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需五步扩大你的社交圈,让你美梦成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只需五步扩大你的社交圈,让你美梦成真!

2017-10-28 10:00:14 作者:初夏 阅读:载入中…

只需五步扩大你的社交圈,让你美梦成真!

俗话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你以为你拥有的是价值是能量,其实在女人眼里不过是一盘散沙

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当中的小职员韩雪和林护生在一起之后,满心欢喜的借了一条几千块钱的裙子去参加林护生的朋友聚会,本以为是在高档的酒店,但是出现在韩雪面前的却是一群人在大排档喝着啤酒撸着串,直接性的导致韩雪对林护生有了本质上的变化。

韩雪这个人本身就是属于绿茶型的,一心想嫁有钱人,但是关键性的问题就是,林护生从根本上就没有带给韩雪价值,女人本身看中的是生存价值,但是一个社交圈的展示,让韩雪明白自己想要的他不可能给。

换位思考,你喜欢女生每天和一群不三不四的人混迹在夜店抽着烟喝着酒搭着肩你又会怎么想。

所以,你容易忽略的,不仅是女人看中的,其实也是你最在意的。

那么该如何提升自己的社交圈呢。

通过朋友们介绍

你们以为女人身边的妹子很多?你们错了,女人这种天生嫉妒心强的动物是不愿意把自己的存货分享给别人的,所以,如果你想去从女人身上得到资源的话还是止步吧。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你现在认识了一个优质女生的时候是不是得立马把她拉出来给你的朋友们炫耀,同样的,一个男生身边有资源的话他是会介绍给你们的,这个时候你还需要为自己没有女性资源而忧伤吗?

多去拍些好照片

这是最基本吸引女人的点,就算你有资源,一个女人加了你微信之后也是不会选择和你说话的,你的展示面体现着你的生存价值,你的生活,你的品味,你的阅历。

参加活动

 如最开始的例子,你们要给自己去创造一个朋友圈,一个高价值的朋友圈,你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事情,就算你自己的价值不够高,但你和一堆每天打高尔夫的人在一起女人也会在潜意识里把你认为打高尔夫。

假如你正在约会,你的猪队友们各种给你打电话让你一起联盟,你觉得女人心里会怎么想。所以不要让自己出现这样的失误,并且还有连带效应。

展示自身品味

  1 、让自己有价值

生活:烹饪,健身,读书,画展

这个价值准确来说,是你要拥有可被女人利用的价值,她看到你的价值之后会幻想自己和你在一起之后自己获得的是否也是这样的生活。

 2、 价值可被利用

什么样的关系是最稳定的,就是你们之间是互惠互利的,这样关系的存在不仅稳定并且拥有信任感。为什么女人在接触你之后就变了,原因就是发现你身上并没有自己的索取点,换句话来说,你为什么会喜欢女人并且跪舔女人,因为你喜欢他,想得到他的人或者心。并且你尝试但是离你越来越远,这样的反差心里就会导致你的情感缺失。

所以你们的情感状态才会是你追逐他。

这是你要去拓展社交圈的最基本需要的常识,了解这些就离女人不远了,但是你们也要去选择筛选,偷偷告诉大家,女人是很享受被筛选的过程,因为与众不同,同样的,我也希望我的同学们,你们也会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