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奇葩的婚纱照告诉你,千万别得罪摄影师!丨她社区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些奇葩的婚纱照告诉你,千万别得罪摄影师!丨她社区精选

2017-11-16 20:00:11 作者:她社区的小主们~ 来源:她社区虚拟屋 阅读:载入中…

这些奇葩的婚纱照告诉你,千万别得罪摄影师!丨她社区精选

中国最大的纯女性社区平台

点击上方蓝字她社区虚拟屋,与近亿女性一同进步!

她精选 | 摘选@她社区 优质内容,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婚纱照是新人喜结连理的见证,是值得珍藏的生命记忆。每个人都想要与众不同希望自己的婚纱照羡煞旁人。

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理想中的婚纱照是唯美、浪漫的,理想中的新郎是帅气、迷人的;但现实中却......一言难尽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年,我们拍的奇葩婚纱照。

@她社区小主—AI人I

提醒有些要拍婚纱照的人,要长心眼了,去影楼选衣服,不要被影楼的人忽悠了,衣服裤子自己要备上一两套,这是血的教训,请看图 ~

这是被影楼给忽悠选的西装裤子和衣服,说什么我老公胖,衣服裤子要大点,这些衣服裤子都能够200多斤的人穿了 ~

我老公平常穿的衣服裤子,结婚当天穿的西装,这些照片和婚纱照是不是区别很大,提醒你们不要被影楼的人给忽悠坑了,血的教训啊,注意:我们去影楼试选的衣服裤子,当时试了也还可以,等拍结婚照的哪天给的衣服裤子就不行了,衣服裤子够200多斤的人穿了,她们解释说,以防万一衣服裤子小了穿不上,给我老公当时气的,私下和我说知道他们给的衣服这样,我还不如带自己的衣服裤子来,婚纱照就这样拍了。

去选照片的时候不要怕影楼的人,也不要听她们瞎忽悠,我就是被她们给忽悠了,有些照片我不喜欢叫她们删了,就随便删了几张,照片叫她们帮我把我老公的衣服裤子的图片给修瘦一点,她们就说照片拍这样了不好再修了,剩下的有些照片也不好看,影楼的人还和我说什么摄影师和化妆师是最好的,最顶尖的,也不过如此,照片也就这样了,一万多钱也打水漂了,提醒有的人拍婚纱照一定要慎重,不要让钱打水漂了,我就是被坑了,在这里就是要把不满的事说出来,大神路过高抬贵手,不喜勿喷。

@她社区小主—宝贝紫玲

说起婚纱照就是我的一大遗憾呀,我的婚纱照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拍好,我对那个婚纱照一点都不满意。本来婚纱照是一辈子也就照那么一次的,可是却还没有拍好,真的是让我特别郁闷啊。

因为老公在外地工作的原因,我还得等他回家,回来之后我们就去挑选地方了,最终选了一个三千多的套装吧,有五套衣服,那时候我是不太懂这些的,就听着店里人员的挑选听着他们的意见挑了几套,问老公他说可以就这样选了,选好之后就开始化妆,做发型,那些就花了一两个小时,后来去拍照片,就是开始摆照型,全程摄影师就是让笑,我都感觉自己快笑僵了。

而且让我们摆的那个动作也来反反复复那几个,真的特别无语,不过那时候我也胆小也不敢提什么建议,就在一整天的拍摄下终于拍完了,那时候他们就让我们过几天来选照片。

因为老公没时间我又怀孕身体不舒服就让他们自己选比较好的入册,等到照片都全部做的那天他们通知我去拿,我就赶快租了个车子去拿了,拿回家的时候刚好好多家人在就嚷嚷着要看婚纱照,我就让他们看了,看着我的婚纱照她们就是开始吐糟起来了,我姐说:“你们花几千块就照成这样啊,那个衣服都好破旧啊,拍的表情也是好木纳,真的不是我说,这拍的也太难看了吧”。

我弟又说:“表情和动作都没到位就这样拍下来了?”我妈又接着说:“拍的确实是不好看,不值那个钱。”家里人都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听着他们的话心里挺难受的,本来婚纱照是件很开心的事,可是没想到我的婚纱照被他们这么吐糟,为这件我心里是难受了好几天。

后来我把这些事告诉老公了,老公知道我不高兴他就是安慰我说,反正那些也只是一些美好记忆,不要太较真,要是实在不行以后有了孩子之后再去重拍,听着老公的话我也释然了,婚纱照虽然拍的不是很满意,可是只要我和老公的感情好那就足够了,那些照片毕竟也只是看看的,我和老公过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吧!

@她社区小主—绒尼

看到这个话题,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发呢,因为我当时拍的婚纱照其中一组就会被吐糟呢,我自己感觉也不太满意,好多年前拍的了,拍照技术都没现在的先进,也没有那么唯美!

记得当时要拍婚纱照的时候,老板让选几套衣服,其中我就选了一套古装的,因为没穿过古装的衣服,好奇心大,又觉得新鲜就想尝试一下。

眼神说我像母老虎,像吗?像吗?

结果等照片出来的时候,拿回来给家人看,别的都可以,就古装的这套不好看,本身我就拍照不会自然,感觉笑的太假挺僵硬的,结果都说我这张看着跟个母老虎似的,说是没有甜蜜感!自己后来越看越不搭,不光是表情,还有我老公的头发和衣服就不搭,感觉怪怪的。

虽然如此,就算被吐糟,那照片我是属于我和我老公的结婚纪念意义呢,对不对?

现在看好多姐妹拍的婚纱照都很好看,拍的都很唯美逼真而又时尚,我也庆幸当时有拍婚纱照,以后有空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回忆一下!

发表你们的看法吧,就算是吐槽,我也不介意~

小她有话说:

其实,很多婚纱照看起来很雷人或者奇葩,但是也是你们之间的美好回忆啊~

婚礼是一件神圣的事情,又只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两个人幸福快乐就足够了~

小提示: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分享到“朋友圈”。

谢谢~

推荐阅读

这个小裙子发卡,分分钟炸裂我的少女心~丨她社区精选

自制蜂蜜面膜,连续使用3天,效果惊人!丨她社区精选

150的她们凭什么穿得那么美,小个子穿搭技巧~丨她社区精选

看完男人送的奇葩礼物后,我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丨她社区精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