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竞标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竞标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

2017-10-28 18:25:26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竞标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

  10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2017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会在博学楼1号楼B301教室举行。本次竞标会旨在选出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的学生组织来对食堂的各方面工作进行监督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和就餐环境。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参加此次竞标答辩会,并成功竞标桃苑餐厅一楼伙委会工作。

  自得到招标信息,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生活部成员就高度重视此次竞标,针对伙委会工作精心布置投标方案,明确了各部员的分工与责任。竞标答辩会上,信控学院、土木学院团队以桃苑餐厅一楼作为竞标目标进行竞标答辩。首先,团队代表利用PPT展示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竞标陈述,陈述包括学院竞标优势、日常工作安排、特色活动举办、活动宣传方式、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紧接着,评委就其竞标展示内容的细节进行提问,团队代表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而有条理的解答,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最终,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凭借前期充足的准备以及竞标时精彩的表现成功竞标桃苑餐厅一楼伙委会工作。

  竞标成功后,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桃苑餐厅一楼进行值班,监督管理食堂日常事务,维护同学权益,帮助同学寻找失物,更好地服务同学。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杨治国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就餐水平,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