让两人之间闹得尴尬呢?

其实,无论男女,在爱情中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欲。

因为我们都是有血有肉思想的个体,或多或少都会希望他人按照我们的意愿行事。尤其是对于自己所爱的人,更加希望他百分之百的支持自己,百分之百的喜欢自己,只对自己好等等。

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因为对方也是人,根本不可能百分之百按照我们所期望的行事。

比如说他在外边谈生意时你的夺命连环call很可能就会成为你们之间感情出现裂痕的起点。你也许会主观性的把这种行为扣上“关心”的帽子,但是在对方看来,这就是绝对的控制,没有几个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关心”。

有这种行为的女生们需要反思一下了(男生们也一样),这其实是你们内心有较强不安全感的表现,所以才会表现得如此患得患失,甚至胡思乱想。

比如说电话被挂掉了又继续打,消息发了又发,甚至联系对方的朋友父母,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大事,只是想要立刻联系到对方而已。

爱他就要相信他,这虽然做起来比较难,但是如果你们想要长久走下去,这是每个恋爱中的男女必须学会的一件事。

关于如何抑制自己的控制欲,我有几个建议:

首先,要提升自我满足能力;其次,培养一种兴趣爱好,让自己充实起来。

最后,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如果真选对了人,双方都会不由自主的为对方付出,根本不需要你去控制。

有句话说的好,爱有很多种方式,不爱只有一种。在爱情中,你选择控制他几乎就是选择了最不爱的一种,这会令对方反感。

如果是爱,就要学会给对方一定的自由空间。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